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會有人質疑 jet衛師兄是通靈事,我現在解釋一下.

1. 他是通靈沒有錯,但也可以說是因為上生曾開第一眼,故帶有這些一半能力

2. 就是要他,因為,他是欲界第二重天之金剛護法來投生,所以,他與欲天金剛護法很相應. 而欲界第二天就是管轄人間事之天.

3. 玉皇大帝派諸神諸將來到人間駐守,而所有派到人間之金剛護法及諸天都由 瑤池金母統轄,

4. 所有派到人間的1-12地金剛護法,全部由 毘盧遮那佛母統治.

5. 那天,我請他從苗栗開車到台北來一起吃個飯,和另外三位同學,他坐在我對面,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談論此事. 就是佛下令叫衛師兄去代為處理四處宮廟獻供事.

我給他一張佛開示的內容,他需依該張內容去執行.

 

6.我出資11月份的全部供養,他代供勞資是我出資供養金之二成,扣除二成,剩餘款就是要於各宮廟做各種供養之費用,包括他的住宿費,油錢,過路費,修車費,買各種供養品,金紙..及吃飯錢之貼補,每天150元等. 如果不夠,我前天又轉帳過去補貼他的勞資.

貼金,是我另外支付,一大袋佛開示所需之貼金,共計: 24650元

金箔紙,可由那餘款中去買.

法藥複方精油: 全部我出

燒香,亦包含在那供養列中,但我會再加碼再多供,

還會再加碼寄營養品給他去供

 

7. 各位想供養者,亦可參考之. 每種複方法藥,可以只供養100ml,不需要二罐,一罐亦可.

 

8. 那天,他就忽然說,他不知道是否眼花,他不敢看我,他家的仙都躲在餐廳旁角落低頭不敢看我,另二位他們說他們的仙,也是一樣躲在遠遠角落不敢看我.

衛師兄說,他看見我身上發出一種黑光甲,是身外層包著一種黑色的什麼光燄楷甲,令祂們非常害怕極了.

因為"威猛無比".

 

我就笑而說: 因為我披甲護身. 我說過,忿怒尊傳給我一種世上僅我會的密法,是大威猛加護法,那種法包含了護身法. 那種法必須具有玲瓏七巧心的人才能修的法,我是剛好具有玲瓏七巧心的人,所以,我足以修這種法,且威猛無比.

這件事也沒人知道,到底那是什麼? 

那就是太陽黑子之光燄法.

被那個太陽黑子打到就飛灰煙滅. 所以,仙都躲的遠遠的不敢靠近我.

  

9. 所以說,這樣的事他看見了,ok,可以請他去代獻供了 !

告訴你們這件事的目的,以增長各位的信心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