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供養如法法藥,複方精油法藥,燒香,發生了許多特殊的事情,其中,是供養天龍八部的情形. 天龍八部的能量等級是 0~2.4之間,其中包含會飛的鬼.

 

2. 原本有上架99.5%供養天龍八部的複方精油,如今我供養的,成份又調整更多了,那天,我才供養沒幾天,就開始看見巨大的龍,

一個非常大的龍頭,朝我屋內看. 牠是綠色的. 先前在供天時,就是八部神飲,是供養吃的喝的,那時我看見的龍有百隻以上,而且是3D動畫.越來越多各種色彩的龍隨著我供養日增,就來更多不同顏色,最難最後來的是黑色.

如今,因為我的供養法藥緣故,有龍變得非常巨大,牠的頭,眼睛好巨大,巨大到比落地窗還大. 這三天,我看見龍的身體,喔~my god,到底有多巨大,簡直跟山一樣大. 因為都太大了,所以,無法數有多少龍,因為祂們越變越大 !!  

 

3. 我現在開始供養天龍八部法藥,在外面噴霧,家中也要噴,從am8~pm8,都可以持續去噴,如此經過沒幾天,就開始見到龍族.

佛說,只要我將那供養天龍八部法藥供完,加上要進入天龍八部界的法要修,就會穿越天龍八部界,

天龍八部本就是歸屬三寶下面之護法,在佛經內常講到:人們應該跪伏在天龍八部前懺罪.  

 

4. 另外,前半個月就看見一隻巨大的黑蜘蛛,在魔界,牠是連結一個人,因為我從很遠方遙看某一個人而看見牠的.

這隻黑大巨蛛,能量等級在2.4~3.5間,是活在魑魅魍魎妖魔鬼怪界.

這隻蛛,幾隻腳及頭面觸角上面都有一點一點白斑,而且活動力非常強,嘴上有二個彎彎勾,一直在動著,身體黑如墨漆,跳來跳去,一直在吐絲

 

不像我先前供八部神飲看見的那隻,是不動,淡灰咖色,趴著,肚子圓大,只有窗子那麼大,我只能看其背部,身上有短毛,絨絨,一直是不動的狀態,比較像一般台灣家庭常看見的圓滾滾蛛.

而這隻,確是可從上面,正面直視,牠會反看回來,很巨大如房子,超黑超恐佈的,特別引人注意是牠活動力非常強,會發出聲音

 

因為我開始供養統轄魑魅魍魎界的界主法藥緣故,界主是空行母族,界主與其部從眾在保護人類,以免受到這些魑魅魍魎的危害. 故,我供養此界界主,將來我的色魂珠開始要穿梭過此界時,此界界主會加護我.  

 

這隻法藥我已供100ml,所以就開始看見這個界裡的眾生,將來,依序而看時,這個界裡所有魑魅魍魎妖魔鬼怪都會看見, 

佛祖說:到時候要會護身法,因為當看見祂們同時祂們也會看我,此時,將開始與祂們戰起來,故要開始修學降伏祂們的法,而且,千萬別怕祂們 ! 收心在定,此時,都要開始時時結界護身以免受其危害.

人們都是受到三寶加護,今日才得免受這些危害. 一切都是該界界主功德加護功德偉偉故 !!  

佛說: 人現在看不見祂們,是因為受到三寶加護,等到自己開眼看見祂們時,就得自己保護自己,佛就不再加護此人了.  開始要穿過魔界時要自己開始學習如何去面對 !

 

 

5. 這隻黑巨蛛牠每天都在那裡吐絲,在綑綁那個人,這隻蛛是此人的音魂.要說這個故事,就叫我心痛. 因為裡面有許多叫人心悲傷的過往事.你們且聽就知.

此人是個極聰明之人,前三世時,他學到了邪法,當時的世代有人在傳黑法,因此他學了. 而且很厲害,因為他很聰明緣故.

那時,他看見一對夫妻,他很喜歡那人家的妻子,於是,為了奪她,就對那丈夫下咒術,將那丈夫殺了,不僅殺了,還將他的魂識關起來,因為怕他變厲鬼報仇,就將他關在一個地方,

從那時到今天,已過了200~300年,那個男人仍被關在那裡.

佛祖說,我在三年內可以將祂救出來,那個祂已經變成妖魔鬼怪了,因為太可憐了,發怒被關於黑暗無天日之處,一個人獨處200~300年,被殺被關,祂真是悽慘萬分.

