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再進一步解釋第三篇才行,

前面二篇,一下子說我出生在金母宮,一下說出生在文殊宮,一下子說證上師成就,一下說五眼六通,一下子又說瑤池金母是祖母,那不就是文殊的母親了? 一下子又說文殊父親,一下子又說瑤池金母來自金剛界佛母,一下子又說我修大日如來法,一下子又說大日與毘盧遮那同一種姓,先前又提到九宮之說,又講是音魂是妙音

看完這二篇的人,就直接說我 "瘋了,著魔了",居然將諸天,與佛菩薩都結在一起,又將金剛界,密教都混在一起,簡直是佛道不分的附佛外道 !!

所以,我現在必須再一次說明,因為我不能說的太清楚,當然一定有某些人會這麼認為,尤其是自認為他是真正修佛修藏密的人!

~~~~~~~~~~~~~~~~~~~~~~~~~~~~~~~~~~~~~

1. 我不能說的太清楚明白的原因,因為,這就是五道十地諸功德真正修法的秘密,你要是真正得到這種無上密法,你光看我說的一下子是什麼,就知道我講的是 藏密無上部秘密 !!

你們沒有一個人真得聽得懂,願意聽信的人只是願意相信我,僅止此於.

2.先將身份釐清,瑤池金母是金剛界之總持佛母,為了我們這些淫欲漂墮眾生,紆尊降貴進入胎藏界,示現諸天主,

1)我問你,這句話對不對 ? 諸天主是:佛為了幫助文殊菩薩救度眾生,而變化為諸天主,你說,對吧 !?

佛經正如是說的,你回答: YES OR NO?  --正確答案是: 對 !

所以,總持母從金剛界出來,進入胎藏界,變成金母,身上放出金白光,坐鎮主持著諸天之主,欲界諸天皆由瑤池金母統轄,諸大天尊.大天神,每天黃昏都得去拜見金母後再得下班離去.

人間的事不是佛菩薩在管的,因為,讓佛菩薩管理人類,守護人類,人類有大罪 !

金剛佛.佛.是不能變成罪惡人類的奴僕一樣,人類承受不起,如果是那樣,人類就直接掉入地獄去,因為罪太重了.

因此, 所以,金剛總持教敕令,令極忿怒尊世界的能斷金剛,變成普巴金剛,進入來加護眾生.

所以,藏密中,普巴金剛是教敕輪,人類才能在入夜或深夜,24小時,可以修普巴金剛,請普巴金剛加護,免受群魔擾惱.

就正是如此,請來普巴金剛加護,才無罪 ! 因為普巴金剛是14地的金剛佛,人類是0級的罪惡眾生.

這件事,從普巴金剛右二手上的持九股杵,五股杵,可以證明我說的是真實 !

右一持九股杵,表已證金剛界的金剛佛成就,左一持火,表示忿怒尊,普巴金剛的種字是吽o/o,便是極忿怒尊的成就 !

右二持五股杵,表已證五方佛成就,左二持三叉戟,表證已降四魔,證十三地果位 !

真正懂無上部密法的老密,只要看見本尊相是左持三叉戟,就知道該法是怎麼修的,應該是那樣才對.因為我懂大日三身法,故我看見三叉戟便了知普巴金剛法是包含已證胎藏界成就.

還有右手左手的意義,都表示修法秘密.

第三隻手左右手搓動著普巴金剛橛,這句話也代表修法上的秘密,我現在不能告訴你們. 光看見這句話,就要知道此法光道要如何修,此叫:事業金剛橛.

因此,金母是諸天主,現在變現為諸天形相,用諸天的方式來管理眾生,所有眾生的一生罪過墮都由金母統治. 而天尊,是金母丈夫,金母坐鎮天宮,至於事業就由丈夫天尊去執行.

天尊手下非常多,故,由諸天及部下眷屬去執行每天巡示. 一階一階下來,到土地. 所以宮廟內都在辦理輪迴之事,因眾生惡業而演生出非常多的人間業務要去做.

修密的人,你仍舊在受生死輪迴中,不必狂傲到因為能領受諸本尊灌頂,學到無上密法,就以為自己已經超勝過諸天主了.

