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夜間七盞如法精油燈,外面四重火燄種種光明 !!

78地夜間護法燈 對修行人很重要 !

1. 我自己點了非常多 "如法精油燈",並非只有一盞燈,各位可以考慮,應該日夜常保佛堂光明,所以,讓 "三寶燈" 恒常在佛堂上供著.

2. 也許想到經濟考量,所以,大家都供著 "酥油燈",酥油,其實是便宜的,而供養佛菩薩金剛護法是其它的油. 拿著植物油點燈供養. 有點類似如此. 而目前上市之 "如法精油燈",是將其它各種植物,提煉成精油,加入 '植物油"中,成為如法燈.  主要是因為植物油的配方,複方之成份.

 

3. 我個人,每天供養諸多不同的 "如法燈". 每天晚上,供燈情形-

pm 5 ~ pm 9 : 這是供養 1-6 地 夜間護法神明的時間. 此燈有上市.

                     其最佳時間: pm5~pm7,此時,諸天之忿怒尊神明都出來巡視抓拿.

                     此時,護法很少獲得 "如法供物",也很少人在庭院陽台供養,

                     各位可供養 茶水,熱奶,此盞燈.

 

7.8地夜間護法燈:pm 7 ~pm 11 (戌亥二個時辰)--及 凌晨 3~5點

各位,別輕忽此燈,此三時辰有供養此燈,很重要.  其中,以7-9點(戌時)最重要 !

其最佳供燈時間,7-9點 (正是78地夜間護法巡邏時間)

 

4. 再來,各位可能不知道,有其它應供之燈

pm8~ (24小時都要供養)要供養之燈

pm9~11點 (亥時)要供養之燈

pm23~am5: 要供養之燈

 

晚上八點,就一定要供上 "24小時文武本尊的燈",此燈,是24小時恒常都供著的,

白天要放在室內佛堂上,夜間要放在陽台庭院桌上.

此乃供養金剛界,金胎二界,胎藏界之所有 "文武本尊'.

 

晚上九點~11點(亥時): 此時,要供上9-10地的夜間大護法的燈,請大護法降臨.

那天我第一天供上,忽然間,熊熊巨大火燄出現眼前,我體驗到了"如法供燈"的力量.

因為大護法的瞬間降臨,我嚇了一跳,聖眾的力量確實讓人驚嚇,只是平時相信大家的體驗都是很微弱. 我那種經驗,就像是一把大火出現一樣的逼真.

這盞燈是要移出去,放在陽台桌上的.

那麼,上述已經有二盞燈在陽台了. 喔,非也,是從黃昏五點就先有夜護神明燈,接著七點有78地燈,再來八點有24小時文武本尊燈,再來九點有 9.10地之大夜護燈.

但是,到了九點,就會剩下二盞燈在陽台,超美的. 那個氣氛是很特殊的.

 

還有,到了23點,我就會供上一盞 "外護大護燈",這盞燈是供養 "外面上空的 10~12地的夜間大護法,此 外護大護燈極其重要,能伏大魔王.

不然,這些大魔王,都會在半夜時偷偷的用其心念灌入此人心間腦中,改變心志迷悶心念,讓此人白天起床後修行障礙重重,或讓此人入魔,牽入魔道.

 

這三盞燈,是一個加護修行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三盞加護燈. 是成就燈.

雖然那二盞燈(1~6/78地燈)並非讓人成就之燈,但,它們對修行人非常重要,當時我聽金剛佛開示過,我忘記詳細的話,但依稀記得佛說'不供這燈,尤其是78地燈,對此人不好之類的話".

本不上市,後,才讓之上市的,這樣,各位應該想一想,此燈對各位大眾很重要 !!

至於1-6地夜護神明燈,就依各位去發心供養,對一般家庭很重要,因為,不修行人,或離成就極遠之人,此燈很重要,夜護神明專門抓惡鬼. 惡鬼遍地滿處皆是,都躲在家中,附人身,非常凶惡.   

