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7 - 聽力受損

1. 我剛才在聽 "耳鳴"的談話節目, 就想好心告訴大家.  因為, 我知道左耳, 右耳的聽力事. 

 

2. 如果你硬要將 "去妖魔化" 先套上去, 就沒辦法再知道什麼 耳通的事了. 

 

3. 左右耳它們牽設到 耳通.  左耳通, 右耳通. 這是通耳的脈輪, 是第三金剛眼的法, 眾等不知此事.  那些男女惡魔, 用 "武器" 侵入到他們想侵入的人的耳裡, 搶奪走"其耳通力".  這個原因, 我仍不明白.  他們所選定的人, 是如何去選定的. 那是用一種武器, 它有設定, 它只要依次序去設定此設定, 那時是這樣, 針對某一個人, 他的左右耳被設定了, 最後, 是進入耳鳴狀態.  這是我們在修第三金剛眼的金剛乘密法裡的秘密. 

 

4. 第三金剛眼, 可以說是 "眉心輪的眼", 它通於左右耳. 尤其是右耳之脈, 更重要於左耳之脈輪.  當耳脈被侵入時, 其人不會知此事, 除非你能查覺到, 在過去, 那些男女惡魔有此外星人武器, 他們用此武器, 侵入人類耳脈裡, 那些人的耳脈都被封鎖起來, 他們的耳的能力被搶奪了.  到底那些人, 是過去世時有修過此耳脈法嗎?  我不清楚.  

 

5. 我也是被侵入了, 我的耳脈早已被侵入搶奪了. 從我過去開車時, 我說我只要聽分貝4, 之後, 就被侵入搶奪了. 

我越來越沉靜, 所以, 他們說, 是打坐, 可以讓耳朵恢復一些.  那些惡魔, 法界惡魔, 你聽不見它們, 它們如果有侵入人類, 事實都早已侵入, 只是, 人們無法查覺此事. 那些惡魔都連結在人類身上, 它們可以, 就在任何時間裡, 都在灌入各種邪見給人類, 你雖然聽不見, 但, 你的其它身聽得見.  那些惡魔會冒充是你, 替你說話, 冒充是你, 假裝是你, 替代你的心思想法, 如果你聽得見, 我聽見了, 我閉目靜聽, 頭低垂, 閉眼, 人的50陰魔, 都被惡魔侵入, 它們冒充此人的心思想法, 如果它們的搶奪力很強, 那個人會被灌入邪惡見, 那個人得心力夠強盛, 用以抗拒那些外來的侵入.  

 

那些惡魔, 被不停斬殺, 在法界裡, 近數年來, 所以, 此情形會越來越好, 滅掉那些惡魔的連結, 那些人類可得免去很多災難. 

這是多數人或所有人不知之事, 我不曾說過此事.  因為那些惡魔都在找我麻煩. 我已夠麻煩, 故不說. 

 

那些惡魔會冒充為人, 灌入心思, 那些各種50陰魔, 都是那些惡魔灌進去的. 它們都在試著取代成該人類, 用各種連結取代成人類, 那些惡魔在法界, 它多想成為人類.  所以, 當你是個人時, 你要把握你是個珍貴的人, 有了此人身寶, 未來你可以創造, 也就是創造未來, 你才能從更低階處移動去更高階處出生. 

 

6. 左右耳是耳脈, 它們的通法, 先是通到後腦小腦, 再入眉心, 從前面到後面, 那些男女惡魔想, 它們可以不用修, 就自然可得耳通能力, 就是, 它想要心耳通, 它都不要修, 就自然得到,  大家千萬不要做這件事, 這有無量重罪, 有本事, 就自己修. 

先要平靜你的心, 你能做到, 才能進入耳根處去, 這和松果輪體性輪有關係, 和 降伏你的不平等心有關係, 這如何說, 要自己體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