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安好~這是我供了快樂喜悅複方法藥3~4天後的心得感想
 
這幾天只要一拿出快樂喜悅複方法藥,一唸供養咒上供法藥後,會瞬間感覺到四周雲聚了好多的聖賢眾前來接受供養供施,注視著,很熱鬧的感覺~
 
我的頭會覺得重重的,就好像有個壓力還是光束直射接到我後腦,是西方的方位。
 
頭頂會產生一股清涼的感覺,然後我的頭就會像在甩頭一樣,一直大力地晃動,身體跟著打顫,之後從心間會一直不斷的往上乾嘔。
 
 
且就算供養完人離開了,只要一走過去靠近到壇城的範圍,又會再乾嘔!
 
有次剛供養完,晚上很晚,跑去社區外丟垃圾,本來心慌慌,一進到家門瞬間覺得很安心,即使去到廁所也是,都不用擔心有什麽藏在裡面,干擾我的思想。
 
感覺就像是以佛堂為中心範圍的加護了整個住家,及家裡面的人!
 
 
除了上述身體上的感受外,明顯的人的覺性、心性也會跟著提升。
 
很長一段時間,我對我的心性一直處理不好,打也打過,罵也罵過,智慧不足勸退,依然干擾重重。
 
 
但在供上快樂喜悅複方法藥後,我觀想也把法藥供養我的仙家音魂眾,特別是音魂眾!想著希望法藥可以讓妳們改變脈波,心情愉快,能減輕五毒,更發菩提心。
 
在我觀向內心時,原本爛泥混亂覆蓋重重,因為法藥的加持之故,讓我可以更深入到內心裡,我看到了一個躲在陰暗角落,軀捲著身體,恐懼擔心受怕的自己,觀著法藥的加持之光到她身上時,從內心深處突然湧了一個乾嘔出來,那種恐懼空洞的感受,一下子像被撫平了一樣。
 
 
以及當我常被干擾的五毒心犯時,向內觀過去,總常會看到三位音魂,一個身穿紅衣的阿尼,兩個白衣,祂們的思緒常常干擾著我,令我束手無策。也因法藥的加持之故,當光照射在祂們身上時,從腹部不同的地方湧上來到心間又不斷的乾嘔。
 
 
前陣子被內外魔干擾的很嚴重的時候,天天提心吊膽,睡也睡不好,還不太敢睡,整個人精神緊繃的緊張兮兮,在老師教我要持誦不動佛跟綠度母及供養後,狀況改善很多!
 
現在又供上快樂喜悅獲加護法藥後,終於覺得自己可以安心睡覺,一整天也不會精神恍神的擔心受怕。
 
此款法藥似乎會幫助開啟心輪,比除心毒法藥更有效驗,可以深入到人的內心深處去!
 
 
這幾天也發現了觀照的不同,不是用眼睛低頭向下看著心,這會昏沉變成在外,攝不住自心。
 
是從眼眉往內觀向自心,看著自己內心的起心動念,在爛泥巴堆裡找出自己的真心。
 
 
不容易,好難~~不小心依然會被念頭拖著跑走,找不到方向跟定位。
 
我希望可以找出自己的真心,從內心深處開始改起,才不會愧對老師的教授與種種一切諸恩德。
 
當我觀想著把法藥供養上師的整個曼達拉壇城時,感受到投射回來的加持,從我頭頂灌入!
 
希望上師心情愉快,見到我時也能感到愉快,我會努力修改我的心性。
再次感謝佛
感謝上師
感謝三寶
感謝上師的恩賜!
讓我可以請購此法藥,上供報恩,及幫助自己打開心結,尋找到內心!
 
 
 
雅鈴慚愧合十 感恩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