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每一個人的光音色心脈輪都早已被男女魔控制住,

永遠修不出去,永遠沉淪

 

1.這些女魔男魔繼續攻擊我到現在,仍然在持續著,

今天半夜3-4點,和女魔戰到皮膚底層。

這些女魔本是作惡多端,超過一切文字所能形容,

都已墮落,長的像蛇蜈蚣形,

就是當它們被我此屋子外的 "大金剛大地獄" 一抓到,

抽走搶奪來的容貌、 肌膚後,

露出來的第一個長相及醜惡的慘叫聲,你們絕對想不到,

它們可以搶奪容貌、 肌膚、 聲音, 及所有一切,

居然可以把一隻蛇蜈蚣 ,變成一個擁有鮮嫩淨白光滑的皮膚,

說出極悅耳的囝聲, 像一個大美女。

 

2.電影演的到海中,遇到海中山洞裡 ,

有發出悅耳聲音的女蛇魔以及美麗長相,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有許多男人到海中, 遇見這種女魔,

因其美麗長相聲音而群體跟去與之淫亂 ,

淫亂到精盡枯竭時, 被分屍吞噬。

這幾個月來,來環繞我及聖眾和金剛護法, 都是這種女惡魔。

 

3.是全身詭異黑色的蛇頭臉及兇惡的雙眼, 吐著黑色分岔的舌頭,

有一條蛇的尾巴, 全身長滿蜈蚣的爪。

它們吞噬吸食許多將死時的台灣女人的靈魂,

這些女人都與這種女魔結合,這種女魔先把自己變成像個人形,

在我此屋外 大地清境外, 日夜24小時叫囂怒罵、 兩口、

謊言、 搬弄是非 、挑撥離間、 無中生有、杜撰捏造、

扭曲捏造、 造盡一切口業。

 

4.我及聖眾和金剛護法被如此凌遲超過18個月以上,

這些被吞噬的女人,生平都不停的在造口業,

是故與這些女魔完全相應,這些女魔 才能吞噬他們。

你的脈 ,越不與這些惡魔相應, 它們就無法吞噬你。

這是為何要塗抹本站所銷售的法藥 ,導正你的脈成正脈 ,

才不被惡魔吞噬分屍而死。

 

越是妖魔鬼怪的脈 ,誰也救不了你。

 

5.兩年來,我看這些女魔,皮膚光嫩,

到今天半夜,我才警覺到 ,到底為什麼? 

皮膚一定有一個總脈輪,他們知道此事,

而侵入搶奪我的皮膚的功德利益,

我查出來 ,是在整個皮膚底層都被搶奪,

要有淨潔無暇、 光亮鮮透、  甚至要發出如黃金般的淨白色澤,

要曾經在無量歲月裡 ,真正一步一腳印,

做過保護生命的種種功德,

身心都是真心的發起救護、照護、給予、庇護衣物........等,

就像看見有人寒冷無衣穿,就給予衣服遮護,

這種無量行,在不知多久的歲月裡,

都是如此庇護所遇到的生命眾,

是故感得有美好的皮膚及其美好、悅澤、彈性極其美麗的肌膚,

更何況是要擁有黃金燦爛、光芒四射、繽紛的肌膚,

都是與長久歲月修行而得的果報。

 

6.要修到這種情況的人 或尊者,才能證得 "天眼通",

接者才能證得 "第二金剛眼",其次是 "第一金剛眼",

再來是 "法眼"、 "慧眼"、" 第六金剛眼"、

"第三金剛眼"、" 第七金剛眼"、 直到第十金剛眼。

 

7.所有人的皮膚及皮膚底層都被這些男魔女魔控制住,

他們透過皮膚即可傷害此人深入筋骨,知道此人的起心動念 ,

他們在遠方用一根絲線 就可以做到,對此人下毒 ,

互相交換 ,可以傳入複製肌肉的製造液 ,搶奪人類的生命精華,

用毒液灌入人的身裡體裡 ,殺害掉人類。

 

8.因為後面還有無量無邊的生命, 等著要讓他們進入人道,

他們藉由這種搶奪 ,可以享受這種永無止盡的淫樂,

這些女魔男魔,透過 "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 " 改造人類,

人類已被改造過不知多少次,

真正 "證天眼通"者 要做過加護 、庇護、 照顧無數生命 ,

才可以證得真正的 "天眼通",

所謂真正的 "天眼通 " ,可以看穿 欲界、 色界 、無色界天。

 

9.每一個人的肌膚及皮膚底層都被控制著, 早已超過3600年之久,

這是完全遮障天眼通乃至一切修出來的成就,

這是要置所有一切修行人於死地的一種惡魔手段,

"神通"是一種成就的展現,沒有證上述所說"神通"者 永遠沉淪,

民間講 不能執著神通, 神通不能出離, 是顛倒的說法。

這是女魔放進人間來流傳的 顛倒說詞,

每證一種神通 ,法界地位提高一層, 法界淨土更增一層,

在法界地位是無量崇高。

這些男魔女魔早知此事, 它們毀滅所有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就先毀滅人類的皮膚。

