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尊大怙大護法燈

1. 我本就有恒常幾乎天天有供養大圓滿大護法複方精油法藥,用蒸薰的,且須早晚唸其咒x7,七遍就足夠了,因為我知道大怙主之秘密故.  所以,誦七遍就能召請到女大怙主.

2. 前幾天突發奇想,就拿此複方精油將之作成精油燈,供養 女大怙主大護法,但,第一天弄不對植物油臘,於是,我就去翻此資料來看,ㄚ~原來當初佛已開示過,除了蒸薰,還要另取此複方去製作成精油燈作供養,

3. 第一天供後,感覺怪怪的,因為植物油臘不如法故不對勁. 似乎聽見 女大護主開示說,植物油臘的成份應該是OOOO. 

供完後,第二次,我就改用OOOO重做一次燈,夜間拿到外面去供,清晨拿進家裡佛堂放著供. 如此供了24小時後,ㄟ,奇怪,怎麼那天不一樣??? 特別寧靜?!

供完後,第三次,心中知道,我知道了,因為植物油臘真正供對了,所以心中感受非常好! 而且,還知道,要將此燈放佛堂,不要拿出去外面供. 登~ 答案完全正確. 昨天晚上我就去調出第三次的 女大圓滿大護法燈,供上去,夜裡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4. 佛堂本來就滿滿的精油燈,外面夜裡桌上也滿滿的精油燈,夜裡真的很寧靜,白天也很寧靜,精油燈就像被釘子給釘上了一樣 "火都不動',那些火都不動,好奇怪?!

火不動的意義,你們可知是什麼?

就是因為忿怒尊臨壇故火動都不動,像被釘子給釘住一樣.

供燈的那些時日,夜間如此寧靜非常. 不供忿怒燈護法燈時,天魔各魔王男女魔就來了.

 

5.各位要知道,供養 威猛精油燈在佛堂時,就算你出外也會受到忿怒尊的加護 !!

出入行車平安,受加護故一定能不受惡鬼厲鬼妖魔之加害.

 

6. 原來,女大圓滿大護法燈如此非常重要啊! 我的供燈中沒有供女大護法燈,供那麼多,全部是男尊燈,沒有供養女尊燈.  前天供對了女大圓滿大護法燈時,那種特別安寧好奇特. 因為此燈一連供到白天仍舊持續,這種持續甚至在白天亦受到女大圓滿大護法的加護.

我就特定請求開示關於此女大護法燈之事

佛開示: 倘若我再能供上一燈,是供養吉祥天女的燈,這盞燈非常厲害,所有女魔都會逃走,不敢再來加害我.

 

7.我要另外調製一盞威猛燈,這盞威猛燈比上市那盞更加威猛,因為又另外添加十種成份進去,都是我另外新買的原料. 其中有一種原料,超級特殊的,那些原料都很貴,無法加在上市精油燈中.

這些很特殊的十種,其中一種叫劍葉橙葉,它的葉子是尖形,此葉子能量超高,那天我才拿到手,倒一滴在手腕,忽然間就飆出好多好多汗,全身如在冒火一樣,能量飆高,身心忽然間變威德起來.

所以,我現在就要買多一些回家,準備要調進去新的威猛燈中. 等我不久上市後,看你們要不要買這種精油,呵,它可是有機認證的,

 

8. 供精油燈時,手持如法精油燈,我作觀,供燈相關脈輪一起轉動,此要從十萬遍講起,就是藏密在傳揚的十萬遍供養功德. 花香燈塗果,每種都要供滿十萬遍,那個十萬遍的計算方式如此殊勝特別.

我現在已經可以一念與持咒,六個相應脈輪同時轉動,供上一燈,也是如此.

因為學無上密法至今,從2013年元月的8分,到昨天2015年6月03日,已取得780學分. 全部學分是1200分.

佛開示說:我到今年2015年底,可取得到900分.

也就是說,瑜伽行觀法,過去我在21年前觀準提咒幔,觀到破了心界,開始展開看見外面的陽光馬路及行人聲音,那時心安寧到,一滴水掉地上都令我如震耳般痛苦,一粒沙的聲音都會嚇到我,我持咒無聲用心念,念到聲音,心念,觀字,三個各別獨立可誦,已經到了濱臨將界突破.

但那時正在當時忽然有人撞我的門,驚嚇到我而出定. 受到驚嚇的我,好久無法恢復原本功能.

有點像是古代人在靜心修煉中被人打擾而受驚. 是故要有護關人保關以免受到打擾.

 

9. 不過,那到底是什麼? 一直來我都尚不知,然,我現在都知道那是什麼了,那是慧眼通之成就.

我過去本就是慧眼通成就者,所以,一修六天六夜,就快速恢復慧眼通能力.

而我的背後守護者,不能讓我恢復慧眼通,否則,我就不會到今天,學會真正的瑜伽行觀法.

真正的瑜伽行觀法,是一念可轉六個脈輪,全部加起來到底同時能轉幾個脈輪點指呢?  要計算一下,全部是21個脈輪點指. 也就是說,念念之間觀想咒幔時,同時有21個脈輪點指一起運轉.

而這樣只是初階,這是第一階段要修的,要修滿十萬遍咒數,拿起 佛珠計算,要滿十萬遍,未滿前不可以不計數.

不是像我以前不拿任何東西用心念觀咒幔念咒那種方式,是真的在計數,唸出小聲音,手要動的計數,不可偷懶. 因為一偷懶不計數,我又會跳進慧眼了.

等計滿咒數,開始要修第二階段更精密的修法,不計數用心念,全部21點要同時"自動的轉".

