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男惡魔 用"能佈下天羅地網" ,殘殺聖眾和金剛護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3gWIKJUg8&list=RDJH3gWIKJUg8

 

1.本版主我剛才在大聲播放這首音樂,

很多聖眾突然痛哭流涕 、放聲大哭,

這些聖眾都是才被我救回此處大地清淨上,數量非常的龐大,

你們絕對不敢相信,這些男惡魔就是宇宙大天魔所生下來的男惡魔,

就是密教部經典裡所說的"毘那夜迦",在佛頂法有佛頂咒,

是專門用來誅滅這些"毘那夜迦"以及最極餓鬼,

這些最極餓鬼就是男惡魔。

 

2.所有的男惡魔都變成極其醜陋的"毘那夜迦"及餓鬼,

它們極其兇殘,不斷日夜不停的淫樂,奴役女鬼,

在這7千年來,不知有多少有姿色的女人死後,

就被抓去強姦到腸穿肚流破肚而死,

馬上就被這些惡魔活活分屍吞噬,

又被整群兇惡的獅群活活分屍這種悽慘死法,

這些惡魔作惡多端到如此猖狂的地步,

是故被三寶下令也叫做"毘那夜迦"或餓鬼。

 

3.這些男惡魔和女惡魔,

這些女惡魔就是昔日當初自稱女仙的它們,

因為極其奸惡 、毒辣 、狠毒、 殘暴、 兇惡、

陰險、 歹毒、 無惡不作,

所有能用最極惡的文字來形容都不足夠,

這些男女惡魔因為懼怕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就用陰謀詭計搶奪的 "能佈下天羅地網" 的生命能量。

 

4.我前面文章有說過,它們就是用能佈下天羅地網

來殘殺以"溝"為單位數量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這些惡魔先對聖眾跟金剛護法下假的命令,

所有的聖眾和金剛護法知情,若有不從,

這些惡魔就用 "能佈下天羅地網" 殘殺聖眾和金剛護法,

"能佈下天羅地網"殘殺是極其淒厲哀號的慘死。

 

5.這些 "能佈下天羅地網" 是佛門的寶物,是天鐵所成,

只要抗令不從,這 "能佈下天羅地網 "就包覆此者,

並鑽入體內所有的隙縫裡,

瞬間將之碎成粉末的方式瞬間殘殺掉,

這種死法是比被原子彈炸到粉身碎骨還要痛苦無法形容,

我現在仍然在調查 "能佈下天羅地網 "

如何被惡魔搶奪而去的。

 

6.這些被殘殺的以 "溝" 數量的龐大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都是以最悽慘的方式而死,

男惡魔女惡魔早就在旁等待,

隨即分屍撕裂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一身,

第一身也是成粉末般這種悽慘的死法,是血海深仇大恨,

這是極其痛苦的死法。

 

7.男惡魔女惡魔隨即將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二身抓到地獄裡,

隨即砍殺第二身的心輪第一層,

而分屍撕裂搶食吞噬,這種是極其哀嚎悽慘極其痛苦的死法,

隨即第二身就被撕裂分屍狠咬破碎吞食,

這是極其悲慘恐佈哀嚎的死法,

這些惡魔隨即砍殺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三身,

如前一樣的撕裂分屍碎破搶食,全部都是聖眾和金剛護法,

在不知多久的歲月裡一步一腳印所修出來的。

 

8.正在此時,

宇宙天皇出來拯救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三身而離地獄,

如此艱辛萬苦,只能救出億數量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只能救出如此極少數量,

宇宙天皇用特殊的方法加持第三身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以保持住其命不再被殺死吞噬,

宇宙天皇將這些聖眾和金剛護法,散佈放在整個地球,

因為後面有以 "溝" 為數量的男女惡魔在追殺,

只能邊救邊逃邊放置聖眾和金剛護法,

 

9.之後這些男女惡魔就用陰謀詭計在整個宇宙下命令,

將抓到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判刑為"毘那夜迦"