先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殺死 ,令其入人類 ,隨即再將其殺害,

此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全身就有了它們製造出來的"遺傳基因",

全身佈滿了控制及毀滅,現在講的皮膚,是幾百種中的一種。

這些惡魔殺害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的決心及惡毒,超過所有人的想像。

 

10.每個人的身體裡,都被這些女魔用 "基因遺傳" ,

編入了12大片立體三角形的 生法宮 ,

是12大片電流板、 收集板, 如果你感覺身體有電流在移動,

身體發麻、 心輪發麻、 腳底發麻、 全身發麻,

都是女魔在搶奪你的一切生命能量,

尤其是聖眾和金剛護法來的人類或過去是修行人。

 

11.如果只是普通人 ,他們只搶奪性能量,

這些人是被男女魔留著死時當食物分屍吞噬。

 

12.本站所售的法藥可塗抹在身體各處,特別是前面這一條脈,

尤其是下腹部多塗一點,連腳底都要塗。

 

13.我此處屋外" 大金剛大地獄" 所生出來的伏魔金剛手,

"大金剛大地獄" 對我開示,並不是只有在農曆三月三日才制裁這些惡魔,

而是從半年前開始, 每天二十四小時不停制裁它們。

 

14.是本版主我身體裡的脈輪, 修到哪, 除掉惡魔的控制 ,

那些控制的惡魔瞬間被制裁,

因為 "大金剛大地獄" 要我找出來,

是那些脈輪被控制, 是做什麼的?

 

15.我這18個月來, 被這些女魔用強力的電流電擊我,

對我下過各種各樣的毒 ,對我發射定點雷射、 軍事雷射,

以及電擊、 電熱能、 太多說不能盡,

對這些男女惡魔的制裁,它們被天譴 ,還包括了上述" 大金剛大地獄"開示後,

在我屋外 大地清淨外,出現了一大片黑色火焰海,

不停的在焚燒這些抓到的女魔,

那些女魔巨大背後的男惡魔,躲在他方操控者,日夜不停的淫亂中,

都是搶奪各位的生命能量。

 

16.尤其是你們這些男的修行人, 所修一切全部被他們搶走,

黑色金剛火焰大團,真是極其恐怖。

 

但是這些女魔仍然譏諷著、挑撥著, 完全不怕。

 

17.所以"大金剛大地獄"還會用零下百萬度的冰,

瞬間冰凍這些女魔 ,瞬間抓走。

以及雷電爆、閃電, 整個法界天空 ,都是閃電爆、 雷電爆 ,

在劈打這些女魔。

 

18.還有冰刀、颶風、以及 真空罩、在罩這些女魔 ,

因為這些女魔都能夠瞬間移動、 瞬間入地底隱藏,

或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居然都有大神通。

都是它們搶奪 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的生命能量及大成就而來,

這不是普通的令人悲憤而已。

 

19.因為這些女魔它們揚揚得意的,猖狂的說 永遠拿它們沒辦法,

你們永遠都在我們的控制中,永遠是我們食物 、墊腳石......等

真空罩就是將它們一罩 ,看它們哪裡逃。

 

20.這些女魔瞬間移動到好幾個地方 ,真空罩在追捕它們 ,

瞬間將它們一罩 一縮,讓它們進入絕對真空中瞬間灰飛湮滅,

瞬間打入"大金剛大地獄"裡受刑。

 

21.還有一種對這些男女魔的天譴,是高壓、 深壓、

加重、 重壓、兩片將它們一夾。把它們搾扁。

這些惡魔的第二身就出來, 發出更可怕的叫聲。

這些惡魔第三身是黑惡魔,這種黑惡魔如果沒有抓到,

它們會直接侵入人體裡,取代此人, 此人完全喪失自我。

 

22.2016年4月我修某法咒,修沒有很久。

我的客廳佛堂, 在天花板的天空,出現巨大的旋轉的漩渦,

整個客廳裡的空氣都在旋轉, 是真正的旋轉, 不是觀想旋轉,

整個客廳佛堂天空 天花板出現很厚重的旋轉團,中間出現一個漩渦。

我不修光看著這個團 ,都感到不可思議,

我怕這個旋轉團 ,會將佛堂物品旋風而起。

這些女魔男魔, 就是因為這件事, 發動整個宇宙的魔子魔孫

衝進我的佛堂 ,開始與我戰起來 ,到今天。

 

我天天都經歷這種不同的殘害, 它們似乎很怕這種旋轉團。

 

23.當時來的女魔男魔, 都很巨大, 搶奪人類的生命能量,

它們有3層樓高以上,而且還長的光鮮亮麗,

其中帶頭的是一個女羅剎,

搶奪生命能量,把它自己變成了像人類一樣 黃色皮膚 ,

其他的還是白白的顏色,

整天對著我咆嘯辱罵 ,說它是我的仙家,

是冒充者,吆喝命令著我.......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