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第一金剛眼所見世界 / 光爆走前後脈 / 很多解說

1. 光爆--練功,後來就產生光爆,就是光,它其實是走 前脈 後脈,並非走中脈,即是走任脈都脈(任都二脈),就將光爆,爆在額心.

2. 如此,就是上能量,用 額 想去看,於是開始進入五十陰魔境. 在這種狀況下,人開始 通靈,或被附身而看見, 被人附身皆不知不覺.

3. "看見",就以為自己成就了,有些通靈通了自性音魔

4. 如果是開第一眼,身體內所經過之整個內脈都會見到,每結都會見到,而不是見不到

5. 首先,會先見到內脈,而且是很清楚,並需要禪定功夫

6. 所謂真正證眼,就是摩尼珠要出來,珠走到了眉心,因此,就看見

~~~~~~~~~~~~~~~~~~

7.看完上述所講,何以仍舊不信?

現代人的摩尼珠幾乎不可能出來的,因為祂被關在海底,要從海底出來,除非這個人所有欠債全部還清,假如是真正證第一金剛眼者,一定會先見到證第一金剛眼界內一切有情眾生.

而且,珠一直升上去時,業染罪垢會淨除,第一級是先淨化30%

二足心會發煖熱振動轉動,後,人就會離地

能記憶起宿世因緣

會看見滿山滿谷的巨大的大黑蛇魔,蜈蚣精,蜘蛛精,巨大的百萬億蟲躦動,滿街谷地塞爆整個世界,

會看見諸天,會看見長相奇怪的諸天,專門記錄人間善惡事,每日每天都不一樣,祂們都乘坐在天空

會看見諸龍王,各式各色的龍王,祂們穿戴古袍,頭上戴著佛爺的帽子,有白色,黃色,綠色,紅色,黑色

會看見百千萬隻各種龍,很多顏色,非常光鮮亮麗,身上還有鱗片,頭上有角,嘴上有鬍鬚,變大變小隨意

會看見十二座鬼城,裡面有數不清的餓鬼,各種鬼,

會看見八部眾,有八風地天,有風天,火天,水天...如密教經典中所寫

會看見各界界主,是尊某誰,咒語為何,如何修證,應該都要知道,才能穿過各界,為各界及所統領眷屬部從所承認所放行所加護,能通行於該第一金剛眼之城,因為有界碟

會看見魑魅魍魎妖魔鬼怪,

 

光講到上述這幾點,就已經不得了之大事,因為,當你看得見祂們,祂們同時可以看得見此你,你的日子從此就要非常小心恐佈,因為,將有無量的那些每天來找你麻煩,要你幫助祂們,要你做什麼,要你如何,要你怎樣,光是有數不清諸鬼來擾亂你,你就無法工作睡覺安寧度日,每天有數不清的鬼要打你,要抓你,要扯你,你怎說不要?! 十萬隻鬼,百萬隻鬼,這樣不停抓扯著你. 要你去找祂們家人幫祂們溝通...

那些蟲靈也不會放過你,每天盯著你看. 進來你家. 你走在街上,街上通通是巨黑蛇魔,巨諸蟲靈.

那些魑魅魍魎怎可能放過你?

那些妖魔鬼怪怎可能讓你平安度日?

接著,男魔女魔來了. 怎可能放過你?

地魔王來了,下界魔王來了,中界魔王來了.

 

8. 這樣的人要怎麼度過上述這些? 這些通通是要真正證第一金剛眼,清淨天眼,第三金剛眼者,才能知道的秘密.

因此,從上述,就知道,現代人所謂開眼並非開眼,是開靈眼,是通靈,

 

9. 要知道外道的通靈,與 開眼,是共通的,都看得見,

被魔附身還可以看見各種境界 ! 奇妙境 !

 

10.任何人都可被附身,從二歲就可以開始.

通靈,可見鬼神,可見諸天

但,能量更高者,就可看見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假如他這個人本來就是通靈人,倘若能量又提昇更高時,就更不好! 便會走火入魔! 只信所見.

 

