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能變身為法界物品的女魔

 

1.本版主我和我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跟那些惡魔,

每天要戰24小時,戰到我疲累不堪倒下睡著,

每天最多看能不能睡到3-4個鐘頭,

這些惡魔仍然不斷的攻擊我,

這些惡魔可以侵入所有人類的身體裡,

你們所有的人其實都被侵入到身體,侵入身體的任何一個地方,

它們就可以離開,在極遠方抽取每一個的性能量、腦能量、

智慧能量,所有你所修的一切成就、神通、你所擁有的一切,

你所想的到一切都被搶奪一空,除非你是他們惡魔來入胎的除外。

我躺著睡覺它們仍然抽取上述我所說的生命能量,

並且一邊搶奪一邊可以下劇毒,這種劇毒包括膨脹劑 、擴充劑 、

發酵劑、嘔吐劑,或是各種各樣的毒藥,

它們隨便亂放,隨便亂下毒,這些劑會讓每一個人身體內分泌錯亂,

它們可以直接灌劇毒到每一個人的心臟裡、心輪裡、五臟六腑裡,

這是這些惡魔說的 ,要他生就生 、要他死就死。

 

2.每一個發現要是身體裡有發麻的感覺,有電流的感覺,

腳底發熱 、腹部發熱、 身體盜汗,

我先在先說一絲,若要細說,要說上好幾個月以上。 

尤其是女人,都被它們不斷地搶奪性能量,

這些女魔都搶奪性所包含的一切能量。

 

3.所有的人聽至此,要不斷地吃營養品,

特別是大麥苗、酵素,可以解毒。

 

4.我用各種法咒 與它們戰了18個月,

上一篇說過,這些惡魔能用搶奪來的第三眼神通功能,

我幾乎與它們都戰過,有男惡魔還叫來了許多機器蜜蜂,

大小和蜜蜂一樣,這些蜜蜂整群飛到我的面前,

蜜蜂眼睛裡面有像螞蟻一樣大小的人的,叫蟻人。

就是電影在演的那種,那些蟻人是人類。

男惡魔叫來一群搭乘蜜蜂的蟻人來殺我,

那些蟻人也講國語,但它們似乎是不像此處的人,

比較像美國人,也許是用翻譯器。

 

5.它們整群突然出現,跟3D畫面一樣,

這件事很奇怪,我第一次見到時,還真的有點嚇到。

我用法咒,防禦它們的攻擊,它們就突然間逃走,

隔天又一群攻過來,我用法咒跟它們戰起來,

那些蟻人就罵那個男惡魔,有責備的意思,

後來說這些不干它們的事,它們整群就突然撤離。

 

6.這些男女惡魔,那時都還能侵入我的佛堂裡,

在佛堂與我開戰,出現了多少恐怖諸事,

甚至有大蛇捲曲在我佛堂左側,黑色大蛇,

我還看見那隻母蛇,居然生下一個女人,

這是男惡魔與母巨蛇生下的女惡魔

整個法界滿滿的這種蛇魔人,

2017年我與這些魔人戰了有一段時間,

這些女惡魔很喜歡與巨蛇交配,都長出各種妖魔鬼怪的魔人,

就是身體長得很像電影魔戒演的,最初搶得魔戒的那種小矮人形貌,

有翅膀很奸詐,出現很多妖魔人、惡妖人,深惡妖人、

深惡魔人、極深惡魔人,極深惡重罪惡魔人、妖人、變種妖人、

變種魔人、各種妖魔類,各階層的魔子魔孫,

還有因邪術引來的許多的媚蟲。

它們都會用引起幻覺圖像,會用邪術,一隻一隻會飛,

它們居然都會瞬間移動,整群整群佈滿我的屋子整片,

我和聖眾和金剛護法都與它們戰了起來,這些都是去年的事。

 

