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王是15級能量

1. 農曆3/28~29,這二天我被天魔王壓抑到喘不過氣來,祂從天空壓下來,我這二天心神不對勁,被壓到29天那天晚上9點多,我躺在床上情緒低落,心中明白是天魔黑壓壓的能量團在天空壓我,

也察覺到所有金剛護法夜間護法都非常痛苦,也察覺到非常多修行人心思變怪異,都無可奈何 !

2. 我躺在床上,聖眾心念傳達給我說,我要對抗天魔,看能否掙脫開祂的壓制,起身製作大威德金剛法藥.

3. 我就很努力掙脫開天魔王的壓制,跳起床跑去調製大威德金剛佛父母的精油燈法藥. 這個成份金剛佛早就傳授給我,只是我被天魔壓到無法製作.

4. 那天我就從晚上9 點多調到11點多,終於被我調出來,成份非常複雜,不過,終於被我做出來.

5. 我一做出來,立刻上座唸大威德金剛父母咒,唸後,請大威德金剛佛父母降臨.

6. 將大威德金剛的複方精油法藥,白天晚上不同幾種植物油+複方,去獻供養. 要對抗天魔王,一定要用大威德金剛的精油燈,我一調完,端出去外面桌上,光明一照,天魔王立刻退去,所有不對勁馬上消除,所有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全部得到喘息.

7. 我馬上精神振作到今天. 因為我必須白天供一盆,晚上供一盆,這支精油燈能退大魔,因為大威德金剛是16級能量,若供養此精油燈,就令更加威德.

 

8. 以此,也請開示了很多法出來,

故,今告訴大眾,大威德金剛如是對大眾開示:

清晨一起床,立刻上座,唸大威德金剛父母咒x 21遍,祈請加護免受天魔.一切魔王.男魔.女魔之加害...如過去已說內容

接著,唸 普巴金剛忿怒尊咒 x 21 遍,亦祈請加護....

接著,再修你平日在修之法

 

9.天魔王是15級能量,其下是14上界魔王,13中界魔王,12是下界魔王,11是地界魔王

如今某地界魔王已經到達11級,危害甚大 ! 眾生再不歸依三寶而歸依人類,最後皆不堪. 除非此人是真正證五眼六通之上師,否則都不可叫眾生歸依他.

天上中下魔王都是過去修密的人修成魔的. 

天魔王過去也是修密的人,因為心思邪惡狡詐或惡毒自私,最後修成天魔王,祂們的手段通通都一樣,奪胎變成人,通魔靈讓非常多眾生迷妄跟隨歸依拜其塑像,將能量送給祂,祂變壯大,越壯大,最後終於升到15級能量,最多升到15級再也升不上去.

上中下地界魔王就是學天魔的,手段都一樣,

金剛佛說,過去就是在關鑑時刻沒能阻止到祂,故讓祂茁壯到如是巨大,危害眾生太大. 基此前車之鑑,將來日後對後面將修成魔王之人要阻止.

 

故知,為免受如此操控心思,每天早晚最好都唸各21遍. 

晨朝 5~7點,晚上八點,就要唸誦極忿怒及忿怒尊咒語,以作自護

一般修密者容易受地魔王操控心思及腦袋心中或下部脈輪,要有自知及注意.

因為不知道怎麼觀想才是有效,但沒關係,唸咒祈加護就對了!

 

10.大威德金剛咒,很長,從佛母咒一路唸到完,算一遍

 

11. 祂為何要壓我? 因為我正要做非常重要的事,祂一直壓制我,

      現在壓不到我,就會叫人類來搞破壞 ! 實在太可怕了,應該兢兢業業 !!  

12. 大眾亦莫輕忽那三種正在上市精油燈 (1-6地燈/ 78地燈 /威猛燈 ),令你獲諸多福報功德利益.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