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媽媽從公司帶回家, 養了兩周的小雛鳥竟然死了,情況是, 牠從紙箱飛到我腳邊,完全無預警地我至飲水機倒水後一轉身就踩到牠就這樣看到牠在我面前逐漸沒了生命跡象,我把牠捧在手掌心疼惜小生命還沒長大就被我結束了,另一方面懊悔怎麼自己一轉身就造業了,

 

沒多久牠在我掌心一動也不動,我確定牠真的死了,送去動物醫院也無效 ! 當下心情很複雜,但趕緊轉念準備相關事宜,

 

我在陽台燒一碗除地魔香祈求日間護法的加護,

另一碗燒財神香給牠當還債資糧 !

 

至誠懇祈南海古佛做主, 帶祂至佛國淨土修行。

接著誦無字真言無數遍、伏魔金剛手及普巴金剛短咒21遍,長咒108遍、六字大明咒、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不動佛咒各50 - 60遍、一部普門品,

 

過程中替牠塗上三種法藥(三合一、大護法、金剛明妃),再以衛生紙包好後放在我的右手邊

 

才剛闔眼接續修誦,畫面馬上出現牠以禽鳥形態站在比牠大一點的粉色蓮台上,位在觀世音菩薩白色風衣的裙襬右前方

接著,媽媽晚上的修誦迴向給牠結束後,告訴我這隻鳥在西方三聖座下,在阿彌陀佛及觀世音菩薩中間再往前一些的位置,我對照我當時闔眼後呈現的畫面,有所吻合。

 

牠來不到兩個禮拜,就被我不小心踩死, 我哭得唏哩嘩啦於是跟媽媽說:以後請不要再帶小動物回來養了! 先前的貓病死已經夠傷心了,這次的小雛鳥居然是我轉身踩到,真是造孽!

後來想著,我們人每天都在柴米油鹽、工作、生活、睡覺,想著怎麼樣過的舒服,水龍頭一開就有水,錢拿去買食物就能吃好吃的,但那些沒人理睬的動物們呢? 口渴還得自己去找水、忍受蚊蟲跳蚤的叮咬,甚至在路上常看見被車子輾平了的老鼠、禽鳥,牠們就這樣死了,沒人多看一眼,接著繼續下一世輪迴(通常也不太好吧)

 

雖然我很多事情不太明朗且狀況又多但跟我眼前的小鳥比起來我真的比牠過的好如天地差別 ! 我手腳可以動、還可以學習、父母健在、渴了有得喝、熱了可找有冷氣的地方、還有房子住、還能聽聞殊聖法教……

 

但牠的生命被我無心轉身一踩就沒了,還能剩下什麼?牠完全無法聽聞法教、還不知道要輪迴多久?


後來我想想,這法藥相當殊勝! 我有個習慣就是將供過的法藥收集起來. 那天取三種法藥在牠身上各滴數滴,才剛滴完眼睛閉上繼續唸誦,畫面就出現牠站在蓮台上,否則, 之前闔眼唸誦時都沒有畫面,就只能心念懇祈南海古佛帶牠到佛國淨土修行。