 

5. 想我二年多前初搬進此居處時,廚房有股臭味,奇怪的味道,很像 "殭屍味",我都懷疑有惡魔躲在該處,其時這是真的,我睜一眼閉一眼當作不知道,

但開始驅魔後,祂就跑的躲到其它人家裡去了. 然後,廚房那股味道忽然就消失,再也沒出現.

惡魔,大家別以為我在開玩笑,惡魔很可惡很恐佈的.

我聽佛開示說: 何以金剛佛族人在人間後,他們通常都是極謹慎小心之人,膽子變得很小.因為看多了惡魔的惡行導致變得日後小心翼翼.  

 

祂們是那種 剛開始是佛族,漸漸等了千萬年後,變形. 看他是哪方向的佛,而變成那方向的形.

舉例: 假如是北方的金剛佛族來,他就漸漸變成金翅鳥. 故,何以說,金翅鳥亦是佛. 是北方之大護法. 因為原本是佛,在千萬年間一直看著人間,看著看著,看多了,漸漸變心了.

看什麼,各位可知?

就是,看著 "那些惡魔"作惡多端,就像我們看著現在IS在行兇作惡一樣,怒氣滿心. 這樣持續看著,就想,我要是什麼,就將他們碎屍萬斷,這些人實在是太兇惡太可惡了,

於是,義憤填心,就這樣看著看著,漸漸變形了. 飛起來四處盤遶著. 追擊這些惡魔.

聽至此,令人心悲傷不捨,因為你們不知道原因,我且說給你們聽.

 

6. 金剛佛,原本是由勇父修上去的,各位可知 "勇父"是何義?

就是在人間時,這個男人各方面都是極品男人. 前面佛開示已說過,都是修 "六度般若波羅蜜"之很成功之人. 他們修忍辱第一,所以,都很能忍,各位去看這些人,他的鼻子都很長,很挺,不外露.

這種人,過去都修忍辱,他們很能忍受一切.

這樣的人,當他們的 "忠誠度"也修的不錯,要高於80%以上,

當這樣的人,在人間修,遇見上師,最多只能修到 "四眼五通",進入法界.

在五方佛世界中,他們被選中而慶幸能真正進入胎藏界去.

並且,一路被選中,而晉階再升上去,進入金胎二界,

再來,又被選中,再晉階進入金剛界,

如此優良人選,最後,修成了 "金剛佛",安住於金剛界. 此,就是 "金剛佛族".

 

7.他當初是四眼五通者,後,成為金剛佛父. 這意味什麼? 可知?

就是,他必須是由金剛佛母在雙運狀態,才能安住在雙運界. 假如有一天,其金剛佛母離位,他就必須也離開雙運界,在法界中等待其金剛佛母返來,再一起返金剛界去.

上述在講的,就是此事. 那金剛佛族在等待其金剛佛母時,祂一直在看著人間.

看著看著,看盡人間一切繁華過往,生住異滅不斷不停,看盡人間百態,所以,他們的心都是空的,對一切已了然無興趣. 可是,他們卻看到一件事,就是 "惡魔".

惡魔很恐佈(佛說的),惡魔行惡作惡多端超過各位想像,惡魔之可怕超過正常人心思.

所以,大家我們生活在良善此處,可能會輕乎何謂惡魔,就像我們不解"何以這些惡人會去強奪他人之子,將孩子當砲灰,將孩子當練習鎗砲的箭把,,將女人當性奴柔濫至死",

這些惡魔,在靈界的惡魔,如何殘酷吞嗜撕裂他靈,如何強暴女鬼...諸多說不盡之惡魔.

所以,金剛佛族在法界,看盡惡魔百態.

因此,佛悲憐淪於人間之勇父,誓必要將他們帶出離.   

