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uu th juniper-berry-large SUG-ESP002-250X250     

四種漱喉純露,漱喉.漱口,能幫助度過喉部口部不舒服 !

可加一些入洗浴水供三寶及金剛護法夜間護法諸天神明!

這四款是本人我平日在供三寶金剛護法夜間護法之秘密妙方 !

十種法藥下架時間: 2016.02.29 ~ 03.08 晚上24:00, 有請購的人,需要您多點耐心,因為調製者小林師兄他就剛好就在那時中了流感,而且這次還病的很嚴重,咳的非常厲害,都不能說話,聽說24小時倒在那裡,已經躺二週多了.

他躺在床上直到今天3/20才能起床工作及調製,而我不能去該工作場所,因為怕被他傳染,因為我有很多事重要事要做.

而我自己外出也被感染,忽然有天喉嚨都是痰 ! 並開始發燒,全身無力,還很嗜睡,幸好本人去請開示,如何用芳療度過難關,結果,居然就這樣,好了!

在近幾天內勸小林他快使用以下所說那三款純露隨時可漱喉,那四款隨時可上架之漱喉純露,他很快就好轉,也咳很少了.

現在想購買者隨時可買.

此乃經佛指點有四款,極其有效率之漱喉純露,很快的紓緩喉部痰垢,我是這樣使用的,一開始發現有積聚痰垢在喉部,發現中了什麼感,就拿起那三種之一快去漱喉嚨.

1)漱喉(頭抬高)-吐掉

2)等一下再去漱一次,吐掉

**接著,不要再用清水沖喉嚨喔 ~~~

3)另手上有"古木森林芬多精"複方精油的人,也可以拿起方塗喉塗耳下塗後腦凹處喔

佛說,漱喉會比塗在外面有效

 

就這樣,我的痰就很快消失了,但千萬別讓它擴大,是故,一開始最好勤快一些,不要超過二三小時就要再去漱一次喉.   如此能幫助度過不舒服.

因為小林拖太久,病毒都侵入肺部了,是故,他就要漱比較多天,

而我呢,就很快度過了. 本次都沒有咳到,從前我要咳一個月,有一次還連咳了三個月都不停,日夜的咳,都沒辦法睡覺,痛苦萬分,後隔璧的人家每天聽我咳,咳到他們忍不住說要介紹醫生給我,

就晚上帶我去找那醫生,醫生幫我打了一針類固醇,說我好嚴重,已經變肺炎了,一打下去我就突然都不咳了,太怪了!  但是呢,到底那針對身體有多傷呢? 感覺可能不妙,因為我咳了三個月ㄟ 咳到都快死了一樣.....忽然醫生給我一針,就叫它不咳,嗯,大家覺得那到底是放什麼東西呢?   

聲明:

以上所說漱喉純露只是建議使用之芳療,若有任何疾病,應找醫師診治.

 

極裨益身心之醫藥級漱喉純露 ( NTD )

1. 檸檬香桃木純露 110ml=460 (檸檬清香味)

2. 羅馬洋甘菊純露 110ml=460 (草藥味)

3. 杜松果純露 110ml=460 (木頭味)

4. 澳洲茶樹純露 110ml=460 (樹葉味)

 

**上述是玻璃瓶裝,無標籤,想漱之人,也可以買來,可漱,可噴喉嚨,但我個人覺得用漱的可以更深入喉部些. 並無標籤,只能貼個圓標在瓶蓋上.

**此四種,可以輪翻去漱它們,佛是這樣說的.  建議您放在廁所架上,隨時可取用 

**此四款還可以當平日漱口水之保養,超棒的! 才不會嘴巴有菌或臭味,竟然還跑去唸經唸咒,那樣是有罪的. 不然先刷牙.  

**漱完後,不須要再用水沖掉,但請勿喝下去

**這些純露,就是在製作單方精油時,所產生的附加物 ! 也是醫藥級的純露.

**請勿能喝下去喔,因為它們裡面有放天然防腐劑

**我手上有很多這四款,因為,供養三寶洗浴水都可添加一些進去,三寶及金剛護法夜間護法都超愛的 ! 如此供養能獲供洗浴水之功德 !

**小林積了二週的工作,是故,他正在開始處理,如果不願等待想退款,可以的.

**吸聞也很重要:

單方精油塗喉嚨 

1) 檸檬香桃木

2) 羅馬洋甘菊

3) 杜松果

4) 澳洲茶樹

5) 杜松葉

6) 香蜂草(重建),

 

單方精油-滴入水瓶中四處噴灑+蒸薰

1) 白百里香

2) 劍葉橙葉

3) 綠花白千層

4) 香桃木

5) 胡椒薄荷

6) 薄荷醇葉

7) 苦橙葉

8) 西班牙迷迭香,摩洛哥迷迭香,法國迷迭香,突尼西亞迷迭香

9) 澳洲茶樹

10)蘇格蘭松針

滴入水中四處噴灑二種單方

1) 斯里蘭卡香茅

2) 中國香茅 citral

 

**泡澡: 幫助度過流感的"泡澡精油',其實早就放在泡澡精油區,就是最後那支

欲購那漱喉純露者,請點閱金字塔網站- 度過流感區.

單方精油,請點單方精油區 須自己尋找.

 

 

金字塔能量芳療網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