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真實名經咒 破一切魔名 + 八方屍陀林魔名,

出現大金剛大地獄

 

1.今天是農曆2018年3月3日,

環繞在本版主我所住屋子附近大地清淨的外圍的

滿山滿谷的男魔女魔,它們是一批一批,都是不同組的群體,

我和這些男魔女魔從2016年4月戰到今日快足足2年了,

這些惡魔已經換了數不清的批數,它們是發動滿山滿谷的數量攻過來,

這些惡魔惡貫滿盈,它們有各種各樣的長相,

今年2018年年初到現在,來的長相是殭屍惡鬼形,

身體都沒穿衣服,禿頭或戴長假髮,若有穿都穿色情衣,

全身像骷髏、 乾扁 、極度老醜、老惡魔,

就是電影在演活屍路的這種長相,聲音極其詭異。

 

2.但是它們從人類身上搶奪了無數的音能量,

竟然可以把自己的聲音變成極其悅耳,這些造盡一切口業的惡魔,

其實是比餓鬼更低賤百千萬億兆倍,

但搶奪了人類的容貌,卻變了一個人身人臉,

但是從額頭左上角到右臉頰會不時閃過一條青筋,很詭異。

所以它們的長相是極餓鬼長相,這種犯有極其深惡重罪的惡魔,

本應是不准發出任何聲音,連動物都沒有喉脈,

更何況是這種犯超過所有一切的惡魔。

 

3.今天農曆3月3日是天譴日,

這些惡魔,整個早上都遭受重大天譴,

群聚在我此處的殭屍、餓鬼、惡魔,今天幾乎被誅滅 消滅殆盡 盡無餘,

我現在 在口述這些時,這些女惡魔仍然將聲音傳到此處擾亂干擾,

它們今天遭天譴,所有聖眾和金剛護法都歡欣鼓舞,

它們欺凌、羞辱、毀謗、批評、變造,惡意中傷、離間分化、

詐騙、兩舌、惡口、妄語,所有能用的文字來形容都說不盡。

 

4.這些男女惡魔昔日為人時,

幾乎全是妓女、妓男、嫖男、販賣情色者,

殺 、盜 、淫、 妄、 酒, 無惡不作者 、吸毒者、 販毒者、

以及各種罪犯、 詐騙集團 、殺人者 、喜殺動物吃食者,

偷竊成習者,飲酒作樂者,殺父母師長者,破壞一切戒律者,

以及間諜,走私槍砲者,不斷造口業的女人,

喜歡挑撥離間的女人...................以後再說。

 

5.總歸一句話,是極其好吃懶惰者 ,都是懶惰鬼,

上述這些都是被惡魔看中吸收為魔子魔孫。

 

6.今天這一批幾乎全部被  "大金剛大地獄" 全部誅滅,

"大金剛大地獄 "出現在我屋子外已有半年之久,是來制裁這些惡魔。

 

7."大金剛大地獄" 真正的身分是超級無量金剛古佛,

金剛地獄有很多種類,

是 "金剛地獄" 、"大金剛地獄"、" 大金剛大地獄"、

"超級大金剛大地獄 "、"超級無量大金剛大地獄"、

" 大金剛大地獄量子裡" 以及更極其巨大的............等等

 

8."大金剛大地獄"是在138億年出現,自從有一尊金剛報身佛,

被女羅剎暗殺後,所有的金剛地獄就出現了,

是為了誅滅這些囂張、猖狂、遍滿著整個宇宙的惡魔,

在密教部經典裡有說過,文殊師利菩薩為救渡眾生來而開天闢地,

給這些本應飄零的眾生居住,無數的金剛古佛,

就來協助文殊師利大菩薩。

金剛古佛 ,紛紛變現為星球,來讓眾生居住。

當那一尊金剛報身佛被女羅剎暗殺後,

有很多金剛古佛就化現為金剛地獄,要消滅這些惡魔。

 

9.金剛地獄是在地球的外面,是在太陽系的外面,

但是金剛古佛出現在我此處,讓我看見 "大金剛大地獄",

金剛古佛很像老爺爺,滿臉鬍鬚, 慈祥面容,

"大金剛大地獄"出現一隻火焰手,

在消滅這些殭屍、惡鬼、惡魔時,瞬間將他們抓住,

在大地清淨的外面有一個大火圈,

將這些殭屍把身體兩腳一撕 ,撕成一半,

這些下賤骯髒的惡魔就會發出鬼叫聲,

"大金剛大地獄"會將他們搶奪而來的音能量瞬間抽走,

這些惡魔就會發出原本的慘叫聲,再把這些惡魔投入火裡焚燒,

這些惡魔惡貫滿盈超過所有人的想像,

這些惡魔都會被打入"大金剛大地獄"受刑,

最重大惡極的惡魔,特別是這些女魔,

它們用五千度的火焚燒過 聖眾和金剛護法的,

都會被打入大金剛大地獄,先用金剛火焰焚燒。

 

10.我看見,是在我大地清淨的外面,

金剛火焰是黑色的火焰,是極其恐怖的火焰。

 

