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惡魔用 "冰凍" 邪能力殺害人類及法界生命體

+ 普巴金剛的 ㄟ ㄟ ~ ㄟ ㄟ 位置

 

1.本版主我和女魔戰到現在,

今天戰到頂髻珠上一指到十七指的生法宮,

從戰到 眼、 耳、 鼻、 舌、 身 、意

繼續戰到 色、 受、 想、 行、識,戰到感覺、感受.......等。

 

2.這18個月來,這些惡魔每天從半夜一點會對我發動毒辣的攻擊

持續到六點,因為早上六點到中午十二點,

是這些男女魔淫亂的時間。

 

3.從過去以來,喜歡從清晨五點在晨朝淫亂的人類,

一個一個都成魔,晨朝五點到九點,應該是修誦佛法的時間,

而這些顛倒淫亂的人類,卻特別喜歡這段時間淫亂。

 

4.4月22日那天半夜一點多開始,我又被女男惡魔攻擊,

他們從極遠方打出 "冰凍"  冰凍 我的全身、 腦、 喉嚨 ,

我在清晨3點多,右腳極其疼痛而醒來,

我發現我全身裹著厚棉被,身體卻像被冰箱冰過,

尤其是整個腹部 ,兩條腿是冰凍的,這是違反常理,

裹著棉被裡應全身溫暖保暖的,我也發現頭是冰凍的,

我的房間極其保暖,不應該是這樣。

 

5.我趕快用遠紅外線熱敷器,是個圓盤如手掌大,

快點熱敷兩條腿,整個肚子。

這些惡魔24小時從未停止過,滿山滿谷的惡魔,

每隻都不停的叫囂,用盡批評、 毀謗、 兩舌、妄語、

挑撥離間、 無中生有、 扭曲變造、極其毒辣,

超過所有一切文字能形容。

他們都是用毒辣口, 對的是我,

從我聽得見這些女魔男魔的說話聲後,

這兩年來我受盡了凌辱、 羞辱、 侮辱、 挑撥離間.......

超過文字所能形容,各位無法想像 這到底是什麼?

 

6.我必須要學習 ,汝汝不動 ,在一切時中 ,

就算現在,這些女魔 仍然用惡力傳聲音到此作惡障,

那時我正在極力的熱敷著右大腿,

整條腿都像是被冰箱冰過一樣的冰凍,整個肚子也是如此,

那些女魔在極遠處嘲笑著我。

我想起過去,很多次蓋著棉被卻如在冰箱中寒冷,全身都變冰的,

在這一生來,全身經常寒冰如凍,女魔自己說的,要凍死我。

要把我變成 漸凍人,霍金 就是他們殺的,

把他變漸凍人,而不是用機器從遠方冰凍他,

在 霍金的時代,50多年前, 人類還沒有這種技術呢。

 

7.女魔在那裏嘲笑 、猖狂著,他們能打出 "冰凍" 殺死一個人,

整個法界, 都被他們控制著,

這些能打出"冰凍"的女魔,是和能用 " 瞬間傳輸 " 邪能力,

一起來聯合來控制整個法界,"傳輸" 是最可怕的,

所有人類 ,身上的骨髓精華液、 生命精華、 內分泌精華 、

精華液的精華,就像精油一樣是藥草植物,花朵的生命精華,

這種能"傳輸" 的惡魔,瞬間能將生命體的精華,

搶奪傳入他們的身內,就像人類的膝蓋的骨髓精華液,

存放在膝蓋內側的穴道裡,

這些惡魔搶奪, 傳輸走我的膝蓋的脊髓液,

他們都偷偷地對我做這些事,這是為何我兩個膝蓋都折裂斷過,

用爬行拿拐杖不良於行10多年。

 

8.這些滿山滿谷的女魔都常說,要讓我在地上爬到老死,

要碎折我所有的骨骼,讓我如三級貧戶度過一生,

只是時中,殺不死我,直到現在。

 

9.這些女魔, 用"急速冰凍" 控制著我此處

五億數量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從2016年6月用 "傳輸" 和 "急速冰凍"

控制著我此處屋子外面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那是因為我所建立的大地清淨裡,

用大地清淨保護著聖眾和金剛護法,

當他們瞬間要被女魔 "瞬間傳輸" 抓走時,

或搶奪聖眾和金剛護法的骨髓時,

大地清淨裡的古佛母 ,瞬間將聖眾和金剛護法抓回來,

並阻擋女魔用"瞬間傳輸"碎折聖眾和金剛護法,

我說至此,屋外的大地清淨上的五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痛哭流涕,

跪地叩謝大地清淨古佛母,我現在自動一直流淚。

 

10.我和聖眾和金剛護法這18個月來,日夜不停受盡種種折磨、

苦難 、攻擊 、殺害、 危害、破壞、 擾亂,

被這些女魔男魔折磨到現在, 仍在繼續著,

不論我去到哪, 都是一樣不停的被毒殺著、 殺害著、

折磨著 、毀謗著、 被用盡一切毒辣對待.

超過任何人的想像,到底這是什麼?

 

11.我日夜不停的被用劇毒毒殺著,已經持續了一生到現在,

那半夜 ,我的兩個背部 、臀部 ,也是冰凍著,

我熱敷了一兩個鐘頭才能站起來。

這些女魔仍然續打出"冰凍"我全身以及頭腦,

我忍住痛苦, 到佛堂上座, 參研我被攻擊的地方,

在一小時內, 參出他們攻擊我的脈輪,

這些脈輪都是被這些女魔用"人類遺傳基因改造編輯"編輯過,

我必須要立刻破解,他們到底攻擊我哪裡?

