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就應該供養夜間護法

供養夜間護法,是24小時都可以做的,也應該24小時恒常供養,這是很久前,我曾請開示過佛,佛如此教導我的. 但是,從前我並無如此做. 因為 "懶",及發心不夠緣故. 

剛才我去供養夜間護法 "抹香供養 ". 
祈請各種你灌過頂的秘密護法. 

如果你沒有去灌過頂,當然也可能有護法神. 因為護法神多的不得了. 而去灌頂的,是極秘密大護法.

1. 有去歸依三寶,每天有唸歸依文,不破歸依戒者,就有36善神--這是指,有唸歸依文. 

2. 但是,真正歸依文,又分二種,一是真正歸依文,二是有咒印觀想的歸依法. 這些應向師OR上師求授. 

3. 很多人唸很多本尊咒,是故,有各種守護神.或則護持該咒的護法. 

4. 沒有灌頂過,就唸本尊咒,這個到底要怎麼辦? 每尊本尊,都有各種護法,此需要了知

5. 甚至唸地藏經亦有護法神.

6. 要看本尊原經文中都有記載

7. 但是,其中,是有去領受秘密灌頂的人,他持本尊咒,就有其本尊護法來

8. 來了護法,仍舊有區分上中下,但以會修本尊法,及每天供養者為重點

9. 我會先修食子成就法,再修本尊法,這是必然的程序,一般修密者都不知道此事,此乃極秘密事

10.一修食子成就法,再唸灌過頂的報身界忿怒本尊咒,該報身界忿怒本尊就即刻降臨,不管是幾點鐘.
    於是,唸忿怒尊咒,至少21遍,正確是不止如此而已.

11.請忿怒本尊來時,開始唸 大護法咒,大護法即刻降臨. 像我就是唸 瑪哈嘎哩吉祥天女咒. 瑪哈嘎拉咒. 
    甚至依日子差別來唸誦護法咒,及不同咒數.

12.那麼,護法幾乎瞬間即至.

13.那麼,不會上述,怎麼辦? 當然,最好先唸你灌過頂的,報身界忿怒尊咒21遍. 再請護法.

14.因為護法,是因為本尊誓約而前來,並非因為個人而已.

15.護法神,有非常多多種,不會護法咒者,若是三寶弟子,在家居士,受戒者...都會有護法神

16.因此,供養護法,並非只是瑪哈嘎拉大護法而已

17.然而,像我剛才請 瑪哈嘎哩+瑪哈嘎拉,因為我會秘密勝上法,所以,我在瞬間就可召請到 大護法.
那時,狂打哈欠. 於是,唸護法咒. 取 "夜間女護法+夜間護法 + 大護法 " 這三種 複方精油法藥, 獻上供養給 眾護法. 我還會想,在外面不能進來的,一併供養.

18.當我切中要領的秘密觀想,唸:護法咒,那時,該相對應的脈輪,即刻轉,自己也看得見那內脈輪轉動. 同時,哈欠連連,於是,我獻上抹香供養,請求護法的守護,免受妖魔鬼怪之侵擾.

19.我從虛空中知道其心念,及聽到的,也有人心起疑惑,認為這些複方精油,以及 種種開示都是著魔人寫出的,在講我啦,所以,我要釐清給他們聽.

事實並非如此. 因為我會甚深秘密無上法,我一作觀想,咒只唸3遍,瑪哈嘎哩吉祥天女應聲即至,我一唸瑪哈嘎拉咒,作觀瑪哈嘎拉秘密觀想法,眾護法旋即過來接受我的供養.  那些哈欠.淚流是連連.

瑪哈嘎哩吉祥天女,接受我供養的女護法精油.
瑪哈嘎拉及外面金剛護法,接受我供養的夜間護法精油.

我只是唸護法咒,觀想召請護法而已. 待會我去唸普巴金剛咒的話,全部聖賢眾都紛紛臨壇來了,非常熱鬧.
因為,本尊法的基本,是胎藏界法. 

不修胎藏界法,就修本尊法,其實是不如法的. 依教奉行,故得很大相應. 又能獻上法藥,那就不得了.

何以那麼多法界尊速來接受供養呢 ?

因為,在法界,要升級,要積千萬年功德,要那麼久的時間,才能在法界中昇級. 如今,一抹一受法藥,就能快速昇級連連. 所以,能得聖賢尊大歡喜 !!

這之所以,供養的人,會受到來受供尊眾加持. 因為每尊加持供養者一點,供養者就會 "不假多修,快速得相應 "

生時,息增懷誅,增長
死後,提擢成就,就是被提拔了.

盡心盡力, 取如法相應物獻供, 積聚無數的功德故 !

沒有秘密護法,仍有各種須彌山頂的護法神來,晚上有夜間的,白天有白天的.....說不盡 !
白天的稱: 金剛護法
晚上的稱: 夜間護法
半夜的稱: 聖眾金剛

20.事實上,獻上供養的第一發心,是報恩心 ! 感恩+報答 三寶恩 !!
     並不是用 "我給予"的心態 ! 而是用 "懺罪+報恩"的心態 !  

21.還有,瑪哈嘎拉大怙主,說過,不可以將任何秘密護法的相片 PO在網路上. 網路的朋友,莫犯此過失喔!! 

我剛才正想PO時,忽然想到以前 瑪哈嘎拉說過的話. 不能PO !

瑪主說: 要稱祂為 --密教秘密大護法 瑪哈嘎拉. 其名,就叫: 瑪哈嘎拉.
瑪哈嘎拉統領眾護法,其有非常多的眷屬及部下.


寫完此文,我雙手插胸前在看此文,看到 "相對應內脈轉動 ". 光看,我那個內脈又即刻轉了起來,電腦椅也跟著晃旋起來了 !


從此處就會知道,其實,每個脈輪,都有相對應的本尊的 !! 包括外面在講的: 25明點

太多秘密及修持法了!!  一切中要領,每個點,內脈即刻轉動 !


這個 BLOG 很難操作, 我下週可能要再次搬家到 "痞客邦"那邊去了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