11.這些女魔都曾經輪姦過聖眾和金剛護法至將死,

再用高溫焚燒聖眾和金剛護法,手段極其兇殘,到無法解說,

所以這些女魔要被金剛火焰焚燒之後隨即打入

"超級無量大金剛大地獄" 去,受盡酷刑。

 

12.我曾經和"大金剛大地獄"說過話,老爺爺都笑得合不攏嘴,

這些女惡魔至古先自稱自己為女仙,

是暗殺菩薩後搶奪而來的容貌,在法界裡破戒犯戒,

在法界裡不出7天就開始越變越醜,它們其實已經醜到全身變黑色,

身上毛茸茸一根一根,一顆一顆像腫瘤,超級噁爛,全身發出屍臭味。

但是它們用搶奪人類的身體裡的生命能量庫,

在人的身體裡總共有10個生命能量庫,

它們用詐騙、 詐降諸佛菩薩,

而騙來的 "基因工程" 諸多秘密,知道如何搶奪,

"基因工程" 其實叫 "基因編輯" ,是一種 遺傳基因,

是故,它們先設下陷阱,將以 "溝" 為單位數量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都是年輕、英俊、莊嚴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引進這個凡夫宇宙來,

先將他們殺死後隨即用判刑的方式貶入人界。

 

13.讓聖眾和金剛護法先成人類, 這是第二身,

因為惡魔很怕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一身 ,

都有大自在、 大神通、 大法力。

 

14.這些餓鬼、惡魔都是懶惰蟲的垃圾 、流氓、 囚犯、

罪犯 、無惡不作者,連拿香跟著拜都不夠格,

就是這些女羅剎音魂魔,以後再開篇細說,

以及嫌惡那些男魔的醜陋,就開始設計殺害聖眾和金剛護法,

尤其是西洋淨土的聖眾和金剛護法,是最極英俊瀟灑神聖莊嚴,

殺害聖眾和金剛護法的第一身後,弄入人道裡的第二身,

全部都會被 "遺傳基因" 控制住,

這些女魔將 "基因編輯" 動滿了手腳,層層疊疊,

控制住人類的身體,將來再開篇述說。

 

15.各位大眾 ,莫以為毀謗 批評 三寶無罪,

將來一定會打入大金剛大地獄,

我跟這些女魔戰至今天已近兩年,全身脈輪幾乎修完,

頭上頂髻珠上一指到十二指 都修過,

五根 五力 七覺支 八正道 中脈七輪 十輪 十二輪,

心輪有四層 ,心輪上有五室,先暫時無法細說。

 

16.戰到昨天,這些女魔用  一心分多身 、千變萬化來攻擊我,

用天眼 、天耳、 天鼻、 覺知 、來攻擊我,

還用搶奪的核融核、 磁場 、複製功能,

他們可以一次複製千萬隻出來,

女魔又用定點雷射 、軍事雷射攻擊我,Alpha波(阿爾法) 、

Beta波(貝塔)、delta波(德爾塔) 、Theta波(西塔) 攻擊過我,

這兩年來的攻擊絕對超過各位的想像。

 

17.還有之前在我住的屋子裡,女羅剎抓女音魂魔,

在我以前住的客廳佛堂裡行刑,

女羅剎巨大像一層樓高,演出地獄行刑秀給我看,

用來恐嚇我,這種恐怖真是前所未見,以後再開篇述說。

 

18.它們用各種方式攻擊我,我得猜出它們是攻擊我哪幾個脈輪,

女魔從昨晚就用強力電流電我到剛才,

我得破解出,他們到底攻擊我那些脈輪,惡魔攻擊人類的身脈輪,

是只要有人,到所有的人身體,都用女魔用 "基因編輯" 控制,

非常複雜,這些男魔女魔就可以從極遠方控制人類的一切,

可以搶奪生命能量,用複製交換搶奪所有的一切,

惡魔變美、人類變醜   .......太多,暫無法細說。

 

19.對侵入身體脈輪的惡魔,一定要修脈輪,才能除去,

如果是外魔可用各種法咒,我唸了數不清的法咒, 對付這些惡魔。

 

20.其中有一種極其殊勝,當在2017年10月16日,

當我說 "八方諸魔王名時",忽然見 十方諸佛 笑彎了腰,

這是此法 ,文殊師利菩薩的 "真實名經咒" ,可破一切魔名字,

可破一切魔身上的 身脈,可破一切魔身上的 語脈,

可破一切魔身上的 四種意脈,可破一切魔的 身語意 一切脈。

 

21.上述 觀自心念 唸此咒 ,破自身的身語意 ,一切魔脈,

亦破外來 外、 內、 密、秘密、 四種魔脈,

外來欲來侵犯者,一切魔脈皆破,瞬間灰飛湮滅,

直墮大金剛大地獄的量子最深處。

 

22.要先唸 3遍 八個魔名字,再唸 真實名經咒,

右旋咒 7遍, 左旋咒 7遍 ,

 "八方屍陀林咒",左旋咒 21遍 ,

就可以遣除十方來的群魔的身語意一切魔障,

及一切魔擾 ,盡除無餘,但是侵入脈輪的無法除去。

 