所以,我聽佛說至此,就想要救祂,找到祂,並將祂放出來.  要具備這種能力,必須證金剛眼,才能搜尋到祂,因為那個地方不是在人間,是在靈界.

而且,還要有能力將祂放出來.

可是放出來不得了,祂會找此人報深仇大恨 ! 祂被關在那裡,天天都在詛呪關祂的那個人.

為了此事,我要製作一種 "深仇大恨冤親債主燈",目的就是要救此被關之人的,祂已經變成妖魔鬼怪或淒厲的魔.

這個複方的等級,要達到如同我現在手上這支 "供養7~10地的金剛護法"的等級,很複雜的法藥,成份都極昂貴稀有的精油. 

要用到如此等級的複方精油法藥,才能平息的了祂的怒氣,讓祂能升華到很高處,祂才能滿意而原諒那個人. 讓祂變美好,變仁慈,讓祂能撫平這幾百年來的怨怒,只有法藥可以辦到此事 !!

這就是法藥一個非常獨特之處 !

就像從那天說 夜來香 到今天,我那個瓶子還放桌上,上面沾有剩餘之夜來香,到現在它仍舊濃濃的沾於杯上,它是空杯,根本沒有蓋子,可是,它居然香到跟原來一樣,濃郁到了極點. 我再沾一些在脖子後面,身上,喔~~my god,我又散發出濃郁奇特香氣,心情改變非常大,人就陶醉了.

這就是植物香花草的特別,具有療效不可思議的力量 !

  

6. 那麼殺他關祂的人,因為學法術又犯殺戒,在殺那男的後,即刻從身上跑出去一隻大黑蜘蛛,能量等級非常高,是2.4~3.5間,牠的活動力非常強,現在仍在那裡,牠在等待此人,等他能量一直降低,當他降到一死時是低於-1時,等他從三世前能量從2.4~3.5降到現在剩下0.5,一死就變成-1.5,牠就能與此人帶業識的色魂結合,變成一隻真正很強能力的音色黑蜘蛛魔.

現在有許多非同小可之人,就是如此之人,是音色魂奪胎來,如今能量越來越強,狀況已非同小可.

這件事非同小可 !! 牠將來會危害無數眾生.

因此,佛要我不久將來學一種法,就是專門關這種音魔的法,製造一個籠子,將牠們關起來.

 

7.為什麼說牠們? 因為好多修密的人,特別是修藏密的人,因為都學密法,私下卻破戒犯重罪,說他們不好,又很好,說他們很好,又都是曾在過去或現在破某五戒之一二三之人,

這些人都曾製造某些音魔,就像那隻蛛的那種能量等級,是很活躍的音魔. 這些事加起來都不得了,一定要解決此問題.

要將牠們都關起來,制止牠們活動. 再收了牠們,讓牠們消失,被製造牠們的人收了,不是我收牠們,是製造者必須自己收了牠們,

 

這種法是 真正的收攝法,這些製造者得先看得見牠們,並收攝了牠們. 必須得到這種真正收攝法,

否則,將來這些人一死,與其音魔結合,將來會發生奪胎,再來這些牠們又分出色魂變成人,此人又去學邪術,又變成通靈人,又收了無數弟子,弟子一個個跟隨通靈,越弄越大堆事出來.

 

我這樣說:就是正法

如果我說我收了祂們,此是諸魔的行逕,壯大自己,如果我是魔,我背後音魔就吞嗜祂們就好,不必跟你們講這些秘密,便直接吞嗜.

但我反要救度那些製造者,他一收攝其音魂魔,此人瞬間法力爆增,且淨化了他本身如此重罪業,讓他得解脫,又速提升,故我功德無量. 

此人應該來跪謝拜恩,從萬劫不復救他出來 !!

我知如何收,卻不做,並唯有此處法藥得以幫助此人,是故,證明今所說是正法 !!

 

8.所以,這些事佛祖都希望我去幫忙解決. 否則,等這些事擴大起來,各地佔地為王. 這些人都將會有無數跟隨者,能量越來越大時,危害各界乃至法界.

 

9. 所以,我常在遠方用火燒那隻蛛,那隻蛛在魔界,我在人界用火燒牠的絲,不讓牠將那個人類綑住,我一燒牠,不是殺牠,是用火燒牠的絲,牠每次就會跳來跳去,還發出 ㄍㄧㄍㄧ叫聲,就跑去一個夾縫躲起來,露出一點點身體,我每隔八小時就要燒牠一次,警告牠.

