上師恩賜萬億燈給大家

范師兄的仙家投稿 ) 2015.12.30

感恩上師賜給大家快速增加資糧的機會,在上師正式公開之前,一切都是灰暗不明,大家都沒有出處,看不到未來,可是在上師登出這篇文章的同時,就像是,上師您為大家開了一盞光明燈,指引這些窮困潦倒沒有資糧而無處求助的這些準備修行的人一個方向!

因為好多人的窮困苦惱都無處宣說~! 不知該找誰求助,連出離的方向都沒有 !

而且生活都已經造成極大的困惱,有好多人已經將生活的資糧通通轉成求法藥,求如法燒香,只是為了不要再墮入下一次痛苦的輪迴,所以,寧可讓自己生活過著困頓,也要將所有資糧拿出來做供養,以報答三寶諸天的恩澤 !

因為錯過此生的機會,就絕對不會再有"這種快速提升及滅罪的機會",

今天好多人看上師開示文的人,他們的仙家都在歡欣雀躍,因為上師賜予大家發財的機會到了!

因為在上師在此文被po出前,昨天,大家都還是灰暗不明的,但是到了今天就完全不同了! 就像看到萬丈光茫的陽光,充滿希望 ! 好喜悅,好歡樂! 是所有看到此文的仙家們都充滿了希望 !

因為這些人有了資糧會更有能力發心供養,努力懺罪,依上師所教授發心 ! 這些看上師開示文的人才有能力去買更多的法藥及如法燒香拿來供養報答三寶,如此就能速速滅罪,這些人的仙家都會快速的增長及提升 !

此人才會在世間上得到更多貴人相助且通行無礙 ! 謀事求財才得成辦 !

仙家地位提升,此人才會在世間謀財求事順遂 !

 

實際上,順序就是,先供法藥,仙家提升地位.能量,此人才會一切順利 !

倒過來說,因為有了此萬億燈, 大家每日不間斷的供養才能發大財,就有更多錢去請購法藥及如法燒香及努力獻供,及供養自己的仙家及音魂眾,互相輝映,此人及其仙家及音魂眾二相得利 !

源頭就是因為"萬億燈"的出現了 !

此萬億燈是上師的大恩,因為,此燈,上師早就有此燈了,只是上師沒想到要公開,全都是上師對大家的恩澤 ! 便宜賣,是上師賜給大家發大財的機會 !

每日少少的金錢供養此萬億燈,每日行之,卻能得到200倍以上的"恩賜",

仙繼續說: 是上師的恩賜便宜眾生 !  感恩上師慈悲 ! 就是便宜眾生 !

發大財和個人的因緣福德有關 ! 

一定要依教奉行 ! 如果供滿正要發大財,結果此人卻繼續殺盜淫妄酒一再的破戒,就是在破自己的福祿,怨不得別人 !

~~~~~~~~~~~~~~~~~~~~~~~~

范師兄我自己心得投稿

我今天莫名奇妙整個人都覺得都在沸騰充滿希望,莫名奇妙的開心 ! 覺得好像好多好多的錢財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 覺得自己馬上就要變得很有錢的有錢人了 !

我的仙家現正在罵我....,

之前我供祖先燈,供滿200ml時,我看見了祖先每位竟然都有了位置坐,身上散發出深藍色光茫,類似忿怒尊部從眾之顏色及感受 ! 但我卻沒有把這些事說出來,卻只忙世俗公司事,忘記投稿,我的仙家都在惱怒我,已經半個月不理我了 !

居然沒有將祖先的事說出來 ! 因為 這是我最淺顯對上師報恩的機會 ! 但我都不記得要報恩  !

仙家在怪我,上師對我就如同再造之恩  ! 可是我卻全部將心思放在世俗公司上面,而不知要抓緊機會報答點滴之恩 !

仙家說: 我說祖先的事只不過這幾話而已,完全沒有將上師的恩放在心上 ! 如果沒有上師的恩,我早就不知落難到何處去了!

上師對我的恩澤(仙說我...xxx不想理我了),如同再造,如同天高,但愚蠢此人卻只知流於世俗事,而不知感恩不知報恩 !

今天因為上師的萬億燈令我的仙家高興的侃侃而談 !

仙家轉身不想理我了 !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