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初修以下密經中所言的 心地法門,產生得極大的覺受,即知佛所言: 真實不虛 !

我過去花了持續六年時間讀密教經典,後二年斷續讀之,是一個字一個字去讀,包括咒語手印,都逐一去讀之.

從白天讀到深夜,讀到昏倒了. 醒來繼續讀 !

我在顯教待過八年,在八年間幾乎都常在佛寺裡,週六日都在佛寺裡參加各種法會. 所以,我對顯教蠻熟悉.

後在藏密八年學法,一年365天,有2/3時間都在道場裡,灌過大小灌頂超過700個.

後開始對所學藏密諸多疑惑,對其人事物亦感到納悶,於是,就去改讀密教經典.又讀了八年.

從2006年六月開始,先去遊他人部落格,後去公開討論網發表意見,結果被其版主罵說,應該依其見的,不可有其它見的 !

我也搞不清楚"版主"這二個字是什麼意思? 看壇內諍論不休,於是,就參一腳與之談論佛法,結果,就帶來更多的諍論 ! 於是心想,沒意思,回自家自己弄個部落格吧! 就從2006年六月,一路寫到今天.

邊寫仍是邊看佛經,繼續參研及修法. 到一年前,開始真正去參悟到核心去了.

~~~~~~~~~~~~~~~~~~~~~~~~~~~~~~~~~~~~~~~~~~
到今天,我已真正在修下述密教經文中所言"如此之法"(往下面看原文),我一坐下來,眼睛一閉,心輪就開始轉動,然後,接續一一驗相升起.... 如經所云: 能敵四眾諸魔軍,

就是不准外面來的祂們越雷池一步 ! 不然,恐飛灰煙滅!
同時,這些法本身就是滅自性四魔軍之罪 !

所謂修滿一遍,更勝讀十二部經典,因為,此正是十二行道法之初階 !!


裡面的白文如此說:
1. 此種法門是成佛之觀行法門, 也就是說, 成佛,並不是 空心禪定, 而是 "觀行",現代白話簡單講,就是 行運作觀. 空心禪定,什麼都不做之人,就只會幫助自己早日成魔.

想知道為什麼? 就去上那七堂課之"入菩薩行論",就會講到法身魔.

2. 這樣的法就像是遇到 過優曇花,它比佛的出現世間更是難得值遇,因為,這是深密法故 !

3. 所有十方諸佛都是這樣修的,沒有一尊佛不是這樣修成佛的,從這句話就可以說明,任何人不經過十二行道法之修習,直接說他親見一切本尊佛菩薩,可以講說他們認定的密法,並且說已是大成就者,是成佛者,皆是通靈人,這樣的通靈人看見通靈境,由靈傳授予他之靈所謂的密法.本尊法,那些靈,都是在害跟隨眾生犯下偷盜罪.

因為,修本尊法者,應是從胎藏界起修,胎藏界之甚深密法,即十二行道法! 諸佛都是這樣修成佛的,不經過這種修習之人,竟然成佛了,便知那是大妄語. 這樣害眾生斷其法身慧命.為何這樣說? 因為,十二行道法,包括了救法身慧命之法在裡面 !

4.一切有情眾若聽到此法,依之而修,佛就會來授記此人,修此觀門當作佛. 這裡有分二種,一是即身成佛. 二是中陰身成佛. 這是有原因的. 原因不便說明.

5. 觀這樣的心地法門,就能周遍法界,證第一眼,第二眼就是天眼,開了清淨天眼通,就可以看見12.4地(級)及以下. 故說周遍法界. 是周遍法界,並非靈界.

靈界與法界不一樣.

6. 這個法能與七聖財. 七聖財乃功德無量. 世間財是下品,而此七聖財乃出世間.就算出世間,一樣可以修習增懷誅之法.

我在 5-1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此四事業法,且力量極大. 就是如此不可思議. 故佛言: 成就者,只在三個觀想之內,就可以誅滅一切妖魔.

但是,我並非成就者,是學習者而已. 學習者我已知四事業法,並不需要手印. 只要觀想及一個咒唸3~7~21~49遍,即可.依息增懷誅之差異而行之.

7. 這種法才是真正的金剛大甲之法. 以光明和空來比喻其義理的話,三界唯一心.

8. 此法就像一條大航舟,真正能渡眾至彼岸.
真正能渡中陰身者至寶國
是真正的最殊勝的大法鼓,因為其音,遍法界,法界都看得見 !
是真正能高顯大法幢,因為,法界看過去,即是如此
是大法炬,此法炬一切妖魔驚恐而逃
是大聖主,因為會變得很巨大,賞功罰過順人心,乃因為能成具諸神通
是大法螺,因為最後能證成佛,證六眼七通,第七通即是通一切語言,能真正演說佛法

心能具大能力,淨土世界乃因此心而生

這部經有提到,只要有能修此法之人,就等於佛法重新住世了 !!


小龍女


***********************************************

原經文)

修習如是心地觀法。爾時世尊欲重宣此義。而說偈言


 三世覺母妙吉祥  請問如來心地法
 我今於此大會眾  開演成佛觀行門
 此法難遇過優曇  一切世間應渴仰  十方諸佛證大覺  無不從此法修成

 我是無上調御師  轉正法輪周世界
 化度無量諸眾生  當知由悟心地觀
 一切有情聞此法  欣趣菩提得授記 一切有緣得記人   修此觀門當作佛

 諸佛自受大法樂  住心地觀妙寶宮
 受職菩薩悟無生  觀心地門遍法界

 後身菩薩坐覺樹  入此觀行證菩提
 此法能雨七聖財  滿眾生願摩尼寶

 此法名為佛本母  出生三世三佛身

 此法名為金剛甲  能敵四眾諸魔軍

 此法能作大舟航  令渡中流至寶所

 此法最勝大法鼓  此法高顯大法幢

 此法金剛大法螺  此法照世大法炬

 此法猶如大聖主  賞功罰過順人心

 此法猶如沃潤田  生成長養依時候

 我以眾喻明空義  是知三界唯一心

 心有大力世界生  自在能為變化主

 惡想善心更造集  過現未來生死因

 依止妄業有世間  愛非愛果恒相續

 心如流水不暫住  心如飄風過國土

 亦如猿猴依樹戲  亦如幻事依幻成

 如空飛鳥無所礙  如空聚落人奔走

 如是心法本非有  凡夫執迷謂非無

 若能觀心體性空  惑障不生便解脫

爾時如來。於諸眾生起大悲心。猶如父母愛念一子。為滅世間大力邪見。利益安樂一切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