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6- 在五年前, 三寶聖賢眾有的要離去, 轉去北印度的慘況

1. 那時, 三寶聖賢眾在我此處接受各種供養, 例: 甘露美食,甘露水,藥,........., 在狀況略好狀況下, 很多三寶聖賢眾嫌棄我修的不好, 說祂們想轉去投靠北印度的上師, 或 本尊曼達拉壇城, 於是, 祂們紛紛騎馬走了. 有留下的, 有走了的.  告訴我此事後, 我說: 喔, 我真的替祂們很高興, 能找到更好更棒的修行人, 太為祂們高興了. 

 

2. 走了的, 到了北印度那些上師處, 及 雜染種曼達拉壇城後, 沒有一位那邊所謂的上師見的到祂們, 聽的到祂們說話, 或其它方式都一樣, 無法接觸到祂們, 任祂們做什麼都一樣, 祂們在雜染種那邊本尊諸多少曼達拉壇城處, 全部乞討不到一杯甘露水, 更何況其它.  情況已到了食荒枯竭, 甘露乾渴, 將死邊緣, 仍舊不獲一絲一毫的同情與悲愍及施捨. 

 

3. 走了的, 用遠方傳音給我此處留著的三寶聖賢眾, 說祂們的情形, 我此處留下的三寶聖賢眾就緊急快施救援, 祂們快馬飛奔帶去食物和甘露水接引救度.  我當時得知此事, 就用甘露紅茶, 將甘露水用遠方傳遞方式送過去去, 祂們已在回歸中突, 帶回的已全部昏倒在馬背上, 被駝回中, 中間幸得甘露水救濟得能存活.  一路帶祂們重新回來我此處, 直到現在, 都留在大地清淨上安享其樂, 後, 隨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去淨土暫住, 或 天界管事, 或在大地清淨上各有執事. 

 

4. 當時, 我並不了解此事, 現在皆已清楚, 雜染種本尊的狠, 和一隻鬼沒有什麼二樣.  這些雜染種本就不是真本尊, 全部是造反背叛出賣三寶的已成魔的惡魔.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