11.除地界魔香,是我在用的成就寶香

假如能每時都焚燒供養就更快成就,因為有金剛護法之守護故

下午1-3點: 中界魔的下魔來擾亂

3-4點: 又下來中界魔的中魔,這樣變成中下都來擾亂

4-5點: 再更下來中界魔的上魔,如此上中下魔一起擾亂,上魔是看日子來,就在十齋日來

 

中界魔來擾亂,

就感覺有壓力接近 ! 胸悶 ! 頭皮發麻 ! 頭皮痛感 ! 喘不過氣來! 皮膚有刺感! 感覺有人接近!

假如是天魔下來,情緒忽然不佳,心情忽然不佳!

 

12.今早上超過七點,我在調製三款法藥,因為放很多天未完成,一過七點天魔就來了,我就查覺不對勁,因為我本平靜心情 !

我今天就生氣了! 就對祂飆罵!

用心去罵祂! 說:我本好好,你就要來擾亂我! 怕我成就?! 真是自私到極點,你不過是過去一個人,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奪他人能量,越奪越多,你殺他人,吃他人,吞嗜他人能量,你原本不過是一個人,給你修到什麼法術,什麼密法,你就越來越囂張,無人制的了你!

我就開始唸大威德金剛咒用刀輪殺祂,祂就退去咧 !

我罵祂,哼 ! 大家走著瞧 !

 

13.我上面講到中界魔,那地魔咧,摩尼珠想穿越地界,你得過的了地界魔王那一關,祂們現在作亂作祟到拔滬囂張猖狂,連金剛護法都很頭痛 !

所以,別以為光爆就修成功了,那是走外脈,就是走前脈後脈,那根本不是真正的證第一金剛眼 !

摩尼珠根本不可能出來,你想讓祂出來,你得知道祂如何才出的來! 不是上能量祂就出來,那個出來不是真正的出來,是意識妄心在走動! 在某十陰識中游走.

想出來,你得過的了幽冥界這一關,那其實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 ..........

 

14.要證第一金剛眼前,就已經會看見很多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尤其是夜間護法,祂們是 巨大,粗獷,沒穿上衣,很粗獷喔,手臂很粗很壯,巨大,很多,不是一位而已.

金剛護法也是,不是只會看見一位金剛護法,祂們一定集體行動,至少會是四尊,越上位者例如十二地聖眾金剛至少是四尊一起行動,

假如你只看見一位,你要特別留意,那絕對不是真正的金剛護法 !! 是魔變得,而且,金剛護法不會隨便講密法,就算聖眾金剛亦是,不會在外面,你隨口問祂,祂隨口告訴你,大家一定要會分辨此事!

 

15.依我看,大家還是乖乖的在入夜後開始供上一個酥油燈在外面陽台或庭院桌上,供養幽冥界之部從眾及天龍八部,先來植下將來被減刑的機會.

我都供養這麼多的法藥及精油燈,一聽到如此,我就開心的快點去供養了.

 

昨天我將剩下殘餘供燈之精油燈,供在餐桌旁窗子憑欄前,說:供養守護窗子的神,及金剛護法夜間護法, 我放了五六個燈在那裡,哇!~超美!! 守窗神及夜間護法金剛護法超開心,好感動,

結果,聖眾金剛就說,拿三四個去外面桌上供養外面夜間護法及神明吧! 外面的更是多的無可計數!

我就拿出去供養了,外面的超開心!

 

我昨天過了7:30沒有供護法,就9:30才供上茶奶,瑪哈嘎拉生氣了,就告訴我說:叫我去供上十大瑪哈嘎拉法藥+9.10地夜間大護法精油燈,就原諒我 ! 我就依之去做 !

 

