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康的,是死亡中陰身的複方精油

不過這種法藥,是絕對不會上市的.

 

1. 這種法藥,是可以救一個剛死之人,就是在死亡49天內救他的. 可以讓這個人再次投生做人.

很神奇吧?! 這種法藥,是只能給佛指定之人.

佛指定誰可用,那麼,那個人就可使用. 要讓此人再次能得人身寶,再給他一次做人的機會.

 

2. 這種法藥,是絕對不能做出來的.

佛指定的人,依我看是,色魂是: 母族,勇父,菩薩族,金剛佛族,佛族. 或 這個人非常善良,一直在佛門幫忙做很多寺務工作及諸善事行.  但沒那麼單純只是此原因而已.

像小林他媽媽,就已經被佛指定了,要助她來生再生為人. 因為她很善良,一生活的很辛苦,卻仍很善良,她對她兒子可好的很(就是小林),實在是太寵小孩了.

這樣的人不懂密法,不知道怎麼修,可是她不斷去佛寺幫忙煮菜飯給大眾法會時吃. 過年期間也是如此.

應該還有其它考核,並非單純只如此 ! 她人也不會五四三搞事非,而且,在過去我生病沒頭路那段期間,日子過的很艱辛時,她將她大兒子給她的大潤發票卷送給我,五千元,送過我二三次,有加樂福的. 還包過二次紅包一次約6000元送給我,讓我在那段時間得以渡過.

後來現在,我還給他們的,當然大過數百倍以上.

而那個時間裡她對我的恩惠,佛要賜予她這個重生新機會 !!

 

3. 另外一位師姐也是如此,在我生病期間善待我之人,佛都賜予她能獲此重生新機會. 而且,如果說她曾經過去曾幫助過我的人,我悉數全部加倍奉還.

這些事都早被佛列入考量之事內,因為我人間所有欠債都要在此生一次全數還清,外加利息. 一個都不欠任何人,以此清淨之身離開此三界而去.  

故,請不要來亂求我此事,說你有親朋剛往生,要此法藥,答案是no

因為,佛一定不會允許的 !! 請個人造業自己擔 !

我其實也沒有請轉此藥出來,只聽佛開示過此事而已,有指定過幾位.

何年何時,要我做出此法藥給他們.  其它無份. 所以,只好聽完後當做沒聽過此事 !

 

而且他們的重生,將會出生在過後之香巴拉王國中,在那世得渡. 今生無緣從我手上得到解脫法,就會在下生得到,那時的那些法也是從此處開始流傳到那時.

就是這些破五十陰魔關法,或 歸依自性法報化三身之法等,會再傳至400百多年後,計算一下,也就是大寶法王住世到第21世亡故時,到那時他就離開三界返回金剛界,其工作已結束,密法就不會再傳下去並漸漸消失. 那時的人不再堪能修學這些法. 

沒有在香巴拉王國接上的人,就要自己現在修到八大菩薩那裡去等,或修到色界天去等待,等到千萬年後有一尊金剛佛降生人間傳揚密法之時,那時,並不在地球,而是在其它星球.

就像上次是在火星,這次跑到了地球來了.   下次要移到其它星系去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