後來我在路上看到被車子輾平的老鼠或飛禽, 若當下的時空方便,我就機車停在旁邊,把供過後的自用法藥從背包拿出來,倒幾滴在牠的屍體上,簡單念幾句咒後祈願牠們能至佛國淨土修行(簡單念幾句咒的時候也擔心自己造出來的音魂被其他魔給吃了)。

~~~~~~~~~~~~~~~~~~~~~~~~~~~~~~~~~~~~~~~~~~~~~~~~~~~~~~ 

小加註:

1. 觀音六大大明咒,準提咒,滅罪咒,半寂忿尊咒,忿怒尊咒(普巴金剛,黑文殊),大威德金剛咒,這些咒他魔是無法吞嗜的 !!  

2. 在剛死去時,牠的魂識還在身體裡,法藥會連結祂身上的電子波,那 蓮花台 事實上是一切眾生本具的菩提心所化現的.  那些法藥會喚醒牠本具佛性,所以,加上小明的慈悲心為牠唸咒,因此,在死時被提擢而去 !!

 

3. 這種供施,稱為: 施殘供

就是我們供過的飲食,也可以拿去外面施給更下道的眾生,就是聖賢眾吃剩下的,給更無福報的下眾生去吃,祂們可以享用 !!

法藥複方精油也是如此 !!

將供養聖賢眾抹香供養後的複方精油,倒在 老山粉,或 新山粉,就是比較下等的燒香,或更下等的燒香,去焚燒,那,下等眾生就能受到法藥的加持,而被提昇 或 修復,簡單講,法藥本身就像 醫藥,另一界的有情眾生,能因此 "治病,修復,提增,增威德,增端嚴..等".

 

4. 所以,法藥在製作時,並非人類可製作,除非此人已證法慧眼成就才成.  例如: 並不是每一種法藥都是用 "完全依蘭",因為完全依蘭是如此極品芳香,此乃上界聖眾才得能受用的起,而本尊宮殿裡的 "女系",祂們沒辦法受用,所以,像浪漫 或 金剛明妃 這樣的法藥,是只能用 "一級依蘭"去調配,

所以,購買的人會發現,金剛明王,金剛明妃的法藥,香氣並沒有那麼十足,原因其實是,成份的調配是要用較沒有那麼芳香至極的植物精油.  因為供養對境是 1~4地等階層的對境

 

5. 就像供 "祖先",有的祖先因為福德不夠,所以,就只能吃食自家人供給祂的飲食,而不能吃家家戶戶都供施之物.  所以祂家的子孫如果都不供養祂,祂就變餓鬼.

 

6. 這些法藥複方精油,調製時,有依 中央三尊,八方尊,及其眷屬部從,以這樣方式去調製.

更仔細時,還得依一個月四種時間不同而去調製出,例如: 如果要調配一支供養 "普巴金剛忿怒父母尊的法藥", 那就有得調了.

四時去做出四支不同.  就是: 1-8日,9-15日,16-23日,24-月底

還可分出 母日,父日,雙運尊日,三種不同去調製.

這樣加上前四種,就變成 至少要調製出:共七種 不同複方法藥 !!

 

7. 所以,發心去請購這些複方吧 !  機緣難得故 !!  這些法藥可以增益修復你自身的電子脈波,你的歷代祖先,及你的仙家,你的自性三寶. 最重要的,可以供養法界三寶而結殊勝的緣.

你的歷代祖先與你息息相關,祖先的的DNA都流在子孫的血脈裡,祖先會影響子孫的將來,不超升祂們,做子孫的身上背負非常沉重的罪業 !  

 

8. 法慧眼的證得,必須先證前三眼,後才能證得的成就. 簡單講就是,要先成就前面三種眼,後,才能證得後面的法慧眼. 

而想要證天眼通,是絕不可能的事,因為,那還得等待 "太陽門被開啟的時間",也就是從2015年七月才開始的,外星人奉聖佛之令,去將太陽門打開,那個時候,那才是修天眼通的時間開始了,

那些現代人說,他已經開 "天眼",其實是 "通靈",入魔境界的眼,及看見魔的境 !! 這件事是現在無人知曉之事, 是被我請轉法輪轉出來的,關於天眼之事. 

證天眼通並不是外道講的,有個罕在頭上云云...佛菩薩放光一照該處,該處放大光明,見到種種境界,於是開天眼了 !!  

那不是諸佛所教之 開天眼,是外道眼 ! 是外道在修的外道法 !

 

9. 一定要知道一件事,就是,密嚴界的密法,必須由 "報身佛開示",化身佛是不能教導報身界的密. 要有此概念.  自家的仙,也一樣,如果此人的色魂並非"那三族人",其仙,是不得去講"密法",如果去講,會破此人之三昧耶,獲重罪.

所以,通靈的目的,並非為了去問仙家"密法",會來告訴你密法怎麼樣怎麼樣,那個不是你家的仙. 仙也知分寸,祂們知道不得講述密嚴界的密,要學密法,必須由成就上師處去學得,否則破三昧耶戒,死墮金剛地獄,祂們不會那麼愚蠢的去做這些事.

就算你家的仙,知道某些"密法"的修持,祂們也不得講述 !  只是某些,並非甚深密.

會來告訴你 "密法",的,在你身上穿梭的,二種.

告訴你"密法",也許是你的先師,就是你上輩子修密,你的上生的祖師,他也修密,但因為修不出去,變成祖師魔,祂們要來還你債,而示現你種種光明及教導,其實是要還你債,債還完了,祂就可以離去了.

另一種在你身上穿梭,讓你看見諸境界,那些全部是被附身而通靈之境. 

通靈的目的,是要跟 自家的仙 溝通用的. 可是,要注意,一旦通靈,想要再修證第一金剛眼,就沒辦法了. 因為妖魔脈已經被打開了. 來不急了.

除非你這個人的色魂在入胎前,已證五眼六通成就者來,所以,你可以去通靈,再開眼,

除非你的色魂是六地菩薩及以上來降生,否則,千萬別通靈.  連五地菩薩先通靈,都會有事,更何況以下者,這個世上,五地菩薩願生人間是不多的.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