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愛法,只能對夫妻,或將結婚對象上,否則犯戒

這件事很重要,我好心告訴大家喔 ~~

1. 現在很多人傳 咕嚕咕咧等合和法,喜歡修這種法的人要特別留心此事,修此法只能對著自己的丈夫或妻子,或將要結婚的對象身上,不得隨便看上誰就對他(她)修法喔 !!

 

2. 許多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欲心,美其名叫合和術,看上誰就對誰修法,這是不被天律所容之事.

3. 例如:修咕嚕咕咧懷愛法,看誰喜歡就對誰修,這樣不行喔 ~~ 要注意此事.

4. 現在很多人都如此做,造成許多人的問題出現.

5. 因此,要記得此事,莫隨便對人修此法,

6. 如果覺得被誰修此法,我建議你修"不動佛法"去對抗他.

7. 總之,修此法,若專對著不是自己丈夫或妻子,或不是將要結婚對象,就是你們根本未談論婚嫁,婚嫁是倆情我願之事,對未婚夫或妻,可以修此法懷愛他(她),如果,修此法目的只是要別人更愛你,然後自動投懷送抱,這是"有罪",此罪,修的人可能會承受不了將被佛逞罰之罪.

這不是開玩笑之事,自己慎重之 ~!

 

8. 他們卻不是這樣教,就是廣傳給大眾,然後說是懷愛眾生來修行跟隨他. 他該先證上師成就,便知此事究竟會如何. 若是這樣的人,常以此法勾來女人讓他行淫,此人死後就下地獄受刑.  

這種犯邪淫重罪之人,為了滿足私欲如此做,生前跑出去自性妖魔,妖魔力比他色魂更強,色魂能量降到0.5時,那隻自性妖魔就可以掌控他,一死,妖魔即刻與其色魂結合.

此妖魔背後還要大隻,等著吞嗜他.

這種人死,也會下地獄受刑,一出來,如一縷輕煙,就被眾妖魔吞嗜.

說來說去,莫犯邪淫罪,尤其是藉修密來掌控他人,滿足私欲,這種邪淫罪,罪很重 !! 莫犯此事 !!

 

9.我初修密四五年,有人帶我去見一紅教的仁波切,先前文章說過,去他家,我看見一大隻,非常大隻的大蜈蚣,百足,圍著其屋,我當時覺得很恐佈,但不動聲色,看此仁波切尖酸苛薄,一點都不厚道,他說他交有十幾個女友,一個個都嫌棄他而離去.(自己還好意思說,女友要買名牌包..). 

他與女友一個個吵架,一個個離去,*(唉,像修行人嗎?)

那種自性魔,看了你都要嚇一跳,那麼大隻,巨大.   

 

此人死後無出路  !  別太得意 !

 

10.說: 懷愛,和 懷攝的差異

懷愛,會懷來相愛,行淫

懷攝,是懷來真心相隨,但不是想行淫,是 真愛,並非 行淫

故,說四攝法,或說息增懷誅,那裡面的懷,是懷攝.

 

故,金剛上師修懷攝法,懷攝弟子緊跟隨,為救渡他出離苦海. 而不是懷愛來行淫. 金剛上師若不懂此事之差別,且,亂修一通的話,他絕不是真正的金剛上師.

這二種法在修法上是運用不同觀想的.

 

懷攝法,並須為對方除魔,讓他免被其自性妖魔控制,及外魔控制. 對方就緊相隨,而非來行淫.

而此人是佛要帶走之人,才可以對他們如此修懷攝法,否則不被准許的. 真正成就上師會知道此事.

不是者,就是未證先坐上師位,這下他麻煩大了,所有跟隨者,他都要生生世世給人家負責到底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