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8BWMBI   

很特殊香氣的--(醫藥級)尼泊爾 甜艾草-單方精油  

介紹各位這款很特別的,醫藥級尼泊爾艾草單方精油,是尼泊爾,不是中國艾草喔! 二款不一樣的艾草喔 !! 尼泊爾艾草它的香氣真的要怎麼說~~實在很好聞 ! 我就是因為買樣品後一聞,哇~出忽意料外之香氣ㄟ,所以,就快點進口1kg推薦它給各位.

此艾草之香和你拿起艾草來燒可不一樣呵 ! 此乃我從加拿大買來的 ! 真的笑死人了對不對? 跑去加拿大去買尼泊爾的大笨蛋!  可是,我已經試過非常多次向印度採購了,然都只能以高度希望卻極度失望收場!

就像我最近去買一家印度廠,他說他們是高品質,結果呢? 收到時,真是極度沮喪,我前幾天就一直在生氣他們! 

我買了沉香精油,藍蓮花脂吸精油,棕色脂吸薰衣草,白玉蘭精油,法國薰衣草及其它,前面五種我現在正要退貨給他們改換其它,但對方沉默四天了仍不回答我.  其中四種超貴的精油ㄟ!

就像上次我被一家英國廠吭了約七八萬,他們號稱有機大廠,結果,坑了我的錢而不出貨.  英國人裡的壞東西.  

我在調製法藥中要用到以上那些精油,印度廠那上述四種精油都偷放香精,我的鼻子超級好的,一聞就聞的出其中之調,東西才剛拿到手就知道是偷放香精! 印度人真的不要太相信他們 !

加拿大這家精油廠卻很有信用,能提供我醫藥級精油呢 ! 你去看價格,仍舊是便宜賣的. 但你可以信任我的篩選,這款艾草超好的 !

我手上還有好多種沒放架上,例如: 縱樹葉,它無與倫比的超香 ! 是我的最愛! 如果你們也好想要這款精油,我再考慮放架上去吧 !

另外, 我手上那款美國長葉松針,是絕版品,和過去我去買過的美國松針大不相同喔,可能很難找到,也許已經很絕版了. 我認為它堪稱世界松針一流 !

此外,各位,你沒買 "保加利亞松針",真是太過可惜了 !  我手上的保加利亞松針是世界一流嘿 !那種香氣,我會想將它獨佔了.

另外,馬達加斯加絲柏,各位,大家都忽略它了 ! 它可是我的最愛之列,香氣特殊喔 !

 

上述這些香氣,男人們,你身上沒有此香氣,怎麼稱為:修行人咧 ! 他們可以供養你家的仙,你就越來越仙風道骨了. 女人妳若喜歡仙味,較不愛脂粉味,當然妳一定要擁有啦 ! 

 

艾草單方有許多功用及使用方法,你上網去打艾草精油,就可找到了. 

 

將艾草精油及上述放身邊,如同薰衣草一樣,去到山上佛寺,去遊玩,被蟲咬時塗一塗,真是太棒了. 它們都可以醒腦,並且瞬間改變心情 !   

它散發出修行人的香氣,各位,這款香氣真的太好了. 而且,拿來擴香供養三寶及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實在太適合了. 以上那些香氣都較屬於仙味,是故,可能不是少女們喜愛的香氣,少女們可用橙花 或 茉莉花.

注意是艾草,不是龍艾,去看藥草區 ! 二款可不一樣氣味喔.

 

金字塔網站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