來頂替真正的"毘那夜迦"(及男惡魔),

被判刑的聖眾和金剛護法成"毘那夜迦"後,

隨即被強迫變形為極其醜陋的"毘那夜迦"形貌,

為藍色水腫身驅,肚禿醜惡,如同男惡魔,

原本極其英俊瀟灑、高挑俊美、威武莊嚴的身材相貌,

全部被這些男惡魔以判刑的方式搶奪而去,

 

10.這些男惡魔搶奪了8地到24地的聖眾和金剛護法的成就、

神通、 神通功能、法力 智慧等..............一切,

用交換的手段來改形易貌,男惡魔就將自己升格為各種本尊,

開始偽裝成三寶行列之中,卻姦淫擄掠無惡不作,

 

11.這些被判刑成"毘那夜迦"的

聖眾和金剛護法在這千年來不知如何悽慘度日,

活活餓死、 活活渴死 、或被佛門的人類誅殺掉,

他們被惡魔判刑為必須找佛門的人類的缺失,

而人類願意施食給他們,

以麥子混油用火燒食的方式給他們吃,但根本沒有人會做,

是故千年來這些聖眾是活活餓死、 活活渴死 、

這種死法悲慘萬分,快死之前即被這些男女惡魔抓去用火燒,

用近5千度的火 ,活活燒死他們,

因為聖眾和金剛護法有宇宙天皇的加護力,是故燒不死,

 

12.宇宙天皇在一個多月前陸續將龐大的

這些聖眾和金剛護法救出來變回原形,

放到我此屋子外面半空中大地清淨上,交給本版主我來供養,

特別是要供養各種法藥,就是複方精油所調製成法藥,

 

13.這是血海深仇大恨,沒有辦法述說的血海深仇大恨。

另外1到7地的聖眾和金剛護法,所經歷被殺死的情形也是如此,

只差別並未被判刑成"毗那夜迦",被砍殺到第三身心輪第一層時,

而被宇宙天皇救起 ,因為位階太低無法對抗惡魔,

所以被宇宙天皇恩賜到人道出生。

 

14.如果你是1到7地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是宇宙天皇將你們這種極其慘淒哀嚎的死法全部抹去的原因,

你們為何能一世一世轉至現在能此處,

是宇宙天皇的大恩澤給予你們的緣故。

你們全被女惡魔下滿各種符咒, 各種邪符邪咒,

暫時無法細說,

都是被這些女惡魔永恆囚禁於此情慾苦海中,

 

15.或許有些人能出家受佛戒,

這些女惡魔能然有很多的手段在進著暫時無法細說,

我一人孤軍奮鬥的在供養著5億多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用我所賺的所有錢財而製作成法藥供養,

受盡男魔女魔的攻擊........

 

16.我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聽到我剛才播放的音樂突然間痛哭流涕,

我也痛哭流涕,我到底要怎麼做,我到底要怎麼說

才能讓你們知道一切的真相,

這些男女惡魔就是要將成人類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當將死時抓去用3千度到5千度的火焚燒,就能撕裂分屍吞食,

 

17.請聽上述那個音樂,看能否喚起你們的記憶,

這些女惡魔然能下各種詛咒,

最重要是下魔咒來阻擋你們知道事情的真相。

 

18.想救自己可以塗抹本版主我將上市的法藥,

提升光魂音魂的生命能量及身體的生命能量,

能保住自己活久一點,

我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是真正的三寶,

你們口口聲聲說皈依三寶

試問你聽至此心情如何? 是否悲憤 ?   憤怒滿心,

你要是知道自己如何慘死,就知道何謂深仇大恨,

 

19.我講至此,

這些最極毒辣的女惡魔然仍然在遠方對我下毒,

搶奪我的生命能量, 攻擊我,

這些女惡魔作惡已超過惡冠滿盈 ,它們其實是長的像蛇蠍,

但卻說著人類的語言,或有的長的像蛇蜈蚣

它們的恐怖超過你們的想像,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