7.這些女惡魔會用固定不動的邪術、邪術固定咒、邪符邪咒、

永恆不動搖的不正法咒、燒邪符、不斷重複的邪法咒,

它們自己編的邪符咒及詛咒,被施以起幻影的不正咒及詛咒,

其中一種,如果這些惡魔對著人類說話時說,

"也就是說" 、 "換句話說" 、 "如果說",

這三句話就是它們在下詛咒。

 

8.另一種   "令所有事情都是遲緩的進行" 

甚至是 凝固不動 的邪符咒和詛咒,外加上不斷重複的邪法咒,

還有西方法界在秘密通行的 "令無法動彈的邪咒",

還有

 "永動彈不得我" 的法咒及詛咒" ,

 "恢復原來情形的我" 的邪詛咒" ,

  "不停地起惡心" 的邪詛咒"

  "令失去智慧,忘記所學",

  "反應遲緩變愚笨" 、

  "反應不過來變呆滯"  的不正法咒"。

 

9.還有 "隔遠距離法咒" , "拉近距離法咒",

先講一點這些,若細說還非常多,

它們還用千里傳音,用心念語言,用傳心術,用易容術,

還來了很多厲鬼惡鬼一些鬼類,

用邪咒、邪符 、邪術 、邪物而起的一切鬼類,

梟鈸類 、妖魔鬼怪類、男魔女魔類、有毒昆蟲類、

不知名的含識類。

 

10.我2017年跟他們戰了好幾個月,

用了非常多的法咒來誅滅他們,

2017年,這些女惡魔最常用的是使喚法界惡類動物來攻擊,

這是密教裡修教敕輪令法所使用的法咒。 

用各種法界動物,有大鱷魚衝過來要咬我,

但我也很冷靜地把它們誅滅掉了。

 

11.有非常多的巨大的暴龍,各種巨大的蟲類,

各種巨型的動物攻擊過來,要殺害我和聖眾和金剛護法,

我們此處的戰馬和天馬都膽顫心驚,驚慌失措,

我們也和他們戰了一段時間,

那時我們要出去,都要衝過這些恐龍區,

有聖眾騎著戰馬往前衝,

我們用了很多法咒,消滅他們,在未消滅他們之前,

這一千年來整個法界動盪不安,

諸天地天天龍八部人人自危,我用了很多法咒消滅他們,

因為太過恐怖,整個法界人人自危恐慌不安。

 

12.這些都是那些女惡魔喚起的,操控著,

最令人感到畏懼的事他們起屍,

有很多的半活屍,半殭屍,他們會用邪符邪咒,

這些是這些女惡魔生的,肉體膚色矮個子像侏儒,

還有巨大會飛的翼龍。

去年我與他們戰的不可開交,沒有空來發表,

否則真是精彩萬分。

上述所說皆是真實不虛,沒有一句是謊話,

很可惜我現在只能隨意述說,

 

13.最叫人恐怖的還有一件事,

整個法界全是妖魔鬼怪那些女魔在大眾廣眾下,

與巨大的蛇在交媾,那些女魔似乎是蛇所生的女魔,

所有法界滿滿的妖魔鬼怪都在旁邊觀賞,

我從遠方看著他們,有金剛護法對著他們射箭,

讓我印象極其深刻。

 

14.這些金剛護法現在都在我此處大地清淨上,

現在因為有建立兩片清淨大地,這些妖魔鬼怪沒有辦法進入,

都在大地清淨外處叫囂著,

去年他們都用兩手掌出火球攻擊過來,

我用了法咒讓他們無法用火球攻擊,

他們會 "千里耳" 、 "千里眼" 、 "千里傳音" 、 "千里傳心",

能入真空中而不死,讓他人入真空中而不死,

能進入各種元素中而不死,

能將他們影像投到另一處顯現成3D動畫(這是沒有聲音),

另一種是同時出聲音,這是為何現在電影叫環太平洋就有這一幕,

可以投射影像和對方說話,這些編劇是否和這些女魔有認識?

