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須知,色魂是佛族及以下者,其自性三寶之報身及曼達拉壇城,並無金剛佛父母. 

   若此生能將 "色魂摩尼珠修到頭頂",證自性化身佛時,此肉身滅亡後,

   其色珠化身佛就回歸法界之本位安住. 

   而其肉身滅亡歸塵土,此人是業報所生之身,此識,是業報所成之識.

   在證化身佛之過程,此業識妄心,定業,不定業,及一切罪業,將逐漸滅盡無餘 !!  

 

   所以,你我都應該常問自己: 那,我是誰?

   當你看至此,可再回頭去看那外星人講的 "三位一體". 始能明白.

   此人,將色珠修昇至頂. 此人,就是依法報化三身之指示去行事而已.

   依教奉行!  依三寶之教奉行之,要放下我執.

   因為這個"假我",是 色魂+音魂+也許有其它別人音魂+罪福+習氣+業=假我=業報所生身   

  

2. 這個我,是假我.  那真我,是色魂摩尼珠昇至頭頂時.

    故知,此假我非真我,不能認假為真,執著此假我,顛倒夢想繼續輪迴.

   

3. 知道到這裡之後,要歸依三寶,終究要歸依自性三寶.

    如上述所說,自性三寶中的化身佛體性,即是僧寶. 是真我.

 

4. 了知真我乃昇至頂之色珠後,其次,要知道,如何昇法 ?!

    這種昇法,便是 "淨化一切罪". 

    須依 "自種姓而去修證 ".

    那麼,這裡就開始要了知 "自種姓 ". 就是去知道自己的色珠其種姓為何 ?

    種姓中,上述提到,佛族及以下,其自性法寶並無金剛佛父母.

    因此,在凝聚自性法寶時,法寶就是仙及音魂眾,並無自性金剛界之金剛佛父母.

    簡單講,就是只有胎藏界自性三寶,並無金剛界之自性三寶.

 

5. 只有胎藏界自性三寶,並無金剛界佛父母,就知道,即使你修到 "親見仙家",

    祂們都不可能教你 "密法",因為 "密法",必須由金剛佛父母傳授,或以上.

    由此亦知,法界的 "智慧尊--金剛佛父母",也不可能親自來傳授其

    "色魂是佛族及以下者 密法,智慧佛菩薩本尊,皆依自種姓而安住法界及曼達拉壇城中,

    佛菩薩本尊也絕不會自壞法界律儀 !! 關於這點,出生為人類者,現在應善了知學習 !  

 

6. 故,色魂是 佛族及以下者,不可能問出密法. 智慧尊金剛佛父母亦不會去教此人.

    如此之人,若企圖用 "通靈方式,去窺視密法 ",就會發生一種事 !!

    問: 什麼事 ?   答: 就會感召 "天魔"前來.

 

7. 因為 "通靈" 及 "窺視", 這二件事,是嚴重違犯法界律儀之事 !! 是破三昧耶戒之事 !

    佛說過,絕對不會將 "密法",傳給以通靈方式問密法之人.

    欲成道者,必須要修五現證,以取得五標幟而得證開眼成就 !!

 

 

    故,金剛護法不可能護衛此人,早已離去.  當天魔前來時,金剛護法也不會護衛此人.

    因為,倘若護衛,就表示金剛護法跟著此人一起違犯法界律儀,這是非常嚴重的事,

    因為違犯 "諸佛所頒佈的律儀",是會即刻且疾速下墮 !

 

8. 當天魔前來加持此人時,此人就會認為自己 "已開天眼 ",而開始入魔境.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此人會 '通靈"? 會看見靈界的諸靈呢?

 

    原因是,這個人宿世輪迴都在外道,以禪定,執著看外境有"像"

 

    像我,過去也有諸例,我去藏密道場灌頂 "忿怒蓮師",灌頂中,我閉目,對著本尊祈求,

    祈求能 "親見" 忿怒蓮師,於是,我亦觀想其"像". 很快的,就活靈活現,鮮豔至極,

    忿怒蓮師身上還冒出了火燄.  這種活現太逼真,簡直在看3D動畫,看真人一樣.

