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d_Ylang_Cananga_odorata2       

讓臉變~明亮.白淨.青春.柔美.滋補.收斂.的一罐

"明亮白淨滋補收斂臉部菁露(花草香調)"

1. 這罐菁露非常有效,我自己用過,也給其它人使用過,在五分鐘內,臉色就改變,非常成功且有效的臉部保養春春液!

2. 很多人在市面上尋尋覓覓,想找一罐臉部保養液,卻總是失望收場. 這罐青春露適合大數人的膚質,非常有效.

3. 它的使用很簡單,直接噴臉上,拍一拍,即成. 24小時皆可用.

4. 其成份組合很微妙,香氣十足,有花有草的香調,令人非常喜愛.這支是我壇城四週的聖眾金剛教我的喔. 聖眾金剛的一個念頭傳達,將什麼花什麼草等如何去搭配其比例,我依之而製,馬上出來結果真是香氣十足,絕妙極了.   

5. 它是110ml /560元.  如果不介意我貼 "單方精油"的人,可以購買. 或等我製作好標籤,印好,再上市,需要再等一陣子.

6. 其實我已調製有20種以上像這類保養液,但因為忙於佛學上時間佔去絕多數,所以,一直未能將它們製作標籤 或 公告. 

還有其它花木調,花草木質調,草木調,適於各種膚質的. 都有,不過今天先介紹這款花草調,能快速讓臉變白淨.

美少女現在應該是美女,她前一些日子去曬太陽,曬到變紅皮膚,變黑,我看見後覺得她變醜了. 於是,送她一罐這瓶,結果,過一週再看見她,嚇一跳,怎麼,變如此白淨???

但她因為大腿沒噴,所以,大腿黑黑. 臉從黑變白淨 ! 神奇呢!!

大家看見我的臉也是一樣很白淨呢.

就是那罐瓶蓋上我貼 (0)那罐,我將它編成0號

 

金字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