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therapy-hd1  aromatherapy-hd2  

 

第一次試點 "冤親債主精油燈"去供養冤親債主情形

 

1. 精油燈我發派給雅鈴做,我都叫她"大白阿鈴",因為她那輛新機車超美的,我叫它:大白. 所以可能一不小心就叫成了"大牌阿鈴"了.

四天前拿到大白做出的精油燈,燈臘是有用不同原料做出來的,亦是佛所傳授,其精油比例成份.亦是如此,那天晚上我就拿起來點燃供養,將它放在餐桌上

 

2.一點燃說:供養我的冤親債主,立刻就打不停的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ㄚ~打不停,淚流不停

 

3. 我下腹內某脈輪點就一直轉啊轉的,怎麼,連供個冤親債主燈脈輪也可轉不停乎?! 此即是冤親債主之脈輪點鬆開徵象,任何人一旦該脈點鬆開,冤親債主就能出來,否則祂們附身身上有的出不來的.

就像外面有一罩子遮住,一點此燈,那罩子就會退掉,冤親債主才能出來. 不然祂們出不來,祂們也不想出來. 因為冤債有權利住在該債務人身內作干擾,讓此人不舒服病痛.

有的冤債,找到此人就附入此人身上,可是一供此燈,祂們需要那盞燈的能量,就能離開該債務人身體.

 

4. 等冤親債主受用3-4天後,就會想要出來離開 !  祂們看見身體外面其它冤親債主在接受此燈之供養時,體內冤親債主就會跑出來. 停留在身體較淺層的冤債,當此人一點此燈供養祂們就即刻出來了.

附在體內深層的則需要 3-7天才會出來,當供養到第七天時祂們就必須出來!!

問:為什麼要七天?

 

5. 因為,此冤親債主燈是 "佛的敕令燈",領有黑令旗的冤親債主,必須聽令"敕令旗"的敕令!

等供養祂們到第七天時,此燈之能量能讓祂們補充了活力,當活動自如時就能離開,因為當冤債附入會陷入該人體內,一得此燈能量祂們就能離開,此乃佛對一切冤親債主之大恩,對此人之大恩!

 

6.劫初以來至今日,每個人所結下之冤仇無量無邊不可計數,連自己都不知道究竟結了多少冤仇?冤親債主與肉身人彼此環環相扣相互干擾,是各種冤仇及深仇大恨 !!

冤親債主非常痛苦,祂們的痛苦會讓祂們一直執著尋找此人,一找到此人就立刻附身,在身體內作亂做干擾,讓此人不舒服,讓此人思惟受到影響,

影響此人的睡眠,不讓他睡覺一直做惡夢!

讓他心情不好,讓他精神耗弱,一直干擾到他死為止!

 

7. 那些深仇大恨,殺命之仇,那些犯下極深重罪孽之仇,此燈,可以解冤釋結!

故,帶著此燈,點燃此燈供養,接著拜水懺,粱皇寶懺,各種懺皆可,就更是好!!

 

8.我的下腹部該脈點本就是開啟狀態的,那些冤親債主是我承擔他人的罪業來的,並非我的冤親債主. 這盞no.1冤親債主燈,是屬於天龍八部的冤家. 能普及一切人,能救度極多眾生,能救度被病痛惡夢所苦惱的人,亦救度他們的冤親債主.

此乃佛的大恩,恩被十方眾生 !!

 

9.佛開示: 還可以再做出屬於地界的冤親債主.

   另,還有: 屬於金剛護法的冤親債主.

 

屬地界冤親債主燈一點,那個地界的脈點就打開.

屬金剛護法的燈一點,那個金剛護法的脈點就打開.

 

10.此三脈點是欠他人的脈點,若都打開的話,此人才能走的掉,就像念佛往生佛國淨土. 如果和冤親債主欠債未償完,是不可能走的掉,此人在臨終時這些冤債就開始搶奪此人能量.

故,此燈,有多麼重要呢!!

無此燈,即使唸咒唸經去還,冤親債主仍可選擇不接受,因為祂們要此人拿命還!

可是此燈是敕令燈,敕令持有黑令旗的冤家必須聽令,敕令離開此人身體!!

故,此燈,必須供養冤親債主一生 !

供養一生的原因是:因為冤親債主有無量無邊!!

 

11.何以說 "無量無邊"?

從劫初以來,東方戰團 與 西方戰團第一次天地大戰時,彼此間殺了很多對方,所結下太大太深太多的冤仇怨恨 !! 那是絕不可原諒的殺害之仇 !!

