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 這個太陽門,  是此界的守護界門, 任何人都不准進出, 

 

那些練女神功的人, 在傳看那電腦一套非常巨大套書, 是女惡魔從 佛門淨土裡的 "雲之巔內" 偷盜走的, 女惡魔說是它們的. 那些不要臉的東西.  

 

1. 當初, 那些女惡魔逃到此處此界此地球, 原本是被大日如來降伏了, 女惡魔群全部裝極度可憐可悲懺悔狀, 全部一再不斷不停的用盡各種陰謀手段, 欺詐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用各種極毒惡手段陰謀軌計, 再次欺詐得, 於是, 三寶等全部被女惡魔暗殺毒殺身亡.  所以, 當初, 所設下的太陽門結界, 已被女惡魔搶奪而去了. 它們夾著太陽門通行無阻, 進出北斗七星星際三寶站. 

 

2. 太陽門已失守, 已被女惡魔佔領而去, 我從此處, 當時一直在遙望太陽門, 門內都是女惡魔.  我看起來像在看夕陽的太陽, 是在一個什麼公園, 內有賣很多水果蔬菜, 來自全球的有機農場...那是....?  我忘了.  我坐在那裡公園, 小林就在附近, 我們坐在草地上. 我一直在看太陽門, 確定無誤, 是已如此.  是我的法身佛讓我看見的. 

 

3. 太陽門已失守, 當初我不能了解為何因, 因為, 書上說太陽門是一個? 祂是一個界門, 我知道祂是界門, 任何人都不准進出, 除非祂們能進出該界門. 但該界門卻是女惡魔在那裡.  當初我不能了解, 後來已全知道了.  那些女惡魔用最恐怖的盤古武器壓迫威脅著所有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直到現在亦是如此. 

 

4. 可悲已至如此, 眾等尚未查覺, 就可能已被女惡魔殘害了. 一切全在被女惡魔控制中, 它們時刻每一句話全都是捏造欺詐謊言欺騙.., 事情真相就是如此. 

 

小龍女妙音及我的法身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