我在想,一定要將牠關起來才行,不然事情很大一條.

 

10.供養如法相應法藥,具很大的力量,因為法藥能將自己及頭上的脈點淨化連結故,原本是被遮障的.

 

11.練功,別人能奪走練功人之能量,可是,供養法藥所得功德福德,任何人都奪不走,我將一個一個界越看越多.

就像那天,我真的怠於獻外面供養,累了,沒做,後來一想,不對,仍舊供養外面,太遲了,時間太緊迫,中午12:30是最後時間,我太遲端出去,已經是12:20,應該11:30就要供,卻拖晚了,

我就忽然看見外面遠方樹下有一初界金剛護法,手插胸前,生氣了,祂不吃,內心對我起瞋心,說祂不吃了.

我很很難過,其實我真的非常忙,無法天天供養外面,也許可以選六齋日,祂生氣了,

我看祂生氣,心裡好哀傷,就跪窗內地上靜思不語,也沒說什麼,心想,其實我真的疲累不堪,於是,我就想再也不供了,後轉身離去屋內.  祂居然就忽然間被其上司綑起來,綑於樹,說:因為祂的關係造成所有軍隊無食可吃,所以,即刻被軍法處置.

除非我心中不再如此哀傷,願意再供養,祂才能被放開. 就這樣,等我不再哀傷後來祂就被放開了. 我心裡好難過,

我看祂,忽知道,這尊金剛護法是一地,宮廟來的,過去世修道的,在宮廟修道的男人修成一地金剛護法. 祂身上帶著很濃厚修道的氣息.

 

越看越多金剛護法,因為,我一直供養金剛護法聖賢眾.

 

12.想要完全看見金剛護法,乃至百萬億金剛護法必須證第一金剛眼者,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辦得到!

 

13.藏密儀軌內說的自性魔,就是指 自己破戒所製造的 音魂魔,很多已結合之音色魔又再次投生為人,這種人的色魂是包覆妖魔業染之色魂,亦沉於海底,而其業識在身上跑來跑去,此種人色魂形是妖魔形,再次投生為人,又再以魂識去修,通靈力就越來越強.  如此進入五十陰魔境中出不來.

也不想出來,因為想在地界稱霸為王,再努力收徒弟,徒弟看這種人通靈極強,認為是大成就者,再歸依這樣的人,不歸依法界真正三寶,想跟隨如此人去其領地,一去之後,再也難再返來. 因為活著時已是魔人,死後,自然是歸地魔王統治,要生要死皆地魔王掌控中.

而地魔王從原本音色魔所成,想再提升為中界魔王,上界魔王,乃至天魔王,因為祂們都知道三災難,也想逃離三災,所有跟隨者無法逃離者,都在會那時被其魔王吞嗜,或 灰飛煙滅.  

許多音色魔能量等級到了2.4~3.5,就再次奪胎生成人,這些人都是靈力很強之人,這種人就是天生的魔人. 這些人仍會繼續修,而且很喜歡法術,想令己更增強之欲望極度強烈,再繼續加強能量,越加提升,將來都是法界憂患.  

 

14.聽至此,都不要越級修密,不要越級修拙火,不要越級去搞男女性交當本尊雙修事,不然製造出音色魔後,此肉身人死後色魂皆如上,能量等級高者再轉一世又一世,到第三次時能量降到0.5時,心就會被那隻音魂魔掌控,等肉體一歿,即刻與最大那隻音魂魔結合,

如過去佛的開示,倘若此人活著時心靈已喪失心性,水火被他大魔所奪,死後就會被抓去.

 

15.對那些人稱上師的也要注意,不是真正上師,也可能是假的上師,是音色魔人再次奪胎來之人,這樣的人看起來其實是很沉重的,膚色或黑或紅. 當他此生能量要死前仍舊很高,高到仍能繼續奪胎,那麼他就能再次奪胎再轉一世,一世一世又一世,如果他有辦法叫別人都歸依他時,這些事情要三思.

故知,真正的上師至少要知道是藏密大寶法王認證上師,所有上師本就應該先證五眼六通再坐上去,而不是先坐上去再證. 但因為有住世持法上師,其色魂上一生或過去已證到至少三眼四通,四眼五通故.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