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祖先燈的三種植物油 + 墮胎嬰靈不是祖先
 
1請問橄欖油可以取代椰子油 加入祖先精油燈 供燈給祖先嗎?
 
答1: 供祖先用三種植物油 
1)做肥皂用的棕櫚油最好
2)椰子油 --化妝級
3)篦麻油 --化粧級
 
這三種以 2 )最好
 
能加入"祖先燈複方精油",就更加特別難以值遇了! 叫: 千載難逢 !
 
要保握祖先燈複方精油之上市時機,救你家祖先
 
 
 
2問: 我家沒拜祖先,所以我還是在家供燈給祖先,那樣可以嗎?
 
答2: 當然可以自己在家的神明堂上,自己弄個豎立的牌 寫上四式歷代祖先,召請作供養
 
 
3. 答:
還有,老師我又再解說一次, 墮胎嬰兒不是 "祖先",
 
祖先二字,請去查字典,應是上面傳下來血脈,是有恩於子孫之祖,是先人,
而嬰兒或死兒是晚輩,不是 祖 及 先. 不能受用此祖先燈 !
 
應要將嬰靈供奉到嬰靈廟,每個月要再去供奉至少一次,拿著法藥及吃的去看自己的亡小孩,例如: 龍湖宮. 吃的就是孩子喜歡吃的東西,例 : 牛奶,果汁,糖果,餅乾...
 
法藥就是 增財富,藥花草,99.5%,祂們喜歡這種歡欣鼓舞之法藥 ! 拿去那裡噴一噴作供養.
這樣做的父母,墮胎過的人,或許可滅你的很重的罪,否則死後必下阿鼻地獄
 
也要供養 金剛護法 夜間護法...之法藥 !
 
現在有法藥可以救你,錯過就不知道了 !
 
現在該宮廟非常旺 及強盛! 那裡的金剛護法很強盛,因為許多我們這些同學都發心每個月去供奉法藥,蒙聖佛旨意要去守護龍湖宮,那裡非常多的嬰靈非常可憐,本來未供諸法藥及正錫前,處境非常危險的.  
 
老師我被問此問題好幾遍,在此解說一遍,就別再來問我了 !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