但是,對諸天要禮敬,要跟隨佛法的教授去修學,也就是最終要修到 "歸依自性三寶",乃至上師. 修中脈七輪.十輪. 在諸天之法,並無這些,故,我們不歸依諸天.

但是,如果今天你知道 "如何請金剛總持母"時,就像我,我知法,故能請金剛總持母,金母就忽然間會變回金剛總持母,我就得用金剛總持母之禮敬法,頂禮及請法. 那樣時規矩特多,是不適在天宮廟做此事,所以,以瑤池金母方式,將金母當母娘,是非常親切的母親一樣.

你去慈惠堂他們都稱呼:母娘慈悲.那樣就對了.

  

2)現在知道瑤池金母是變化為胎藏界的佛母,如此便能了知,其座下乃文殊菩薩. 因為文殊菩薩是金母所生. 講到這裡,會修法的人就知道了. 因為不能講明故不能說清楚.

此文殊菩薩並非九宮中的文殊,九宮裡的文殊是二姐,大姐是觀音菩薩,三姐是金剛手菩薩.

這裡聽起來霧薩薩,這裡面二種法修證不同.

我講的文殊菩薩,它的法是修 "緣起法",懂修此法才能證成就,不懂,就只好唸咒就好.

 

3)九宮的修法,又不一樣,這是二種不同的文殊. 文殊宮乃在不出三界,不入三界之處.

證五眼六通,表示已經已將漂失的五佛體性音魂都收回,已滅盡身中一切罪.這是五道十地諸功德皆修完.這種修法,是修完中脈七輪.十輪.十二輪之成就,是 "與佛等位",這樣聽懂嗎?

與佛等位,並非真正成佛.

修完中脈七輪.十輪.十二輪,是主位曼達拉修成,而眷屬尚未修. 等眷屬之曼達拉全部修成,就建立起完整曼達拉壇城. 那必須修 "自安安人"之法.

這樣聽懂嗎 ?

要修完 "自安安人"之法,才能真正成佛. 這個叫:全體現 !

 

3.自安安人,就是全身,除了主脈外之一個一個點,要將它們都淨化.開啟.這樣才叫證成就.

這種法,全世界無一人會.

頭上有一個個點,往頭上再上去的脈輪,不叫脈輪,叫:點

一個個點都完全淨化開啟.

哪一天,哪個時,氣走到梵穴,然後,跳來跳去,頭上有十個主要的點,就是五方佛父母. 再來是八個點,含中間,稱九宮. 還有十大明王...一路到人體,哪個點是哪尊,天地人體氣走到該點,就在該時修該點,如此複雜到,此人必須證三眼四通才得有能力起修. 因為要先修十輪,沒時間修全身.

 

4.大日.金母.文殊菩薩各在其脈其點上,那個脈點依佛所教去開啟,一旦打開,色魂珠及仙,就可以通過該點,進入該世界.

如果在那個時候,肉身滅歿,色魂+仙,就可以進入該界出生.

我就是修證到文殊菩薩該法,已證成就而出生.

 

5.這裡又很奇怪了,因為你不懂. 這裡便是五道十地諸功德修法的無上秘密. 因為,它們是跳來跳去,繞來繞去的光道修法,你不知.

所以,這些法,是失傳的. 因為,它的成就是不得了的事.

想修,就必須由成就上師願意賜予弟子,弟子得以超凡入聖.

所以,上師賜予法身慧命,賜予弟子慧命.這樣懂嗎?

因此,師徒間有三昧耶戒,由上師賜予弟子生命,重生 !

我今天在此處講給你們大家,免費聽到,浪費我的時間,本就不應該,養成已經有罪惡的眾生,認為出世間無上法以傲慢姿態就可以免費.

 

6.大日與五方佛的修證法,我今已得,故,我講話,跳來跳去,是因為你聽不懂,並非我說錯.

說什麼大日與毘盧遮那同一種姓云云,因為這是秘密修證法.

