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尼珠飛昇前-將遇無可計數之冤親債主擋在前面1-1

色魂摩尼珠,是何等秘密事,今已被說出,

色魂自古來被稱: 龍.  此肉身人之色魂位階越高者,龍就越多條,甚至達到五條. 有五條飛龍. 五種色澤.

色魂珠必須能被放出牢房飛升而上,稱為: 龍躍魚淵.

一條巨龍困淺灘就像魚,此龍得跳的過那個深坑始得化成龍,揚升而去.

 

從前初來台北,我去台北龍山寺拜 觀世音菩薩,第一次我跟菩薩說: 請菩薩給我人生一個寫照,請給我一張籤詩作形容.  菩薩先後給我二張籤詩.

第一張籤詩: 趙匡佾黃袍加身

趙匡毅滿頭都是紅豆包,常睡田野,是野小孩出生,睡田野被花生刺頭就罵花生,從此花生躲進地裡. 他後來是小地方的區長,後成皇帝.

 

第二張籤詩: 龍困淺灘.

就是一隻很大的魚,困在一個小水灘中,(很痛苦),我對人生就是這種感受,非常痛苦的活在這個世上. 左不是右不是,非常不適應人間生活,人類的思想文化.

這隻魚得跳過深淵飛昇成龍去.

 

當時我不懂,現在懂了. 現在連那個深淵長怎麼樣,如何躍過,我皆已知. 故,以天上時間來計算人間,第一重天的一天是人間50年,我不到第一重天的半天就已經知道如此深刻,可見,下生人間多驚險,但能快速成就.

是故,人身難得今已得,不向此生渡此身,更待何年何月時?

此身,就是色魂摩尼珠所成之身 !  乃色魂摩尼珠,中脈七輪.十輪.

 

~~~~~~~~~~~~~~~~~~~~~~~~~~~~~ 

那麼,這條龍在飛昇前將遇見無可計數的冤親債主擋在前面,豈有放祂走了的道理? 走了,債誰還? 所以,想走正道門就得過三大類冤親債主關 ! 

這些債從劫初天地大戰開始起算至今日,

有東方戰團殺死西方戰團的冤親債主淪至今日,此乃將上市 No.1-金剛護法冤親債主燈

有西方戰團殺死東方戰團的冤親債主等到今天,此乃將上市 No.2-天龍八部冤親債主燈

 

從墮入輪迴來,東西方戰團變形為六道輪迴身,互相間彼此斬殺吞啖殺害傷害侵犯危害,於地界殺害傷害眾生所造作的各種無量無邊的罪孽,在這條龍要飛昇離去前,都必須償還 ! 

此乃將上市No.3-地界冤親債主燈

 

但是--

每個人身上都可能有東西方的戰團,可知此事?

色魂如果是西方,但心間也許是東西方音魂都有,腦袋也是如此.

本次一個人要出生,需要很多業緣,要具三種緣,一是父緣二是母緣三是子女緣. 要具足這三種緣不容易,故要很多緣份來堆積,所以,要有其它的音魂來參與出生.

所以,此我,不是我,究竟是誰?

答: 是組合體

所以,供養時,人人得說:供養我的色魂的仙家及音魂眾.

 

因為我,是組合,是色魂+心間音魂(有一個二個三個..都有),腦袋有一個二個三個...,才能組合成這些業緣,才能來投胎成現在這個人.

所以,我是假我,色魂珠才是真我(但要洗乾淨,恢復本來面貌,飛昇上去,佛才承認此人是其真佛子.

 

那些練女神功的人都說,他是某某,(每個人都自以為自己很大很高的),其實那是指:色魂摩尼珠在未進入此三界前之事. 所謂的大,如佛所說,大不是大,是名為大.

 

色魂得洗乾淨才算數,不然,滿身都是淫液,他人淫液的dna,從輪迴以來不斷與他人性愛,其色魂珠都沾上了無數算不清的淫液dna,這些深惡重罪,是邪淫罪,哪那麼容意就清掉呢? 除非成就上師願意將密法傳給他,否則,怎麼滅盡無餘呢?

 

故知,此色魂祂不是祂,那祂是誰? 其實是髒悉悉的業染罪墮滿身之珠,珠不像珠,上面沾滿塵垢之珠,而且,人身上之組合體共同集合產生了一業識顛倒妄心,現在每個人都是此意識妄心在主導一切,身上諸脈輪點結都是惡業纏縛都是不淨的,身上諸脈都是天龍八部的脈輪點結,

聽到此,要知道,通靈其實很危險 ! 只有一種類人可通靈,就是初從三界外進來的人. 沒有輪迴過的人.

 

所以,諸佛父母不承認此人(假我),必須淨化後恢復未進入六道輪迴前真我,待證真我時始得被承認. 聽到此,要注意了,通靈人被魔來欺騙,因為魔都說: 我兒啊,我兒啊~~一連串悲哭哀泣都出來了...

真正的法報化三身佛,絕對不承認惡業滿身之人是其佛子! 此人必須將色魂珠淨化到至少85%.90%95%.100%,才是真正佛子.

85%勉強接受,90%更好,95%最好,100%完全承認.

色魂珠都沒淨化,惡業纏縛,光練功,所以無法走正道,只好走外道,繞道魔宮去,能量足是可飛昇,但是,過不了正門,走外面,剛好入魔道成魔子. 這正是天魔的意思! 以有罪惡垢染之身心,死後應入妖魔鬼怪道成其子民,故,現在此人剛好來為祂效力一下.   死後就直接成其魔民.

例如: 很多練中脈功的人行為亂七八糟,不守五戒,皆破戒之人,是亂淫之人,喝酒吃肉抽煙之人,嫖妓之人,是雜交之人,是殺生之人,偷盜之人,邪淫之人,是妄語之人,是殺盜淫妄酒皆犯之人.  這樣的人死後皆一定會生在妖魔鬼怪之道,他練功能量增強,就剛好進入妖魔鬼怪道成魔民.

如此之人,何以諸佛要承認此人是佛子? 如前已說,此人非佛子,此人是魔子. 故,真正的佛不會在通靈時哭喊我兒呀,回家吧!

 

所以,自己決定要不要供那三盞燈,作解冤釋結 !  

 