16.在蓮花生大士時代,及過後300年間,所傳下來的個故事都是神奇真實,然,傳到今天的往前數300年前,我忘了多少年,就越來越不是那樣修證出來的. 從頭頂上修起,修單輪成就的人,也能化光.

但都不是真正成就者. 現代人,就算他會隱身,他身體越來越透明不見,也不是真正成就之人. 光講隱身事,又可講許多,但我沒空講了. 因為都不干我的事.不想講了.

 

17.就像我修 三摩地行觀法而得知,這是依脈輪去修的法. 而不是映相而已.

映相,就是因為我們在水裡,從水裡往上看,會看見上面的倒影,那影子就是映相.

現代人修密,就是在修映相之法.

總之,別聽通靈人教出的密法,就算他說的天花亂墜,能講百萬密法,都是胡說八道! 在教你繞遠路,你學了百萬法都不如你學到 真正的歸依三寶之法.  一個法抵過那種通靈人教出的百萬法!

因為真正歸依法,才能獲得法界全部聖賢眾的認可.

通靈人教出的法,通通不被認可! 因為那是假上師教出來的.

 

你就不如放下那些法,誠心的在佛前拜懺,自唸歸依三寶,發心歸依三寶,

念念之間念觀音,念念之間念準提,念觀音,念準提,念觀音,念準提............

假如我上市 "供養五方佛界的複方精油法藥",你要快點搶購,每方各供滿100ML,最少量,與 三界主"五方佛界之佛菩薩金剛護法"結下深厚善緣 !

條件是天天不間斷,一天供三次,每天晨朝供三寶,每天晨朝修一個藏密教的儀軌,要本尊儀軌,唸滿咒數1000遍".

其它任何人類自己製作,自己發明的各種儀軌,通通不修. 一定要修你去灌頂的"藏密本尊儀軌",

修的不清楚,不明白,搞不懂,無覺受,沒感覺,不會修,很多疑問,都沒關係,只要有修就可以了 !

聽到沒,"有在修"這樣就可以了. 反正你去問誰都一樣,都講不出來真正的密法. 就算能說也是皮毛.所以就不要管那麼多,有在修就好了.  

如是生時受加護,死時受加護,往生八大菩薩淨土,躲過本世紀的大災難! 等到太平盛世出現時再來,在那一世一定會往生淨土,去那裡不退轉直修到五地/六地,在那時下人間償還前債!  

 

 

五方佛界的法藥,本就是諸佛大慈悲要傳給眾人的,給大眾用最快速殊勝的方法能到八大菩薩那裡,要我上市此法藥,

但是因為採購出問題,國外不知怎麼回事? 連祖先燈的精油,現在都沒下文,他們忽然間不回答我,怎麼回事? 我還被一家號稱英國有機廠坑了約八萬元,他們收了我的錢就不出貨,不回答,從2014年12月到今天 !

佛祖說:魔在作障阻擾

(因為那些精油是很珍貴稀少的)

(我現在超討厭英國人,以往經驗告訴我他們超可惡的)(那些英國人,英國學校還比賽看誰行淫最多,誰就贏! )(簡直是淫窟)(聽說他們不離婚,一個個搞婚外淫是常態)

男女你們千萬別嫖妓喔,一旦嫖妓,聽佛祖開示,死後一定下地獄,會很慘,沒辦法漂白,因為嫖妓有重罪,無法漂白,無法修什麼法來淨化,一定要死入地獄受酷刑 !

可別一邊修密一邊嫖妓,那下場一定非常慘!

 

也不要在那邊自淫,大家都看得見你,ok !

至少,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假如將我當性幻想對象,我就一定看得見他,他所想所思所構圖的內容我全部看得見,順便看見四週環境,聲音,種種全部,那不是很糗嗎? 對吧! 我都可以,更何況聖賢眾!

 

那金剛護法神明都在旁邊看他ㄟ!

故知,自己要小心注意謹慎! 戒慎之!!

應當, 自淨其意,是諸佛所教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