 

    我亦曾在修 "喜金剛"時,欲求看見喜金剛,於是,就像上述情形一模一樣,出現了喜金剛,

    藍色,活靈活現,來對我開示. 我求 "看見",伏魔金剛手,就看見了. 像上述一樣.

 

    求見毘盧遮那佛像,就會顯現毘盧遮那佛像,以肉眼就看見,於是,一般這樣的人,

    就開始誤認為自己已經 "開眼"了. 但幸好,我本具之甚深善根立刻明白,此非正法.

    是走旁門左道,於是,我就立刻 "退出",並不與之交談.     

 

   這種情形,任憑任何人,應該幾乎都會認為自己已開天眼了.已開眼了.

   這還不是一般人所謂觀想而已,它們出現的如親見一樣,火燄,都如此生動逼真.

 

   可是,因為我曾天天對佛祈禱 "願不遇外道&惡法...",這樣保護了我.

   要懂這件事,外道惡法,其中之一,指的就是 " 通靈 ".

 

   因為,只要我通入此種狀態,我的頭,就痛的要死 !! 沒辦法繼續,就得退出來.

   而我,其實,我也會自動退出來. 當我看見喜金剛時,我並無心動,也無喜怒,就是退出來,

   不與之交談,不聽祂講話. 從此,我不再"求"去見任何形像了,也沒有那個習慣 !

 

9.問題出在 "想求見一個形像" !!

   求見形像,求見佛菩薩形像,即'執著有相", 即是:執著形相 !

   要了知,化身界所 "有形",乃報身相所映出來的 !!

   此 '有形" 即是 "幻影'.

 

   心生起 "有所求",即是 "顛倒不正 ".

   以顛倒不正之心,求見如來形像,就看見"所求像',

   這種顛倒不正之心,法界智慧尊絕對不與之相應 !!

   若與之相應,表示,佛菩薩本尊認同其人的顛倒不正 !

 

又加補充 "幻影',就是 "看鏡子去觀本尊像,求見本尊像,亦是如此情形,自然而然,

很容易就出現了佛菩薩本尊形像,從此,就開始,似乎以肉眼就可親見本尊一樣.

需了知,這些都屬於 "進入通靈"狀態 !!

 

通靈,是為了 通 "靈界",並非能通 '法界'. 因為很多仙家,音魂眾,都在靈界,故,通靈,就是

去通祂們,與祂們交談諸事宜. 這也是外道修持時的方法.

 

想通法界,就是能"過界", 必須淨化一切罪,才能過的了界,出的了界門 !!

這件事很重要,是 入正向, 與入外道邪魔, 之差別 !!

破不了魔關,就入魔界,破的了五十陰魔關,才能出的了三界!

 

你多幸運,今日可聽到如此珍貴之開示,這便是八暇十圓滿中的,其中五圓滿是來自他人
給予你的恩惠 !  不聞此法,必落魔境永難出離 !

 

換做去禪宗,你問: 我是誰?

禪師就拿棒子打你頭,回問你: 問的人是誰?

結果,問的人被打珍貴的頭後頭很痛,就,頭上三條線,一頭霧水 ???????仍舊搞不清楚??!!

可能打人的自己也不真的清楚 ?!

 

10. 再講一遍: 化身界所有"有形",都是報身相映出來!

     例如去唸本尊咒時,咒語就化現出本尊形像,每一句咒,化一形像.

     所以說: 本尊法的修持,必須是修本尊儀軌,才叫修本尊法.

     唸咒化出一堆本尊形像,那些,就稱做: 音魂眾

     祂們有形而無真正智慧尊之大能力.    

     這一堆本尊音魂眾,若無依本尊儀軌最後收攝起來,就會亂跑會被魔吞嗜.

     你修本尊法持本尊咒,未依藏密儀軌去修,亂修自做儀軌就不行!! 

     加上你歸依的並非法界智慧尊之三寶,你這樣持咒,就出現光明,你覺得自己覺受很強,

     隨著時日過去,你就會發現,光明漸漸消失不見了. 唸咒唸了很多,一個脈輪都不轉.

     

     倘若是依胎藏界法而修的持咒,咒語才唸三遍,該脈輪已經轉動了,唸七遍就疾轉 !!

     算了,此問題和主題無關,不說了.  

   

 

待續二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