 

8. 說來說去又離題,就是,1-6地夜護燈,78地夜護燈,就是召請忿怒神明,夜間護法來衛護,免受這些惡魔得逞.

 

9. 那麼,我點了這五盞了,還有最後一盞,我供了極忿怒尊之燈. 這個燈,是我個人在供養的,

但,另外,還有一盞,這一盞,佛取叫: 威猛燈, 我讓它上市,於近日會上市 !! 

 

此盞 "威猛燈',是因為各位有大福所以才出現此燈了.

我自己做了一盞極忿怒燈,是供養極忿怒尊及忿怒尊之燈,

再加上我會又供上 "威猛燈",如此,我夜間供有七盞燈.

 

10.這盞威猛燈(將上市),其實,等一下下,就要上市了,等我介紹一下威猛燈就上市.

它應該是供養 金剛界忿怒尊界一切忿怒尊. 這是專門對治那些天魔大魔男魔女魔,

供燈時間是23點~am5

 

我那盞極忿怒燈,內外都要供一盞,是專門對治那些最大惡魔(天魔/大魔王)

一般人不需要此燈,因為,除非天魔大魔王要對付你,那時你才需要. 讓祂們對付,日子可沒那麼舒服. 所以,不需要也許是好事.

 

這樣聽到此,就知道,原來有那麼多的 "如法燈'.

建議各位可以常保佛堂光明,就是供上那盞 "三寶燈',很重要唷! 改天再說重要原因!

 

~~~~~~~~~~~~~~~~~~~~~~~~~~~~~~~~~~~~~~~

每天晚上,我陽臺外面桌上就供四盞燈,我從窗子看出去,喔~~美不勝收 !!

四盞燈,用不同的植物油及不同成份所做出的.

我用了四種色澤的杯子,外面都有透明罩子罩著燈,看祂們閃閃發亮,閃爍著不同光芒,外面虛空環繞四層火燄光明,好美啊 !!

家中佛堂上有三盞燈,一是三寶燈,二是極忿怒燈,三是威猛燈 !

 

單說外面那四盞吧,不同杯色透出不同火燄光,好特別的氣氛,非常非常特別.

我住此三年,從前是經常發生"惡風狂吹",妖風不斷,那些惡魔囂張的不得了,侵門踏戶一樣,

我用各種方法對付祂們,真是疲累的很. 尤其那隻大魔王最可惡,不想說.

 

自從我開始夜間供上78地燈後,瞬間外面靜悄悄,住在離我家不算遠的小白夫婦,范師兄,他們都感受到從未有的寧靜出現.

如今呢? 我供了四盞夜間大護燈,外面呢? 呵呵,四層火燄網,從地面竄到天空,環繞著,不知道他們覺得如何呢?

 

這四盞燈,其中三盞有供養數量,一旦供完之後就不需再供,其中一盞終身要供.

那盞極忿怒燈,我要供滿十五個月之數量,就是三個月X 5 方,我要供滿五方向之極忿怒.忿怒尊,就圓滿了!

這盞燈多不容易啊! 世上,從古至今,我是第一人將此燈請轉出來的人. (因為我頭腦蠻靈光的嘛,小小驕傲一下),它可是好貴的成本,一個月我得供養1800ML的複方精油的量,持續15個月,內外都要供滿,就好像藏密在傳教的事,供滿多少 "滿十萬".這個意思,不是拿十萬支燈的意思啦 !! 真是的.

千轉法輪,十萬功德,千萬倍功德,都不是只用數量方法計算的意思,請用大腦再激盪一下吧~!

 

結論:

有上市此二盞 夜間護法燈,

1-6地

78地

大家應珍惜時間購買及供養. 甚至四處拿出去供養喔!!

及將上市 威猛燈

 

還有三寶燈,是往生八大菩薩淨土之重要供燈 !

此外,那盞 "太歲燈',同時也是供養 "觀世音菩薩 及眷屬部從眾",也是一樣很珍貴重要的事!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