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金剛諸佛開示,怎麼修才是最疾速成就 ?

佛言:一直供 "如法法藥,是最疾速成就的方法".

 

所以,所以佛賜予我一支法藥,我做完以後,將它供養上去,結果,臍輪就疾速而轉 !

臍輪它也是一個最難轉動,最不可能轉動的脈輪,因為它有64條支脈,是一個很龐大的脈輪,好像打了個很大的死結在那裡一樣. 這裡的迴路非常的複雜,複雜到無人可穿出去一樣.

它一轉我就發現,它是身體裡一個最巨大的脈輪 ! 就好像一個很龐大的齒輪一樣,一個大很重的輪,想要它轉幾乎是不可能的. 它有64個支脈,看要怎麼修,它才會轉,而且讓它轉到 "自動",想一想要如何修呢?

結果,我拿一個佛賜予的複方精油供上去,它就自動轉了,而且還轉的很大力呢 !!

我都沒有唸咒,也沒有做任何修法或儀軌,就只是將複方精油倒進(電)精油燈盤上,做抹香燒香供養,臍輪就自動大力的轉了,我坐在佛堂前面,看著那盞燈,臍輪就自己一直轉.

 

故,究竟 "快 " 或 不快呢?  修了老半天為何目的 ? 就是要清淨中脈七輪,十輪,淨化到某一個程度,它們才會轉動. 那要修多少儀軌,唸多少咒,拜多少懺,做多少功德福德事,可知此事!

還有心,是否謙卑低下,視一切平等無分別心,除去驕慢嬌矜嬌蠻心等等都除去了,還有............

最重要的,倘若自己已是居上位者,是否能走的下來那個台子呢 ?  這裡先前文章早已說過了,就像很多人修密之後,學了許多藏密儀軌密法,持有那些引導法後,就開始認為自己可以當上師了.

很想渡眾生,有此發心. 非常想當上師,像這種心態,都過不了這一關 ! 很難理解,是吧?!

 

還要低下求仙,還能夠在擁有智慧聰明諸才藝等,在擁有權勢富貴之後,仍能真心的卑恭屈膝於他的師父呢? 其師父實是阿羅漢,而他擁有財富權勢富貴地位及外在一切器具物資徒眾眾多,甚過師父,而師父是破濫如乞丐,毫無特色一般的令他內心裡瞧不起他,師父生重病,他是否願意來把屎把尿雙膝下跪如子般的服侍呢?

是否走的過這一關嘞?  答: 幾乎是不可能做到

而我,在久遠不可數歲月之前,我早已能辦到此事,早已過了此關了,故知,大丈夫能伸能屈,是吧!?

 

結果,供養法藥,疾速滅罪,疾速轉動,今,就是證明所說是真實 !!

它裡面的成份,我用了超過40種 醫藥級單方精油去融合的,40種成份在人間無人敢調製,因為超過十種就太複雜會產生錯亂,除非,這個人已證 "法眼通成就",他才有能力調配出超過40種精油之複方,

做的到時,他不是人,是成就者.

所以,何以質疑這些佛所賜予之法藥呢? 每一支複方皆有其功用,我只是沒有講出來而已,我還有許多脈輪在轉,沒有告訴你們而已呀!!

 

~~~~~~~~~~~~~~~~~~~~~

很多人真的百分百相信練女神功就一定比較快成就,事實上練功無法淨化脈輪,無法收攝淨化飄散出去的音魂,祂們也許會返來,但沒有辦法淨化,無法與清淨自性溶合. 練功是在充電.  

身體的脈,就是色魂所形成; 在脈裡的咒音,就是音,祂的能量達到某一種程度,如果這個人造惡業祂們就會飄離身體,如果祂的能量超過 -4,祂就會飄出身體,如果祂的能量達到 2,就會成形,依所造業而現其形,大部份是妖魔鬼怪形,然後祂們就跑掉了,跑去自己元辰宮外面的森林或山洞躲起來.

本應該佛性+咒音,結果因為罪業污染清淨佛性,而顯出五毒,這些五毒化成形跑出去外面了.

練九陰功就將祂們召回來,回來是妖魔鬼怪,就通通入住身體裡,這個人就起幻覺,因為無修無上密來加護,都擋不住天魔諸魔王男魔女魔的侵入.

 

 

修無上密是忿怒尊,必須由忿怒尊親傳,非忿怒尊親傳之忿怒尊本尊法都無用.

就是修忿怒尊界的忿怒尊法.

一般雖修忿怒尊法,但都請不到真正的忿怒尊臨壇,因為沒有傳承 . 真正的傳承必須由忿怒尊界的本尊親傳.

胎藏界,金胎二界,金剛界,及以上,所有的法,在胎藏界以上所有的法,佛都只會針對一個人,再由那尊傳承下去. 而且此人必須是...

 

去年我去領受一位仁波切的 "普巴金剛儀軌教授". 他教儀軌是唱儀軌,他唱誦時,我的臍輪就自動轉的很厲害,而且一直轉,是內脈轉,不是身體在搖動.

我問仁波切說,為何仁波切在唱儀軌,我的臍輪就轉的那麼厲害,

他說: 不要執著 !

 

我只能說: 如此殊勝不得了的事,完全無法覺知此事的特異性 ! 

因為臍輪轉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 也許全天下唯我知道為何?! 不能告訴你們啦!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