 

15.還有比對方早一步知道對方想說什麼 、想做什麼、 想要什麼,

另外一種搶奪而來的神通是能統治一切生命體,

他們都用這個來控制人類,幾乎所有人類都是被控制著,

上述所說的這些女魔的大神通,

都是殺害諸佛和金剛護法吸食其生命能量搶奪而來的,

能遠距離透過虛空說話,能用心和心對話,

能遠距離打出文字給對方看著說話,

能變身為砂粒人,能將自他變為法界任何物品,

去年他們都是用這樣侵入到我此附近,

以上都是他們所搶奪而來的神通。

 

16.他們攻擊我和聖眾金剛護法,

我每隔八小時都要念威猛咒來防禦他們,

2016年11月我一次念威猛咒1千遍來誅滅他們,

這是普巴金剛法裡的威猛咒,

我唸到心輪還發出汽笛聲,誅滅他們這些惡魔非常多,

還唸了不動佛咒,綠度母咒,大威德金剛咒,24小時文武本尊咒,

普巴金剛佛父母咒,破金剛咒,佛眼佛母咒,一字頂輪長短咒,

聖佛頂咒 ,高佛頂咒 ,光聚佛頂咒,十一大憤怒明王1、2咒,

無能勝明王咒、 無能勝明妃咒,喜金剛事業咒,

勝樂能金剛的近心咒 、佛父母咒..............。

 

17.我建議各位每隔8小時之內,念威猛咒7遍,

可以防止妖魔鬼怪的入侵所在這屋子裡,

這個咒再有屋子裡的裡面,在汽車裏面也可以,

或上述所說之咒,來保護自己。

這些惡魔很怕不動佛咒,綠度母咒必須在中午12點前念。

 

18.上述所說的頂輪咒,請各位不要自己亂念,

這些法咒有很多的秘密,不要拿起來就亂念,

我曾經用佛眼佛母咒,一字頂輪長咒,跟這些女魔戰起來,

把他們誅滅很多,

是全身貫穿雙腳底到足心下的法界範圍、法界距離,

以及全身頂髻、 頂髻珠、 貫穿到頂髻珠上第十二指的法咒,

修到大放光明,我讀密教部經典已讀了三分之二,

是故知道這些法不是拿起來就念,

千萬別依照民間傳的咒音而唸。

 

19.2017年初有聖眾來我此處 ,

帶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的  "神兵利器" 法寶,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是證25地而真正成佛,

此 "神兵利器" 是25地法寶,能說出最極英俊莊嚴的聲音,

智慧高超如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無異,

此法寶不可思議,有空再述說。

 

20.我用本站所銷售的藥草精油燈供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一段時間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降臨我此處佛堂,

我見不到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是透過聖眾來轉達,

上述所說的 "天眼",

如果有人說眉心輪的松果體他是開眼者,

這個眉心輪的松果體是被女魔基因改造出來的,

不是真正的松果體,真正的松果體,

 

21.真正的名稱叫 : "松果體輪脈輪", 造假的叫 松果體,

真正證眼者本都是聖眾和金剛護法,

人類無法證得,之後再開篇詳說。

 

22.透過聖眾我得到了許多法咒的修持,

是故與這些女魔戰到現在,

我每天都戰到都毒害到全身受重傷,都用薰衣草複方塗抹,

才能安穩的睡覺,我將上市:  

 

新型的

1.三合一薰衣草

2.懷愛精油燈

 

23.三合一薰衣草,絕對可以幫助各位度過這些惡魔的毒害,

這要用塗抹自己。

懷愛精油燈,我是要用來供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及聖眾金剛護法。

 

聖眾和金剛護法都是8地到16地,是真正的三寶,

我們每天被這些女魔男魔攻擊殺害,每天都悻悻然。

 

24.各位每天也是都被侵犯搶奪,我若細說你便知,

絕對讓你驚慌事實的真相,你們家的尊聖明,

及四處往返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都很需要懷愛燈,

所有的三寶及尊聖明每天都在發怒中,

包括你們自己裡的光魂音魂都很需要這盞燈,

大眾聽至此有何建議需要本站上市什麼法藥,

請紛紛來信,請盡量留言,

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