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現請購三寶燈,預算約4000 只能請購一些,無法如老師說的供滿整個月,
所以,想請問老師:
 
是應該請購六顆裝的連供數整日,還是十顆裝的, 一天一顆, 這樣供適合?
 
 
老師答覆)
 
因為預算問題, 可以選擇請購 一袋十顆裝的三寶燈,
一天一顆,至少天天有供養,
 
而且最好要在清晨 5-7點就開始供養, 此時是點燈供養最佳時刻 !!
 
假如 5-7 點供養,那顆可供 3.5小時,如此,一個早上都供養三寶了 !!
 
如果更誠心去唸發心文,去唸咒,去發願,祈禱回向,去修法,就更美勝更可得三寶之加護.
 
 
~~~~~~~~~~~~~~~~~~~~~~~~~~~~~~~~~~~~~
假如: 想點燈供養,到底是要買臘燭 ?  或買酥油製之燭 呢?
 
答: 看要供養誰?
如果是要到野外供孤魂野鬼,也可用臘燭,
或一時不便,就用臘燭,
或是為了點路照明,就用臘燭.
 
如果是要供養諸天以下,例如地界之許多眾生,二種皆可
可是,要對境有所選擇,對境會希望此人供養酥油燈.
 
因此,這是個人的選擇,
 
 
想要點燈"供佛",當然就可選擇 "如法三寶燈",可以供養
'金胎二界一切諸佛法報化三身",
金胎二界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這個數字是無比驚人的數字喔,可知此事 !
 
金胎二界,包括了 : 金剛界,金胎二界,胎藏界,五方佛界之一切十方諸佛的
 
法身 報身 化身.
 
金胎二界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數字非常非常的龐大數不清.
 
 
試問: 在人間世界上誰敢這樣宣說呢? 給天借膽嗎?
 
至少,我知道我不敢,而且,我也不是這種誇大不實之人,我是個實是求是之人,絕對不可能誇大浮華的去誑惑眾生的,想想,
 
從前我在別人公司上班,公司很大,職員很多,那天大家一起搭電梯上班遇到同事,那些同事居然對我說,因為全公司只有我電腦可以拷貝CD,故想借我CD去拷貝 "衢X鳳光碟色情事件",
 
我就發怒了,我很不客氣對電梯裡那群同事說: 誰敢隨便動我電腦去拷貝那種CD,我就對他不客氣". 因此事,從此我招惹了很多同事對我產生敵意.
 
那要問我為什麼不給他們拷貝呢?
 
你們想一想,假如今天那個人是你,你的色情私密全身裸露事給人偷拍而惡意被流竄於人間,那惡人故意讓你永遠抬不起頭,讓你被他人恥笑,從此一生皆毀,你做何感想?!
 
而那些看笑話不相干的人,卻得意洋洋的看,去流傳,去恥笑他人,繼續看,拷貝,流通 ....
在我看這些人,全部都是惡人 !! 我不恥這種行為 !!  也不准他們如此恥笑他人!! 
 
所以,就算得罪,一樣不與他們同流合污 !
 
我當然不認同那樣衢小姐及偷拍人的諸種行為,但那是他們個人的事,與我無關,可是,去偷看別人私密光碟就是自己的事,自己去偷看,偷窺,偷看CD,還如此的"惡"的去流傳給他人,大家笑成一團,這種行為我不恥 !!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會去捏造這些複方,說它們有多殊勝...當然是100%絕對不會.
 
~~~~~~~~~~~~~~~~~~~~~~~~~~~
 
便知, 這些 如法精油, 如法法藥, 如法精油燈" , 都是如何的殊勝無可比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