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不見完整的--12座鬼城? 天龍八部? 蛇魔.蜈蚣精.蛛蛛精.魑魅魍魎妖魔鬼怪? 地界群魔,包括地魔王,男魔.女魔? 完整的千百萬億金剛護法?

1.大家都在片段的看見各種靈界而已,而且,多數是看見祖師靈,及祖師變成的某誰.

2.那隻蜈蚣精,能量等級是 2~3.4之間

 

故事

10多年前,那位黃師兄帶我說要去見一位寧瑪巴仁波切,介紹我認識他,他給我的看法,就是嘴巴都不停,不停的講話,尖酸刻薄到了極點,得理不饒人,狂傲到了極點,品性很差,愛喝酒,搞女人,炫耀.

他要我們喝啤酒,他一直勸我喝,那時已剛好無酒,不是無酒,是他喝光光,我前面堆滿滿的滿地都是空酒瓶,他就叫那位黃師兄出去買酒來給我們喝,還要逼我喝,但我拒喝,黃出去時我獨陪他講話,

他說他有10多個女友,一個個與他吵翻天,她們要買名牌包,他們要豪華享受....一個個女友吵完架都離去,再換,再吵...

我不懂他告訴我此是何意? 叫我喝酒我不喝,因為我本非喝酒之人,況且佛說過不准喝酒. 喝酒有36種過失,死入地獄. 他身為上師之人,(被昇座領有上師證照),結果,所言所行皆與佛所教皆相違背.

口口聲聲說空性,一切皆空性,空性空性空性...

 

他在跟我說話,我卻看見有一隻巨大無比的活靈活現之大蜈蚣精. 圍繞他的整個屋子,巨大的比屋子還巨大,圍起來算什麼.  那些巨大的腳,到底有幾隻??? 待我算來?! 可是牠的腳動來動去,我數不清楚,那個仁波切還一直在囉唆,害我一時間又算錯了要重算,索性就不算了!!

而且牠的頭很粗大,嘴巴那邊有二個勾子一樣的勾,彎彎的,嘴巴一直動,眼睛濛濛,不像眼睛,比較像蒼蠅的眼睛迷霧般狀. 身上一節一節,尾巴像蠍子一樣圈圈彎彎. 

身上都是深咖棕黑,超恐佈的,還發出悉悉唆梭的聲音,嘴巴還一直在磨動著,到底是要幹嘛 ?  一直圍在那裡看我們二人談話,

是,後來我想一想,搞不好是因為那個仁波切在妨礙我,他如果閉嘴,我就可以好好的和那隻蜈蚣精對看一下.

 

近日,我再將此事請佛開示,那隻蜈蚣精之事.

佛說:

那隻並非他的音魔,那隻是外面來的,準備等他一死要吞了他 !

那隻蜈蚣精背後,還有無量數不清的地界妖魔雜魅圍在那裡等殘餘來吃.

 

我問佛說:

他是仁波切呀,他有修法,怎會如此? 佛不加護嗎?

佛言:

他所言所行皆與佛所教相違背,私下是極其淫亂,甚至他提暢空性,講說之法與佛法相違背,那是滅佛法的行逕,以此身語意皆犯之惡行,不獲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之加護及衛護.

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事,就是 "毀滅佛法","身語意皆犯","無一絲之善",

如果沒有全犯,就還會多少受加護,但全部都犯時,就會無聖賢眾願意加護他,不與此惡眾生結緣.

其中以 "滅佛法"這件事最嚴重,教說空性,是顛倒毀滅佛法,佛不是這樣教的,不是空性,是要依三十七道品去成佛.  (這樣說來,一直淫亂喝酒,全用空性來帶過去,以為無罪嗎? )

 

沒有聖賢眾要加護他,他獨留一人在那裡,一直淫亂,一直喝酒作樂,一直講空性,教很多人亦如此.

以此,聖賢眾不加護護法衛護,因此,他被群魔包圍,留他自己看如何去面對群魔.

 

3. 2.4~3.5的界,都是妖魔鬼怪及魔充滿之世界,佛言: 等自己能看到那個魔界,才知道,地球表面,放眼望出去,都充滿了妖魔鬼怪塞爆滿山滿谷,開眼閉眼通通可看見祂們,不看都沒辦法,強迫都要看到,而且,我看祂們,祂們來看我,就開始來亂了,尤其是2.4~3.5間的,開始很可怕了,要一天三次結各種界,就算結界,一樣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祂們. 

就算換衣服也看得見祂們,就看見,我看著巨蟲,因為有結界,祂們看不見我,可是,一點隱私都不見了,因為放眼看出去皆是妖魔鬼怪,看要怎麼訓練一下這個膽才好!!

 

眾人看不見祂們,卻能平安度日,皆因受到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之加護故,等真正自己看得見時,就要自己開始面對這些妖魔鬼怪 !!

 

想要證上師成就,就要看見諸魔界,諸群魔,乃至男女魔,魔王,天魔,一層一層的面對祂們,

想要成就,就要獲得百萬億金剛護法的擁護,否則如何面對這些群魔?

想要好好存活,順利修行,要有諸佛菩薩諸大聖眾金剛及金剛護法之加護,否則如何度過?

無聖眾加護,修行障礙重重,因為整個地球表面,及往上,通通都塞滿各式各樣的妖精雜魅魑魅魍魎,千百萬億頭之男魔女魔,

上面那隻叫: 精怪,

再來就叫: 妖魔鬼怪,能量等級 3.5~4.5之間,是可以變化成人的. 還有男魔也一樣,這些都會奪胎,當父母交構時,侵吞而入,將原先那個等著投胎的魂給吞了.奪去其出生.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