 

7. 修無上密的人,要先完成五道十地諸功德,就是如今我現在正在講述內容. 我不能說太清楚.

總之,就是將已飄失的仙,跑掉的音魂,都找回來,凝聚,淨化.

這樣,這個人的五種體性才能逐漸完整,而不是一副失魂落魄愚癡狀.

 

8.將五種體性都收回來,祂們就是五蘊,這些跑掉的五蘊,祂們變身為妖魔鬼怪,跑了. 說那是祂,又不是,那仍是自己. 你不收回祂們,就等著死後逐一去受報.

自己的五體性的仙,都仍在外面,一個不完整的五體性之身,如何得證本尊成就 ?

當然絕不可能 !!

所以,急什麼說要證本尊成就 ?? 卻不修五道十地諸功德的法,就是四加行.

但這種四加行是真正四加行,是胎藏界法.

 

不修歸依自性三寶,胎藏界法,先修本尊,想證本尊成就,絕不可能,因為十輪之仙及音魂都還在外面. 祂們都還是五蘊魔,煩惱魔,你得收回祂們,凝聚祂們.  但如果談到唸本尊咒,當然是非常好.

多多唸諸本尊咒,有諸多功德利益.  

而我現在所講的,是想跨過五道十地諸功德,越級直接想得證本尊成就,光靠唸咒,那是不可能的事. 很多咒說,誦一遍,誦五遍七遍就成就,那是指:已證五道十地諸功德之人. 於是,他一誦咒,那個誦咒,根本不是你自己想的唸誦,此正是密嚴界之秘密. 不能告訴你,請自己參.   

 

那些 金字塔在銷售的 複方精油法藥,就是為了凝聚祂們,收回祂們,救回祂們,淨化祂們而產生的特別成就法藥. 這些 如法複方精油,擴香蒸薰,就能導正祂們彎曲的波,變正波,

再加註:

所謂收回這些跑掉的音魂魔祂們,不是光只是收回凝聚,而是要有法對治.

練女神功的人,就是讓這些音魂魔跑出去,練功召回壯大祂們,祂們仍是五蘊魔,煩惱魔,就得用密法對治,此對治法,得去找成就上師願意傳授你,

你不對治祂們,祂們越來越強,此肉身一滅,色魂直接被此壯大的音魔給收去結合,直接成大隻妖魔.

如果你擴香這些法藥,這些如法相應波,就可以將那些正道之仙祂們勾召回來,因為祂們躲的不知去向,同時,也是祂們不願返來此人身邊,因為,此人仍是邪惡之人故.

但是,那些音魂妖魔就不要那些法藥.

 

仙家和那些開啟妖魔脈跑出的音魂妖魔不一樣,你懂不懂?

因為有妖魔脈,也會感召相同群妖魔來,是外來的. 這種在密法裡都要每天修的法,你不去淨化各脈中息增懷誅所產生的自性妖魔,就會感召相同妖魔侵入身中.

這些法藥,你去塗抹在相關脈輪點上,就能導正那些妖魔波. 去供養自性三寶,導正那些妖魔音魂. 

而那些外來的妖魔就逃走.

你一塗威猛在腹部,就嘔吐,你別以為是不好,那正是清出你身中的罪惡.

 

這些仙,會因為你供養這些法藥,你的飄失的曼達拉仙眾,會紛紛反來,你就不假多修得提昇.

這些法藥,還可以救你的被吃掉的仙,或音魂,因為,當你說供養你自性三寶的仙家及音魂,這些法藥就到祂們身上,加持祂們. 祂們原本可能被其它魔吃掉了,在魔肚子裡,你將法藥飄給祂們,祂們壯大起,就能從諸魔腹中逃走.

或供養你的仙,你的曼達拉力量增盛,你整個人就覺知力提昇,變聰明智慧起來了.

修密的人不知三身修法,也就是不懂"歸依自性三寶的修法",因此,修千萬年都不會成就. 但,你拿 "如法法藥",也就是成就第五關鑑:如法法藥,它們就立刻與三寶相應,幫助修行者快速提升.

 

9.那些市面上廣傳的本尊法及事業法,為何說是在害眾生而已?