~~~~~~~~~~~~~~~~~~~~~~~~~~~~~~

1. 眾生從劫初輪迴至今日,斬殺殺害傷害吞啖吃食多少它眾生?! 種植開墾腳踏無意間殺傷多少眾生?! 是無可計數的多!

2. 色魂珠想飛昇離去,所有的債主都將來討債. 如果不在活著時還債,就在臨終時用剩餘的能量來常還債!  因此在死時將有不可計數冤親債主來搶奪能量,此人將直墮往下.

3.  不供養冤親債主的人,此生根本走不了. 現在活的很好是因為仗著能量足夠尚足以支付現今生活,得以享受快樂,等能量一弱,就開始諸事不順,生病老了,終有一天將償還.

4. 不供養冤親債主沒有一個修的成,因為福德聚多故最多證四眼五通就無法證五眼六通,不能證五眼六通都是尚未證道,未能證五道十地諸功德. 想證五眼六通,所有債務先償還才能被放行.

 

5. 色珠想躍龍門走,跳過此深淵,三大類冤親債主領有黑旗擋在前面,色魂珠走不掉,飛不上.

 

6. 有供這三盞冤親債主燈還債,那三個冤債脈點將會打開,就過了冤親債主這一關!

此債之前,前面仍有血污池的罪要先去償贖懺罪,有輪迴以來有漏罪,性愛罪,精蟲入身罪,以及種種數不清的罪孽業垢塵染,通通要懺除.

供此冤親債主燈,最好同時能去佛前拜懺,向佛求懺悔 ! 向冤親債主懺悔.

 

7. 所有人都必須拜懺,那些說上能量就能飛昇而走的人,連欠債都不必償,其實是不走正門,而是走外面,稱:外道.  每個經脈輪點都有不同層疊的脈結,而外道最多只能開一二結,甚至只是第一結而已,後面的三四五六結都是打不開的,故走外面之道. 全身脈輪點只開一二結,現小神通,自以為永遠解脫.

所以,何以外道見不到百萬億金剛護法聖賢眾,因為三寶聖賢眾昔日皆是證一二三四五六點之成就者. 僅開一二結者見不到更多聖賢眾. 

就像開第一眼,是外道與佛門之人共通成就. 開第一眼不必經過層層疊疊的脈輪點,只要從下丹直上能量故開眼. 此眼即所謂: 通靈. 只開第一結,更高者乃至開某脈輪之第二結. 根本不會經過冤親債主的輪點,因為走的是外道.

 

8. 供那三盞冤親債主燈,那三個脈輪點會打開,因為火燄所生之精油波.

讓冤親債主上能量,自己摩尼珠淨化,上能量,二個都上能量,藉那燈,可以化解與冤親債主的恩怨情仇!

 

9. 那三個點是死結,在法界中有那三死結,被壓在須彌山底下,供此燈之火燄波,可將"法界那三死結解開".

不解開此 法界三死結,死後,此魂仍被壓在須彌山底下,珠無法飛昇離去.

不想解開,無法解開,此三死結,想走外道而離去,那個離去根本沒有離去,此乃真正密嚴界密法之秘. 是故,佛法與外道法 不同!

 

10.摩尼珠想飛昇走? 豈以此理? 那,冤親債主怎麼辦? 祂們是這樣想的.

想走? 就欠債還債,欠命還命來!! 不想還? 納命來!

 

11.冤親債主燈點燃時間,

No.1-金剛護法冤親債主: 在pm3-pm6

No.2-天龍八部冤親債主; 在pm3-pm8

No.3-地界冤親債主; 在pm3-pm12

但是: 全部點的時間,其實是 pm3-pm12

有依時間是最佳方式,萬一超過時間呢? 仍舊可以點供.只是大部份的也許已經離開了. (不想看見債務人故),

不離開的,是血海深仇恨難消,絕對不離開 !! 要此人命!! 一定要給他好看!!

所以,超過時間仍舊可以繼續焚燒供養那三盞燈,到半夜12點. 

 

未完 待續 後面還很長 !

這篇後面會講到很多重要事,關於 被昇座,被認證,認證別人的資格之事,我早在二週前就寫完此篇了,但是,剛寫完電腦忽然掛了,那篇就這樣不見了.

天魔不讓我寫這一大段,本放棄不想寫了,

現在,又想寫了,所以,過二週,我現在將這大段分成小段,如何?!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