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1 -奸詐毒婦一邊傳末日極重大性病給很多男人, 一邊居然說她們是法界醫生, 是她們在替那些男人治病,

而性病, 卻說成是 筆者我 傳染給那些數不盡非常多的男人的. 

 

因為, 本版主我, 是替那些某些男人 求助 於 法界醫生替他們治病的人, 以免全世界擴散出去,                  

 

而那些毒婦群, 為了搶奪此功德, 就叫那群男人一起跟著說, 是她們本身就是法界醫生, 是奸詐毒婦替他們男人治病的, 

反過來捏造, 叫那群男人, 說成是 本版主我 傳染給他們的, 用此向奸魔婦, 交換得 外星武器 再繼續來遮掩,  

真你她xxx的問候那群姦毒魔婦群, 因為, 我幾乎, 全部不認識 那群不知道有多少的 全世界男人. 我呸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Bji07OtwA&t=3548s 陳情令 / 笛子+古箏 + 某樂器

現在2021.11.07 - pm5:05

 

1. 我今天非常發怒的寫此篇, 那隻帶頭 的 奸毒魔婦, 以及 她的狐群狗黨魔婦群, 通通都是 "宇宙天地大戰 的 背後陰毒魔計詭詐奸猾奸詐到極點的毒婦陰謀詭計群", 

 

現在整個全世界, 不知道有多少男人, 染上世紀末日性病, 全是那群毒婦在四處惡意刻意的散播, 要叫那些被欺詐,被下淫藥,而失去自由意志, 無故和那群奸毒魔婦姦淫起來, 背後真相, 是那群奸詐毒婦 都是用 "外星控制心志武器", 控制住那些男人的自由心志心意, 並被那群毒婦, 私下都在吹哨子, 那些是奸魔毒婦殺害金剛佛母後, 去叫外星人做出的 "命令哨子武器".  凡被命令的男女, 包括: 美少女, 他們全部都是位在 金剛佛母 之下位階者, 所以, 必須聽那群吹命令哨子的命令, 去做出各種違背自由意願之事. 

 

2. 被命令的全天下的男女, 都無法控制自己的被命令著, 他們全部不知道自己已經落入惡魔毒婦手中受控制著.  那些男人, 被命令要和那群奸詐毒婦群姦淫, 他們無法控制自己, 結果, 他們那些男人, 一個一個, 都染上世紀末日重大惡性病, 生命垂危, 痛苦不堪, 又怕別人知道, 故, 再度受那群姦魔毒婦的控制.  那些姦詐毒婦, 又再欺詐那群男人, 叫那群男人去做任何間諜事, 用作 "交換, 換取 外星武器來控制治療該重大性病", 因為, 那些病似乎不單純.  

 

3. 從過去百年來多少男人, 都是如此, 聽那些毒婦的命令, 去交換 遮掩性病武器, 用自欺欺人方式, 讓那些男人以為 性病好了.  經過長久日子, 就是現在, 那些武器, 再也無法遮掩欺詐了, 那些性病都爆發開來, 聽說那是求生不能, 求死不得的病. 

 

4. 現在病情爆開了, 那些男人痛苦到快死, 那些奸詐毒婦再次要欺詐他們那些男人, 說: 要配合她們奸毒婦群去集體欺詐全世界說, 性病是我筆者傳給他們那些男人的, 她們那群毒婦是 "法界醫生", 是幫那群男人醫好的法界醫生.  那些毒婦群, 不僅在欺詐那群男人, 因為, 是筆者我 "替他們某些, 求法界醫生, 幫他們治好的", 但. 只此一次, 法界醫生說.  

 

5. 因為, 雖然那群男人, 被命令哨子命令, 或被用淫藥勾引, 他們那些男人, 其實 仍有自由意志 能 "拒絕那些毒婦姦淫婦的勾引 或命令", 要自己約束管理克制自己, 而不是去放縱自己.  

 

6. 這是第二次, 那些某些男人, 若再次再和那些毒婦姦淫, 再染上如此末日惡病, 就沒有救了. 

然, 那群毒魔惡婦群, 居然連手一起要欺詐全世界, 捏造, 污賴, 污陷筆者我, 把話反過來說, 說她們姦魔毒婦是法界醫生, 性病是筆者我傳給那群數不清的男人, 真是罪大惡極的毒婦. 那群男人,如果仍喪心病狂, 居然顛反過來幫毒婦, 要換武器遮掩, 這次他們會沒救了, 因為, 那些毒婦都是蠱魅異形, 在欺詐全世界和那群男人.  這次, 我再也不會理那些人, 因為法界醫生上次已經對那些某些男的說過了, 莫再犯一次, 莫再犯一次.  

 

7. 因此, 本版主我發怒了, 那群毒婦群, 幾乎全部勾結一起污陷本版主我.  捏造,搬弄是非,污陷,陷害,搶奪,交換,替代,複製,用各種武器對著我搶奪一切, 已經一生了, 搶奪福祿壽喜財, 搶奪各種一切.  還要污賴我,污陷筆者我, 四處叫人對我下 劇毒引介毒, 還要捏造杜撰各種捏造污陷我. 天理何在?????????

 

8. 茲此, 本版主我, 先在此公佈, 任何人聽見那群姦詐毒婦所說的, 全是捏造的, 她們造惡口業, 已經造了百千萬億年了, 遍恒河沙都尚未制裁那群姦魔毒婦, 因為, 天下在過去, 都是被奸婦控制著, 實在是可悲到極點. 

 

9. 本版主我, 只能勸告各位, 小心莫跟造重惡口業, 莫被那群奸魔毒婦利用, 你要是跟著造, 罪刑等同. 我是如是對你們的勸說.  我與那群奸詐毒婦根本無任何關係, 她們要抓那個男人, 勾引那個男人, 搶奪每個被搶奪女人的丈夫,愛人,情人等, 用各種毒辣手段, 還要不斷加害她人, 捏造給你聽, 叫你跟著她們說, 那你就會種下極端重大的重罪. 因為,本版主我是法界醫生的請求者, 我功德無量, 都在勸說你們莫犯各種重罪, 莫犯各種重罪................無盡.  

 

10. 我要告那群奸詐毒婦, 告她們...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