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太歲燈還有怎麼辦? 

莫中斷此不尋常的九星連線之供燈 !  

當然是一次供十顆最好 ! 當初在計算每顆精油滴數及g數都有其意義的 !

有人手上仍有2015年太歲燈,問怎麼辦?

答:

昨天12/25清晨,我供完 2016年管仲太歲星君,就請祂開示開示,以下是管仲星君的答覆

1.2015年太歲精油燈,仍是可以供養祂,要說:

供養 2016年值年太歲管仲星君 及其眷屬部從眾 為首,而供養

2015年值年楊仙星君 +

供養 觀世音菩薩 及 部從眾 +

供養男尊女尊所有太歲星君 +

供養自己之自性法報化三身+自己的所有仙家音魂眾 +

供養 常住三寶

 

2. 像我手上有2015年精油燈之複方,管仲星君就超開心啦,於是我就拿來蒸薰供養星君

3. 這尊 "管仲星君",是從前做人那位管仲星君之色魂的仙家.  是領有被派駐任執事,最大的首領星君來我家坐坐,眷從就到其它供精油燈人家中坐,大災化小小事化無,福吉繁榮

4. 因為我手上還有男尊女尊太歲星君之複方精油,是故,管仲星君自然會來我家坐了

5. 二月開始及之後,都在六齋日晨朝有供就ok了,例如:從現在起我每天供一袋,二月起就在各別六齋日那天供一袋.

加註:

各位,供足這個燈,能滅罪,增福榮,甚至連脈輪都會轉 及 有的被牽動,淨脈輪,若轉時福運就轉 !  此太歲之相關諸脈輪是非同小可 !

 ~~~~~~~~~~~~~~~~~~~~~~~~~~~~~~~

以下是極忿怒尊的開示

1. 我每天有在修一種秘密法,有請開示以下問題,今年供2016年太歲燈之人,九星連線是與脈輪有關,每供一天這種計算,是依相應脈輪去算的,一輪一世界,一輪一不同時空層,

中斷的人,就會在那個百千萬億中間不知在哪個上間斷,不知道斷在哪,例如: 供三天後斷,就只獲得三百功德之類,以此推演.

能堅持不中斷供養到元月30日者,能獲得完整的百千萬億倍功德.

勸各位元月底前最好天天供,不中斷去供養該燈予上述所說 ! 最遲九點前要獻上該燈 ! 跟著扶搖而上 !  接著的歲月將會不同以往的 "好 !"

越遲供上的獲得越少! 故要從速 ! 自己跑去薛家拿燈比較快啦 !

不然你就加付100元郵局快遞費,請她速速當天就快遞送到你家去 !

這50年一次機會又不是平常有的事 !  而且是算首次 !

後面雖然還有連線,但這次是 為首 ! 意義非比尋常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法精油燈 太歲燈 元月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