立刻要修法咒破除它們。

 

12.整個法界都被這種能使用 "傳輸"  "瞬間移動 "

及會打出 "冰凍 "的女魔男魔,已長達3600年,

這種女魔打出的 "冰凍" 用瞬間把法界的生命體碎折殺害,

整個諸天、 地天、天龍八部、 財神、 土地、 龍神,

都被它們控制著。

 

13.女魔男魔可以任意搶奪人類的福祿壽喜、 資產錢財,

我的一切福祿壽喜、 資產錢財,早就被他們搶奪一空,

我極力供養三寶一生的福祿錢財,全被女魔奪走,

當我已破解這些會使用"冰凍"的男女魔他們時,

這些男女魔 瞬間被 "大金剛大地獄"用零下百萬度的冰,

瞬間冰凍他們,他們瞬間碎成微塵,

被打入"大金剛大地獄"裡, 受他們應受的酷刑。

 

14."大金剛大地獄 "又另外現身八尊,全部都是超級無量金剛報身佛,

另外八尊我看見的是極高瘦的影像,他們都笑彎了腰在跟我說話,

他們說 "大金剛大地獄" 共有九個在包圍著太陽系,

用望遠鏡見不到, 因為是在法界,

"大金剛大地獄" 是從那麼遠 ,打出影像讓我看見,

也打出 "黑色金剛火焰" 給我看,怎麼處決這些男女惡魔。

 

15.我在這裡已經聽了18個月女魔男魔的淒厲哀號慘叫聲,

都是被"大金剛大地獄" 就地正法時的淒厲慘叫聲,

我看見的"大金剛大地獄 "裡面是黑咖色, 一隻一隻 女魔男魔 ,

被炸到粉身碎骨 、灰飛煙滅,聽女魔淒厲哀號的叫說,

黑色金剛火焰是各種刑法刀具,

是極其恐怖無法述說,不停的斬滅它們。

是百、 千、 萬、 億、 兆、 京 、垓的黑色高溫 在焚燒他們。

這是它們的惡報臨身。

 

16.黑色金剛火焰 炸它們 ,就會跑出更恐怖的惡魔,

就再繼續炸它們 ,又再跑出 極恐怖的惡魔,

這些女魔男魔的真面目,是黑惡魔,

是全身 墨汁黑色的黑惡魔,

就像西方國家電影裡演的那種黑惡魔一模一樣。

 

17.它們搶奪了人類數不清的生命能量後,

把自己變成 人模人像,想要取代人類。

我一破除這些女男惡魔的 "冰凍" 力時,

整個法界的這種 "冰凍控制力" 全破,

我用修脈輪法咒, 來破除它們,

就像 普巴金剛、 忿怒尊 、極忿怒尊法一樣的修法。

 

18.例如 :普巴金剛的儀軌法中說 (A A) 是指修頂髻珠上二指的脈輪,

"讓" , 是指 修梵穴裡的脈輪 ,

"(金傻)" ,是指 修松果體輪 脈輪,

"讓" ,是指 修喉輪 (喉輪有三個脈輪,讓你猜是哪一個?)

"讓" ,是指 修心輪 ,

(ㄐ一 ㄣˋ) 是指 修肚臍下第五指,

"朗" , 是指  修臍輪, 這裡極其複雜,

但這裡的修法極其複雜,讓你猜怎麼修?

 

19."讓", 是指 修 "肚臍下第七指",

(A A) ,是指  修 "肚臍下第八指" 這裡最極複雜,

就是類似修這樣的脈輪法來破除,這些女魔的冰凍力。

 

(加註:上述雖有指出要修的位置,卻不是你想像中那樣修的,

若自行想像去修亦無用。)

 

20.能變成 "元素" 的那些女魔,已被"大金剛大地獄"

急瞬間被真空罩 罩住 ,一收一縮入真空,

它們瞬間灰飛煙滅。

 

21.這18個月來,我已破除了這些女男惡魔3-400百種類似這種,

例如:破除了這些惡魔能讓所有生命體 ,

強烈產生懷疑, 懷疑自己一切能力,

此時這個人或生命體,會產生壯熱、 冒汗、 身上出電熱,

這個時候, 惡魔在搶奪生命體的生命能量,

所有人類很可憐,都不知不覺此事的嚴重性。

 

22.這些惡魔, 有很多是 殭屍、 陰屍、起屍殭屍,

都是這些男女惡魔 ,搶奪了飽足的生命能量後,

吞噬其他人類的靈魂而能搶奪出生為人類。

 

23.這種惡魔死時,成為起屍、 陰屍 、活屍 ,地府不收,

它們通通又跑來我此處,就是這些妖魔鬼怪。

 

24.所有人要救自己的 光魂 和音魂,

人類都是靠光魂和音魂在支持著自己活著,

色魂早已被封鎖在身體裡,是出不來。

要讓 自己的光魂 音魂 很強壯,才能活更久。

 

25.我想上市 許多法藥 讓各位來塗抹 好救自己。

從前已下架的法藥,都非常極其珍貴。

已錯過塗抹的只好塗將上市的法藥,可供養 可塗抹 自己。

 

未完待續。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