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惡魔用 "量子糾纏傳輸",傳黑豹到我的陽台

(黑豹真正有肉體)

 

1.這些女惡魔男惡魔殺害聖眾和金剛護法,

搶奪到一種極其恐怖的能力,

就是傳輸在網路上youtube中有這個 "量子糾纏傳輸",

就是可以將人瞬間分解成 粒子 ,從此處傳到他處,

他處傳到此處,就像這一兩年電影演的, 裡面有4個魔術師,

可以把銀行的錢財瞬間變不見,錢忽然從天空中撒下來,

這種就是用傳輸以及瞬間移動這兩種做到的。

 

2.這些惡魔在法界裡,以及對我可以把骨髓

瞬間傳輸抽走到它們的身體裡,

可以將法界的任何生命,將他們的骨骼瞬間碎成粉末移走,

可以把手腳瞬間傳輸移動而走。

 

3.它們控制了所有的人類以及法界,可以將 "複製肉劑"傳入人身,

它們在法界、魔界 稱王,它們把劇毒 瞬間傳輸 及 移動

及 移入 聖眾和金剛護法的身體裡,以及我的身體裡,

聖眾和金剛護法全身變黑, 五億數量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全部倒地。

 

4.這些惡魔在4月21號從半夜兩點一直傳入劇毒毒殺我,

我一身都被這些惡魔殘害,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這些惡魔曾經把蜘蛛、章魚、蛇、蟲、骯贓物 、糞尿 、爬蟲類,

移入到我的身體裡,這是2017年的事情。

 

5.我身受劇毒時,經常倒在地上,

在昏厥中,我用意志力強忍克服支持著,繼續持誦咒語,

與這些惡魔大戰持續到現在。

 

我修脈輪法,將上述所說的這些蟲完全消滅殆盡。

 

你若看得見自己被這些蟲侵入,不知會如何?

 

6.一條巨蛇,比我身體大,被傳入到我的動脈、靜脈裡 鑽動,

我躺著時, 發現我的身體裡有東西鑽動著。

 

7.3個月前,那條兇惡的大毒蛇,身體上半部轉出來與我對看,

那隻蛇它的頭的長度有手臂四分之三長度,

它的臉向著我, 它的身體在我身體裡 ,兇惡的雙眼

對著我吐黑色的舌頭,我就跟它對看,它看我 、我看它。

 

8.它後來又鑽入我的動脈裡鑽洞,我到前天才破解出來,

它們用傳輸及瞬間移動,把先前那隻大毒蛇傳入我身體裡。

 

9.那天發現大毒蛇後,在一兩天內,

我破解了動脈裡 、靜脈裡被這些女魔 "基因編輯"過的脈輪,

將之破除,那隻大毒蛇隨即也被我誅滅掉。

 

10.你們所有人的動脈裡 、靜脈裡、 心臟裡、 心輪裡四層 、

所有脈輪, 隨時都可以被下毒。

下毒的同時 ,就是在搶奪所有的脈輪的生命能量。

 

11.我的眼睛也被這些女魔傳入劇毒毒害,

那天半夜 ,我的右大腿劇烈疼痛而醒,

說到還有下巴、 肌肉 、臉 都腫起來。

 

12.現在各位聽到上述所說這些資料,

就要去破除這到底惡魔是用什麼樣的邪能力。

 

13.是從遠方控制我那些脈輪,而做到 "量子糾纏傳輸"及 瞬間移動。

上述這兩句話,也是我參悟出來的。

 

14.整個法界在這3600年來都被這些惡魔控制住,

所有諸天都不敢動,

這些惡魔會將法界所有的生命體, 全身變黑、 骨骼碎掉,

瞬間傳入它們的嘴裡吃掉,

在法界所有的生命體 ,全部都被它們控制住。

 

15.我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從2017年6月到2018年4月21日那天,都被控制住,

他們都不敢告訴我,因為被恐嚇威脅著,

所以以下的事你們一定嚇到。

 

16.2017年秋天晚上,我在房內做裡體操,

在陽台外的鞋子被撥動著, 撥來撥去,

連好幾天都是如此,我以為是我養的那隻貓,

它叫 嘎嘎,在玩拖鞋,那雙拖鞋是超大型拖鞋。

到了半夜1點半左右,陽台又有撥動拖鞋的聲音,

我躺在床上看著陽台,我的陽台有落地紗窗,

 

你們可知我看到什麼?

 

17.一隻黑色巨大的小型黑豹,我大聲喝斥這隻黑豹,

它趕快跳往牆壁 ,那是一個凹槽,下面沒有洞 ,

它不可能從這裡出去,無聲無息,這隻黑豹瞬間消失。

從此之後 ,入夜開始, 我都必須封窗, 直到早上8點。

 

18.這隻黑豹 ,還來過2、3次,

有一次入夜後7、8點在陽台發出極惡臭,

發出非常深濃厚的野生動物腥臭味。

 

我那時坐在我房門口和貓玩,那隻黑豹隨即又不見了。

 

19.直到2018年4月22日,

我已經破除這些惡魔在法界所用的傳輸及瞬間移動,

他們就是把那隻黑豹用"瞬間傳輸" 到我的房間要殺我。

 

20.但後來有聽某些女惡魔說過,傳輸黑豹要用掉很大的生命能量,

所以它們不常傳,又因為我都封窗,他們要傳入室內,

會用掉極大的能量,這是它們不肯這麼做的原因。

 

那隻豹 ,好像是這些女魔去借來的,

要傳輸時, 動物不能動, 才好傳輸。

 

21.因為我後來有用法咒, 在我身上結界,

所以它們再也沒辦法 將各種惡靈、 惡動物 、傳到我身體裡,

我到現在入夜後, 都要封玻璃窗 ,蓋上窗簾。

 

因為那些有傳輸能力的惡魔 ,有大隻的都還在,

"傳輸及瞬間移動" 在法界已被我破除,在人界我不知道。

 

22.在我此處附近 "大金剛大地獄",

在我一破除他們時,誅滅非常多的女魔男魔。

 

每一個破除 ,就像上述所說 ,身體很多地方被惡魔攻擊,

就要自己參出 ,到底發生什麼事?

 

 

如何破除 ,全要靠自己。

 

23."大金剛大地獄",誅滅這些女魔後 ,

這些女惡魔,法界已控制3600年,這不是普通的事。

 

整個法界被控制住 ,都是這些女惡魔,

誅滅這些女惡魔 有2個 重要 要訣,

"大金剛大地獄"開示說:

這些女惡魔所用的傳輸方法是: "把自己傳給自己" 

 

大金剛大地獄用" 最急速冷凍冰溫零下百萬度 ,

冰凍這些女魔 瞬間誅滅它們"。

 

 

"大金剛大地獄" 就是用瞬間冰凍這些女魔,

用零下至少百萬度的冰,瞬間消滅它們。

 

24.那些女魔會瞬間移動,速度極快,這種要用 "真空罩"

將他們 一收一縮入 真空 ,瞬間消滅它他們。

還有另外一種, 他們會變身成 "元素".

 

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