因為,最根本的 "歸依自性三寶"之法,若不會,就是沒有根本之人. 沒有根本你拼命狂修本尊法,及事業法,一生都不會成就,解脫不了.

因為,

第一,不歸依真正的智慧尊三寶,卻歸依人類,故,不是佛弟子,自然不被三寶加護,

第二,僭越一直在修本尊法,不修歸依自性三寶法,是沒有根本,所修,都無用,本尊不相應. 本尊不相應,修的人就會通靈,見諸光境,那是天魔來加持.

一個沒有修自性三寶法之人,也就是不修自性三身之法,就直接跨越修本尊法,是沒有根之人.

沒有根,天魔就來了. 因為這個人的身中諸脈都是妖魔鬼怪,越修這些力量越增盛.

死後,本仍舊會入魔道,那自然是天魔子民,祂哪裡會放過這種人,肉身一滅就是祂的子民,祂當然派魔兵顧著. 加上這種人不會修 "真正歸依三寶法",不是佛子,又有諸成魔之因,三寶也管不了.

除非他這個人有特別去要說歸依三寶,這些得先棄捨,他原先說要歸依人類誓句再說.

 

第三.不會修 歸依自性三寶,卻一直修本尊法及事業,天魔不怕你修,因為,那樣能增強此人的能力. 卻成就不了.

那些說,能看見頭上有大光明,身出大光明,看見聖樂輪金剛之境,等等,這些都是天魔加持所致.

這件事你們就不明白.

記住啦.

開第一金剛眼,能看見七地級及以下

開第二清淨天眼,能看見十地級及以下

要開到法慧眼,才能看見十四地及以下

要開到佛眼,才能看見全部

開這些眼,稱:破五十陰魔關. 破了這些群魔關,才叫真正開眼. 除此以外都叫被魔加持而看見.

 

一個人沒有修證破五十陰魔關,就說已經成佛,簡直無理.

就算是他人身上色魂是佛族,一樣要重頭修證起. 

因為入胎後,承襲祖先的 DNA,那個色魂,現在時間點,自然墮在海水間,所有的脈都是承自祖先DNA所致今日的身體.

因此,任何人,不論哪一族,都必須重頭修起,來證五眼六通成就.

沒有所謂不必修,不必破五十陰魔關,就看見聖樂輪十五地金剛佛. 更何況諸佛境界.

所以,這種人是通靈人.

 

10.什麼是通靈人,你到底懂不懂?  很多人他不是從上面正道之士來投生的,他是音色魔來的,或是妖魔鬼怪來搶胎的. 這種人天生的靈力非常強.

就可以通到靈界.

你莫以為通到靈界好了不起 !! 拜通靈大師去了.

你若歸依他,你死後就只好身不由己得跟他去.

 

 

11.我的心中的音魂是妙音,是仙,不是色魂. 是仙,證五眼六通,這與色魂證五眼六通不一樣,你懂不懂?  仙證五眼六通,仙沒辦法證六眼七通,因為仙不是色魂.

仙是屬於報身,是 音,不是 色.

仙證成時,是歸於報身曼達拉去. 不是化身曼達拉.

化身曼達拉才會證六眼七通成佛,是化身界.

報身曼達拉是進入胎藏界去,進入光海去了. 不一樣.

你莫又再來說,五眼六通,哼 !

仙的事你又懂多少? 說穿了,你不過是讀佛經,東讀西讀一些不知什麼書,對於我上述所講的本尊,破五十陰魔關,中脈七輪.十輪.十二輪.五肉五甘露.五道十地諸功德,

這些真正讓人解脫,讓人成就之事,你懂多少?  這些不懂,專懂一些五四三,就算搞千萬年,仍舊要入三惡道.所以,要高傲什麼? 我才看不懂你 !

今天講述這些失傳的秘密,你今日聽到,已屬萬幸,要哼什麼?

講來講去,就是五毒熾盛! 才有有如斯反應!

 

好了,這樣或許已經解說前一二篇,又有人產生的疑問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