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洋投稿 >

  • 昨日傍晚,領取了大威力香 藥花草複方精油今早上便開心的供養上,如此想著願地天都開心。(早上下班後,真的很累)但能獻供養就是開心極了。
  •  
  • 我沒有特別的觀想的。(因為此人的知識少的可憐阿)先獻上藥花草擴香。10滴以上,,過了一下子。在獻上大威力燒香,滴上藥花草精油5(這是我最最喜歡的了,超愛)

小加註: 超愛,表示與妳的曼達拉壇城眾相應,妳身上的諸脈需要它們 

  • 感恩唸上歸依三寶,請求加護。在獻上藥花草抹香。三寶弟子。。。以此藥花草抹香獻上三寶。諸佛菩薩。聖金剛眾。金剛護法眾。幽冥界的正法守護者龍族。天龍八部。諸天。地天。。。。。。。。。請求慈悲哀納受。

小加註: 再加上一句話,特別是供養 "所有地天",願地天增上威猛 !

  •  
  • 再獻上大支檀香支,滴上藥花草數10以上up 再次唸上供養。都獻上完後,才進行修儀軌。擴香,燒香,抹香繼續著。

小加註: 你給了大家一個好示範,就是除了在家擴香外,應用大檀香支塗抹一些去獻供

  •  
  • 之後約10:50左右就不行了。迴向。。後休息。  
  •  
  • 快下午6pm夢到佛。觀士音菩薩。還有?(3尊)在佛堂內。
  • :可(以)每天多(多)獻上藥花草,地天(祂們)很需要

小加註: 有三寶於夢中開示妳,地天很需要 ! 此事,自利利他 ! 自己可滅罪,增上福慧 

  • 地天有一護法代表著說: 如果每天獻上與今日一樣再多一點,我們就會都出現和?(理解不過來)感覺地天很疲憊很需要藥花草滋養身心
  •  

小加註: 出現和賜予妳相應 !!

  • 小結: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努力的。   謝謝三寶,法界,地天的慈悲納受感恩老師的心力研發,感恩師兄的調配   如果做的不好,小人會在努力修正的非常感謝請求老師慈悲幫幫我,哪邊要修正的嗎 o(><)o

~~~~~~~~~~~~~~~~~~~~~

小加註:

1. 藥花草是相應於地天的法藥,所以地天出現. 地天很辛苦的,每天要與無量無邊妖魔鬼怪作戰,以及祂們天天的挑釁,當然很辛苦!! 不只地天辛苦,諸天也非常辛苦,金剛護法更加辛苦.

2. 要跪下來獻供養在佛堂上或佛堂旁邊擴香,或在工作間,讀書室,都可以

 

3. 但是,人類,越來越不供養諸天地天天龍八部眾. 如此下去,人類會發生大災難 !! 若說供養,就一定要用相應如法供物才會有大效益 ! 

 

不如法供物,祂們不納受 ! 故,人間執事諸天地天金剛護法都髒悉悉破濫濫,衰弱. 每天疲累的與群魔戰鬥,防制,一直到最後無力時,地界就成了群魔的掌控世界 !  

 

可惜,法藥也僅僅極其微毛端少數人願意相信及使用來獻供而已 !    

 

人類明明聽見有六道輪迴,有鬼,有神,有天,佛菩薩,明明在拿香拜拜,明明初一十六會燒香,過年也知道要拜拜,林林總總說不清,這些都證明輪迴的存在.

 

4. 有輪迴的存在,表示此肉身,此我,是輪迴業報並非真實. 真實是此處是因地,因地裡做什麼,會呈現果報. 但人卻不能明白是何道理,因為輪迴久了,變極愚癡.

4. 三身一體才是真,此在百法名門24不相應行中已說明白. 其中的無常,就正在講此義理.

 

5. 人無法念念於真我,真我就是三位一體,卻執著妄想此假的我為真. 換句話說,此我的出生,我的一切,全部是業報而已.

 

6.地天,就是業報眾生入法界後的法界地位,領有執事工作的地界護法. 土地公也是屬於地天. 地天有非常非常多的執事,與人類最為貼近.

 

7.先前已說,地天就像駐地警察局,人類有什麼事就是警察局在處理,小偷也怕警察局,強盜也會有所警覺到警察局所在. 也很像警衛,警衛在時,住家更為安心.

8.修佛修道的想修行的人類,雖然很會唸咒,或修本尊法,做諸法事,但似乎只會拿吃的供養而已. 拿水,可能就拿三極小杯水供養. 而且沾滿燒香灰.

 

9.拿燒香,就拿最劣質香; 拿燈,就拿臘燭. 這種臘燭對神明諸天護法只有一點用處,就是燈火,而非相應精油燈.

 10.燒香,更是. 這麼重要的燒香,人類不懂取用相應如法燒香物.

 因為妳拿的檀香,添上如法供物,,祂們極需要.

 

11.妳還可拿藥花草,用噴霧方式去擴香,擴香多一點. 若要滴在檀香枝上,就滴多一點. 因為藥花草價格是便宜的.

 12.為何說便宜? 因為它裡面用的,都是世界上最頂級的精油,不要說別的,就說花梨木好了,世界上的花梨木幾乎都沒有了,都用替代的植物. 而我用的花梨木,是特別去買來,世界最貴的.

 

13.我在製作法藥時,都向世界精油大廠採購,味道低一點,除非無可奈何,否則我都不採用. 花梨木這麼貴,砍一棵就得種回三棵. 這已經是禁用品了.

 

14.全部法藥精油都是如此. 比例,成份,都如此殊勝. 用了如法物,能提昇供養者的法界地位. 現在就可提昇,不必等到肉身滅後. 肉身滅後,凡使用過者,那時才會痛哭流涕的感激我. 現在可能會想:~,買不起,也不想用來供.

 

15.因為一直想:我哪有錢?我哪來的錢?哪捨得? 這樣一直不斷暗示自己”,

16.總之,妳再多添加一點,5滴實在太少. 20滴並不算多.

 

17.這種供養,有極大的功德,你要知道此事. 在法界,想要提昇,得積功累德千萬年歲月才昇一點. 現在,是不假多修,即可速提昇.

 

18.20滴在全部10ml裡不算多. 你用1ml去加大自己的福德,是很快速的. 1,是極多植物所有生命菁華. 一滴,進入法界變巨多.

 19.地天人數非常極眾多,10滴不夠啦.

 

20.要請到佛開示這些法藥並非如此簡單的事,如果用三身一體的想法來破除無常”,才能只不過用人的想法在看所有人事物而已,那只是在加重業染. 如果用三身一體來看,才能知道每個人有法界身份. 那個法界身份才是真的. 這不就是拼命狂修追求本尊法最終要學習的嗎?

 21.所有歸依三寶者,最終要歸依自性三寶,你去歸依三寶,最後不就是唸這三句話嗎? 一定沒有每天修歸依,所以才不知此事! 沒有每天修歸依,就不會每天歸依自性三寶,,都是破歸依戒者,皆已非佛弟子! 修再多的諸法,都不算是佛弟子,因為,連自性三寶都不歸依,就每天破歸依戒.

 

22.沒有歸依自性三寶,請問,是在修什麼?

 

23.歸依自性三寶,就是在修三位一體,三身一體之法. 就是因為不懂不會修歸依自性三寶之法,故 

     才不會用三身一體思惟法,才會一直用人類想法在看一切人事物. 連最根本的24不相應行都 

     不懂,故應去向人請益,不應只狂修本尊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