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02.18 請儘速退還下架時超購部份法藥(再次催促 )

先前"下架法藥時間"請購法藥超購過200ml以上者,請"立馬"儘快退還超購部份啦 !

1) 請即刻包一包,並列出清單附上+帳號,並用email寄來清單及說明,不寄想親送也行!

2) 請先寄一張清單給我,並立刻包好寄出(or送出),如有超出部份不會量,我幫你量及計算價格

3) 請速寄出 !! 清單上請寫上你的全名及資料,請記得告訴我你是誰,

4) 欲退款就告知帳號,想轉購其它法藥商品要自己記住是多少錢寄放在金字塔網站內

5) 還在作夢的魚,你請購最多,麻煩你快點寫信過來,可以將法藥都退,價格jimmy有列出了,不用管什麼哪張訂單之類的,全部放進去列出清單就好啦 !  速速速.....再拖拉我就找那三隻貓去找你家撈你這隻慢吞吞的魚去 ! 

這個事情要問你啦,誰叫你要 請求佛祖這 請求那的! 結果請開示後變成多出的全數退還 !  

還有什麼人未退者,請自動繳械 ! 也請將下架那時有超購部份,都列出來全部退還,不用管哪張哪時購買,價格都有了,列一下就馬上清楚了!

6) 欲退款者,要等到2/21才開始退錢,這是佛祖說的 !

~~~~~~~~~~~~~~~~~~~~~

 

1-2) 再次釐清"下架期間法藥之超購事"

1. 因為有人又誤會上篇退法藥事,必須再次講清楚一次

2. 退還法藥,是指: 過去公告下架該法藥時,那時,買超過200ml者,超出部份算超購,要退還這部份

3. 法藥在上市期間,買多少都不算超購 ! 不必退還上市間所購買之法藥. 上市間銷售並無限定購買數量.

4. 是指: 公告下架期間,那時間的法藥都是限購200ml

5. 這是因為當初本人我以為沒關係所致,故無限購數量,

6. 請勿退還法藥上市期間你購買超過200ml以上數量,那是不必退還及也不能退還的.

7. 五方佛法藥,本就是要讓人請購到500ml,那時購買200ml以上者,不必退還任何.

現在是指: 下架法藥有限購數量 !!

8. 請弄清上述所說,不要再誤會又寫信來讓我一頭霧水了! 拜託拜託 !

9. 會使用excel 的人,請一定用此種檔來列表,如此一目瞭然又容易計算 !

10.我一再解釋好幾遍,再弄不清楚的人真的很想 k 他(她) !

11.弄不清的人, 可否問凱龍 ! 他應該是聽的懂,其聯絡email ...,請他下在回應欄  

 

金字塔能量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購 敕令 限購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