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 另外有些問題分享請教,有些雜亂。

問 1. 聽聞小龍女妙音版主 講, 有關脈輪被下毒事,每個人狀況似乎都有差異。
 
以我的話,有點難以啟齒。我以前是生殖器, 夏天奇癢無比,有陣子長爛瘡(已開刀割除),但根本沒有任何性行為,發作時會淫心大作,因此會手淫。自從供滅淫法藥燈供之後,非常顯著已經逐漸平和,感恩。
 
小答1 : 
以我與惡魔戰了4.5年後心得是, 師兄你被 男惡魔 '交換惡 給你".   就是男惡魔都在淫亂, 得有性病, 就將之交換給佛陀跟隨者-師兄你.     把你的好, 交換搶奪走了.   性輪強大生命力亦被搶奪了.    惡魔都是找  很有前途希望的人,  就是有心人師兄你, 有心, 就是很有功德福德, 師兄你的一切, 都被搶奪走了.         以我收到師兄的信, 我的感受,  對師兄個人,  是個極具善根之有心人, 有光明顯現, 有一種讓人感動的氛圍, 所以,可以說, 它們惡魔是針對你. 
 
2. 另外, 本人以前患有胃食道逆流,治療過後,胃部上方 到 咽喉處會發出聲響,像牛蛙叫聲,聲音不大但很明顯(旁人可以聽到),這造成了我有一些社交障礙。最近似乎有頻率越來越少的趨勢,有時在家一天都沒再發生,我想這會不會是 三寶 持續破除諸魔的毒機關,無論如何,都非常拜謝三寶的加護。
 
小答2 : 
聽聞此事, 師兄你要先了解到,  胃, 是屬於肚臍輪, 是神足通之重要處,  由上到咽喉 出聲音問題, 是, 那些惡魔在搶奪你的重大功德.    由此知此事, 師兄是觀音心之人, 慈悲是你的特色.   心地柔善慈美也是我對你的直覺. 胃食道逆流, 是被下劇毒的症狀,咽喉亦是觀音脈, 牛蛙是蟾蜍, 是惡魔之一.   少人知.   交換搶奪師兄 的, 有可能是這類公的男惡魔人.   還有,師兄可能過度壓抑自己,需要海闊天空任敖遊,四處多走走曬太陽去.或去騎腳踏車. 
 
3. 前面您有上市了四種法藥- 乃 救被加害成貓狗牛等、被分屍吞噬聖賢眾等魂識的法藥,看起來您甚急切,寫的似乎有點匆忙,有一些不甚清楚,如有不當之處請見諒:
 
供量方面,是說要搭配 供三寶聖賢眾法藥,要供滿200ml,營救法藥的供量, 是任何數量皆可嗎?
答: 一次供50ml最好. 
 
若一旦啟供,200ml有無需要多久之內供完呢?
答:  七天
 
若無法供足200ml是否有其它折衷的方式呢?
答: 有多少供多少.   折衷是什麼意思?????????????? 替代之意嗎?   答; 沒有, 法藥是最高效的供養
 
3. 很久之前已經上線的七佛世尊法藥,看解說也可以勾救色魂,這和第2點的迎救法藥有沒有什麼差異?
 
答: 不一樣.   七佛法藥可供三寶, 而救的法藥, 是那種被非常多隻惡魔分屍,分別吃掉, 今要將之凝聚. 
應該是救的法藥, 同時要供七佛法藥,並唸文,如拉出冤家之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