23.除非你能 真實名經咒 裝在身體裡,即以此身體為基,

包括足下一到十一指,法界範圍 、法界距離,

等同頂髻珠上一到十一指的 法界範圍、 法界距離 ,

此一身體之基, 還須包括頂髻珠裡外, 頂髻珠上一指到第十二指,

每一指的相對應 都有不同的世界。

 

24.這樣子的範圍是一個基礎,以這樣的基礎為基,

結下1200萬載公里範圍的結界,能長久的保護自己。

 

25.法界的惡魔妖人等,它們真的非常恐怖,才無法進入,

也可以結各種法咒為界, 例如普巴金剛法 ,

包含51尊金剛忿怒明王的咒及 佛母咒 、威猛咒......說不盡。

 

26.我現在說 "八方屍陀林"的魔名 給各位,大家可以唸,

這個魔名不要隨便唸,其中任何一個若唸 3遍 ,

那個魔王就會轉頭看你。

 

27.你可以只魔名 3遍 ,外加 "八方屍陀林咒" 左旋咒 21遍,

時間在 AM:5點 到 PM:23點 之間,

但如果你有唸 真實名經咒 如上述所說就更好,

盡量不要在半夜,如果沒空唸 真實名經咒,

 " 八方屍陀林", 簡單除魔亦很有效。

 

"八方屍陀林的" 魔名:

1.東方黃色婆羅門

2.南方白色因陀羅

3.西方藍色維虛奴

4.北方黑色濕婆

5.東北藍色雅瑪

6.東南黃色古北ra(上日下阿)

7.西南黑色羅剎

8.西北煙色維瑪希泰

 

"八方屍陀林咒" 在 喜金剛中軌 有,

 

28.真實名經咒 誦時間是在 AM:4點30 到 MP:23點之間,

真實名經咒 是 比一切壇城 比一切 金剛壇城 ,

更極威猛 更極忿怒,

真實名經咒 ,右旋咒 7遍 ,左旋咒 7遍。

 

 

29.這些女魔只是魔子魔孫,

真正搶奪佛弟子的福祿壽喜, 資產錢財,

以及生命能量的都還在逍遙法外。

 

30.它們來可以隨時用他們的光音,分出屬不清的分靈,

去侵入到各位的身體裡,吞噬你身體裡的光魂、 音魂,

每一個人都能用 光 音 分出無數的 光魂和音魂。

每一個人的 色魂 都被這些女魔永恆鎖死在身體裡。

 

31.是故各位都是靠你的 光魂 、音魂,來支持你,

你的 光魂 、音魂越衰弱,就會被這些惡魔吞噬掉,

被吞噬 光魂、音魂,他永遠取代你,

你就在魔身裡 跟著一起作惡,

將來都會打入 超級無量大金剛大地獄裡。

 

32.要先救你的 光魂 、音魂,你 這個我 是罪業所生,

光魂 音魂才是真正的你 ,但也是滿身罪業。

 

用本站所銷售的法藥 ,可以導正你的 光魂、 音魂 的脈,

並提高他們的生命能量,塗抹越多種類的法藥,

就 越與惡魔及妖魔鬼怪 不相應,

它們就無法吞噬你的 光魂、 音魂,

本站要推出各種法藥, 欲支持, 請多多留言 ,

給本版主我多多鼓勵及支持。

 

33.光 真實名經咒 還不夠,妖魔鬼怪千千萬萬種,

各位最好每天加 伏魔金剛手長短咒, 魔很怕這些咒,

我以前也用此咒跟他們大戰過。

 

34.還有十一面觀音咒, 可以防止這些女魔的詛咒, 

各位這兩天都中了女魔的一種詛咒, 就是退失信心的詛咒,

讓人疲軟無力, 毫無自信。

 

35.所以晨朝 4點半 到 9點 之間 唸 十一面觀音咒,

右旋咒 21遍,可以防止你被下某些詛咒。

 

36.每一個佛弟子 ,都被女魔下過千種詛咒以上,

尤其是聖眾和金剛護法來的人類, 尤其是男的,

女魔要把你們永恆鎖死在這個銀河中,

你想 念佛求生淨土 是不可能

因為 阿彌陀佛的 ,下品下生、下品中生、下品上生 ,

可自由進出。

 

37.在你還未修到中品下生前 ,時間是極其長久,

在這三品中, 早已塞滿了 待業往生者,

都是女魔生下的魔子魔孫。

 

38.有很多女魔的爪牙 ,居然都是他們,

享受著阿彌陀佛的大恩大德,卻恩將仇報 ,恩將毒辣報,

尤其是下品中生,下品下生, 都是帶惡業往生者。

 

39.他們可以不必去集會念佛 ,可在屋子裡睡覺玩樂,

之後隨離淨土而不回,要回就回, 不回就不回。

 

這些超度他們的人, 都不是真正的金剛大上師,

真正的金剛大上師會選擇眾生來做超渡。

 

超度極惡業眾生 ,待業往生的上師,

這些被超度者所造作的一切罪惡,

這些上師全部要負責,

將來恐被一起打入超級無量大金剛大地獄裡。

 

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