以及輪迴以來,無量無邊無意間殺害傷害無心殺害傷害的眾生無可計數 !! 連自己到底犯了什麼冤仇都不自知 !!~ 例如:吃食吃了他眾生,走路踩死傷害的蟲蟻,挖地耕種殺傷的蟲蟻,..這些眾生都會尋找此人報仇.

 

12. 身體被傷殺的痛處及怨恨,那所生之"恨的意識",非常的強烈 !!

此燈,可以安撫冤親債主的身心,令祂們鬆開執著! 冤親債主能得滋補獲得能量,當祂們停留在那盞燈旁邊,才會真正的令其安定安靜下來 !!

當持咒唸經迴向冤親債主時,一定要燃此燈再唸誦迴向,因為多數人唸經誦咒迴向時,並非真發自內心的懺悔,故,冤親債主根本不接受 !

但,燃此燈時,就能安撫冤親債主,祂們就會接受.

此即是拿此燈,以能量作償還欠債 !! 當還掉冤親債主時,祂們就必須離開此人身邊及一切,與此人再無任何關係了. 冤仇有多深有多淺,恨有多深仇,就去供養祂們多久,就是還到當二不相欠時祂們就必須離開,

因為,此燈,是佛的敕令燈,不得不聽令 ! 誰敢不聽令?

深仇大恨者已取到足夠償還祂的能量,依舊不願聽令!仍不願走!仍寧願自己飛灰煙滅也要對方的命!像這樣的深仇大恨,此燈是無法解此冤仇,無可奈何!

然絕大部份的冤親債主拿到足夠能量後,就自然會離去,去找其它的債務人!

 

13.如此重要的燈,對人類非常重要,對冤親債主也非常重要,如果有慈悲心,就快點發心供養,二方皆能獲解脫 !!

 

14.若一直供養此燈,終其一生都供此燈,此人就會越來越輕鬆順利,不會被無名病痛纏身.

很少數很少數供養此燈的冤親債主不走的,除非是那種深仇,就是被活生生扒其皮,抽其筋,曝其骨之深仇大恨,就絕不可原諒,故,對那種仇恨就無法勸離,即使敕令旗亦無用.

 

15.至於供養地界的冤親債主燈,金剛護法的冤親債主,以後有機會上市時再介紹了.

 

16.我的冤親債主是天龍八部,就在我家裡,祂們並不是住我身體裡,因為祂們是別人的冤親債主,不是我的.  當初下來人間前我擔他人之罪業,承擔別人的欠債. 是這樣的,在往昔她對待我很好,曾經照顧過我,是過去生的姐姐,姐姐待妹妹很好,此是欠債. 當我修到淨土上去後,此次要下生人間,就要償還像這種很細的欠債,就是承擔其罪業,當作是還她債.

承擔後到了人間,這些冤親債主並非我的冤親債主,祂們也都知道,雖有怒氣,但不知如何對我發作,祂們是天龍八部,在劫初時,聽佛說,是被她所殺,這些冤仇是她結下非我所結.

因此,我那三個冤親債主脈結是開啟的狀態,並非封閉,你們幾乎所有人的那三個脈點都是關閉的,裡面藏著無數冤親債主.

所以,祂們都在我家,雖然有恨,但,我是承擔她人的,所以承擔了祂們,當我一點此燈供養祂們時,祂們開心的飛過來也讓我哈欠打不停,我的下部那脈點就自動轉轉轉~~,

我過去也吃過肉,在小孩時因為玩耍而玩死過很多蟲,故,一燃此燈,身體有微微的出寒顫,一點點,毛孔豎立一些,淺層冤親債主就自動離開我的身體到那盞燈旁.

你們每一個人的冤親債主都在著急著此燈快點上市,要快點買回去供養祂們 ! 祂們都在等待著 !!

 

故知,

此燈是 佛的大恩!! 恩被十方眾生 !!

 

1. 一開始要連點七天

2. 以後在六齋日點供即可,想天天供也可以

3. 要放在任何桌上,不得放在佛堂桌上

4. 在下午三點可開始供養~半夜12點前,燃燒超過時間亦可

5. 說: 供養我某某某的所有冤親債主

6. 要誠懇的向祂們懺罪

 

**有些人有作法藥供養,故其壇城有金剛護法在,若早上供冤親債主燈,祂們會因畏懼而不敢出來.

**所以,要拜冤親債主的懺,就點此燈,時間最好是下午三點開始.  

 http://lola168.com/chanpin.asp?xianshi=13&smallclassname=%BA%D6%B8S%B9%D8%B3%DF%C2%E0%B9B%BFO  欲購買請點閱此 今天2014.11.18 尚未上市, 等上市後,價格才會登上去,上面那個99999純金價並非真正售價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