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盞 精油燈,已可上市了!!

三寶燈--自家,佛寺,宮廟,中心,道場,都可以獻供養

招財燈--在自家供養即可,將六地以下的所有財神請到家中來

財祿燈--在自家,宮廟,都可以獻供養,但帶去宮廟去供養六地及以上的財神主及眷屬,就更好! 

 

此三燈已可上市了 !!  但怕時間來不急了,因為薛師姐在忙太歲燈,和 二種冤債燈,

時間快過年了,你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一定要供養這盞 三寶燈 !!

 

過年供養三寶燈非常重要 !!

從除夕那天晚上就要開始供上三寶燈,此和元月是齋戒月有很大的關係 !

有供養此盞燈的人,許多諸天會稱許此人,會讚賞供燈之人,因為此才是 "真正供燈如法行 ",

 

還有非常多的殊勝開示,要請聖眾金剛開示 !!

三寶燈已可請購了,快點搶購吧,因為 人力,時間,複方精油是有限的,

 

我在想,將三寶燈做成二種

1. 一袋10顆那種

2. 二個一盒,拿去佛寺宮廟道場供養

 

怎麼辦? 

時間快到了,過年供養三寶燈,法界都說 "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 大家都很急!@!

 

問法界在急什麼啊?  答: 在急著在過年,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怎麼辦? 我還要想一下,明天早上想一想 !! 

複方精油早已經在薛師姐手上了!

法界很著急, 著急上市事, 不知道在急什麼?

是因為擔憂這些殊勝的供品會停止,有幾款重要供物尚未上市 !!

1. 三寶燈

2. 金剛護法燒香

3. 金剛護法塗香

 

說這三件事好重要,好怕我因為其它原因,一沒上市,以後都不會上市 !!!

怎麼辦? 我手上好多重要事要做喔 ! 怎麼辦??

 

一方面上界在催宇宙天中脈開啟時間已經接近了,

我快要被叫離開了,我一離開就不能管那麼多這些事情了!!??

 

我現在要去修法了,先忙去耶,明天再想吧!!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