10.它的過程將會經歷,哈欠連天,就是讓智氣進入中脈裡,我不需要仰賴任何東西就能辦到如此,一般而言,是要取"如法供物",才能相應於三寶,可是現在我不需要任何東西就能辦到,一念間就可辦到.

接著,要經歷淨化過程,在淨化過程中會吐出無數痰淚涕垢,就是將包覆在在那些脈輪點上的不淨業全部吐掉. 這種淨化是滅罪的過程,滅罪才不用以後去受報.

供養如法供物就有此現象,能滅罪,尤其是抹香供養. 將如法複方精油獻供養三寶,能獲滅罪. 速滅罪.

而此法不靠外物,就能辦到滅罪,是從根本就罪除去. 此乃外內秘秘密法.

 

11.再來會一直乾嘔,就是滅更深層的罪垢,開脈. 輪轉.

等輪轉後,就會看見山河大地,以及對境,例如:看見自己的"仙家'. 這種看見是真正的成就,不是通靈.

接著,脈就真正開啟,擁有四層級的他心通. 他心通共有六等級,此修法將獲得一二三四層級之能力,叫:小神通

這種是真正小神通,不是因為上能量而已. 是淨化後得證,通了21個脈輪點指.

 

12.為何講這個給你們聽? 目的是要讓你們知道,講一個第一階法給你們聽,這是修密的第一階.

通自己的仙家.  所有元神凝聚合一. 此乃真正的正法.

聽法至此,我今已取得 780學分.

再接再勵中 !! 努力不懈精進不殆 !! 莫貢高我慢,莫作惡,如我一般,念茲在茲,繼續努力,謙卑學習,好學不倦!

我是真正出生自文殊宮的人,我的魂有二尊,一尊小妙音只有7-8歲,是本尊成就者. 是過去從蓮花生大士蓮花中出生成大羅金仙,繼續修本尊法,修三字文殊而證文殊本尊成就,回去普賢王世界洗滌,再從文殊宮重新出生為小妙音.

這尊也奉旨參與17歲妙音一同至人間繼續修煉,這二尊出生不同處,17歲妙音,法界稱祂為妙音聖尊,是出生至毘盧遮那佛母宮. 這二尊合起來才是真我.

而我,持這個人間姓名者,是業力所生,是假我.

所有人都一樣,你們全部的人也是如此. 你有一個真身,而你們這個我,有人間關係的我,是業力所生,這些人間關係是輪迴間相欠債而結緣來,緣盡則滅,各奔東西.

不修出真我,永遠沉淪,甚至墮入地獄,阿鼻地獄,無間地獄,餓鬼道,畜牲道,誰都別想躲掉. 他們所謂上了能量就免去因果報應,那是成魔之說,因為搶奪能量就是魔的最大目的,搶奪他人的能量,搶奪他人的生命,

就像人魔,搶奪他人的金錢財富精力,就像許多無道之人壓榨他人,逼迫員工賣命替他賺錢,工作八小時,一分一秒不讓員工休息,要員工繼續賣命到死,要作十小時,14小時,給他40,000元

自己計算一下吧

一個宅配送員來,我問他工時薪資,他說:40,000元,一天送貨14小時

一天14小時 x 30 天 = 420小時

一天14小時 x 22 天= 308小時

40,000元/308小時 =一小時129元

129元 X 8 小時 X 22 天 = 22,700元 (他的薪水一個月只有22K)

自己得承擔行車走馬之危險 !

被人壓榨辛苦度日 !

那些魔就是如此,吞嗜其它眾生的生命能量,奪取其生命菁華元神,被奪後,此人假如被救,來日投胎為人心識不完整,都變得笨笨且遲鈍! 無法在人間活下去,因為生命元素不完整. 這些秘密沒辦法告訴你們更多了.

那些魔,從過去本是一個人,那些人,在更久遠前也許是法界出來高階仙,墮入六道輪迴後,越加變本加厲變邪惡,學到一種法叫:上能量,踩他人當墊腳石,無慚無愧不必懺悔,上能量無因無果....諸如這一類的,這都是天魔的教學,天魔如此用通靈教人的,教各種法術,教人廣行邪淫成佛,...顛倒無數法教,眾生無法分辯.

最可怕的,是因為天魔都在偷窺,偷聽佛在傳法內容,但學得哩哩拉拉,以其所學去教通靈人,是故通靈人傳出許多所謂外內秘法,一副超級厲害樣,如何有生法宮,上面有什麼,如何如何....這些全是天魔從佛那裡偷來的法.

通靈人得到哩哩拉拉的法,就廣行教人,隨便亂傳,總之,目的達到就好了,就是隨便亂傳是目的. 人人得之是目的.  那些目的正在加害此學人,跟學人不知.

再講一遍,沒有那個善根,不得修那樣的密. 就是沒有金剛界的善根,沒有金胎二界的善根,沒有胎藏界的善根,通通不得先修密. 幾乎大部份人有五方佛界的善根而已.

沒有胎藏界的善根不得起修胎藏界本尊法,因為頭上一片黑,沒有那個脈輪點指你修密看看,一修本尊法的密,事業法就是偷竊,就是僭越. 如此本尊絕不臨 ! 於是天魔來加持,讓此人光明燦爛以為得道成道了.  

上師不是真正上師,未證五眼六通上師,許多台灣人被封為金剛上師,是吧,去查看看,是否如此.

上師非真正上師,當上師傳密法,傳他自己未成就之密法,弟子跟修是為僭越及盜修.

 

已傳多少千法萬法在人間,無人能破,

唯大威德金剛能破之,唯忿怒尊能對治這些群魔,

唯空行母能摧滅誅殺這些群魔,

學法有非常多的迷失,我沒空閒逐一說給你們聽,故,自己好自為之吧!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