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勝上供佛百種藥草如法燒香,

其中成份非常昂貴 ! 超過你想像的工.  

http://lola168.com/showcar.asp?id=388 

裡面雖說刪掉最殊勝成份,然,裡面卻放有最勝上成就香之成份.

你們都不知道我到底如何精懃的去做出來的 ! 

我所付出的努力與付出,也許是你的多少幾倍以上,這難怪我的群脈輪要在如此短暫時期內都一個個轉動了!

從上市至今日價格過低,售價在成本邊緣! 加上人工成本保證虧本在賣!

此最勝燒香是 "成就香", 成就香依道理是要高價銷售的,

如今卻反低價銷售,對佛就是一種侮辱與毀謗!

亦是依法如法去使用超過百種以上藥草做出的,

燒此香的人獲真正燒香功德 !

本香是現今世界上最高級最殊勝的燒香,

沉香單一成份有的賣到3000元~上萬以上,本燒香世上無人可比,

卻用極低價去討好各位,現在還在虧本中,就算討好又如何?

大家只知道要優惠更優惠,討好後呢?說聲謝謝,其它讓本人我來扛,

且不知道自己所獲功德利益! 

 

最離譜是,因為本香有特殊香氣,是故,居然有人說我放了香精,他不敢燒,最扯就是此事!

裡面有百種植物混合,百種香氣組合之香氣,實在是有夠便宜賣給大家 !

本燒香並非只放幾種成份,例如: 野蒿.艾草.絲柏.雪松這幾種單方植物而已,許多市售燒香,將其燒香說的天花亂贅,名字盡稱佛名,大家蜂擁而買,須知,過去祖師留下的成份,無法從世界各國取得各種植物,是故,成份是不足的.

要知道本燒香之特殊,今日無人可比,無人敢自稱: 如法燒香 ?! 唯本處能如此稱呼而已 ! 因為全部是佛所賜予之如法燒香 ! 今日大眾不知此特殊意義,也唯此處有,不來購買者當面錯過而已.

 

長期銷售下來,本人我的心得是不能對你們這種人太好! 來買香的人都在計較那二袋要更加優惠還要更優惠,不如你做成就香來給我用,我付你一點錢,虧錢你來付,OK!

 所以我現在正在惱怒,本站長期處在不合理狀況下,是故今天調整售價,並取消二袋優惠價. 還有,我告訴各位,那一大袋此供佛最勝上燒香若銷售完畢,本人我要取消銷售此燒香!  不給你們用成就香 ! 得了便宜還賣乖 ! 我自己留著自己燒 !

我自己本就做出大成就香 !

此上市的燒香,乃是我的大成就燒香中的一大袋取出成為其成份之中.單憑這一部份,都不是你們可使用的.  得到這部份,又沒有付出什麼代價,還敢嫌棄.

都不知道這些成就香是怎麼做出來的?

說說其中之一就好,買最昂貴的高山水梨,最昂貴的蘋果,還有什麼..然後,送去急速冷凍,很貴的工,再寄回,再打成粉. 

裡面有野薑花,我去花市買萬元回家,一盆一盆滿屋子,再開花,速摘,再速烤,烤好幾天,再處理乾燥,再打成粉. 

裡面有白玉蘭,去買一大堆送低溫烘烤,再放進去.

裡面有人蔘.  裡面有國外進口的....運費六萬. 裡面有...百種藥草,你哪裡知道我們的辛勞?!

 

不削本站燒香者,我今告訴你,我一燒那大成就香,就已經讓許多頭頂上的脈輪 "不修自轉 ".

這意味什麼可知? 懶得告訴你們 !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