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臉夫婦去玄天上帝宮廟獻供養,玄天上帝要他們帶話回來轉告我說 "地天需要如法精油燈"

1. 後來,我已將成份寫出來,放著,近日又催促二次,前天又催促我一次,是 幽冥界界主催促我的,界主並不是用 "聲音",並非講出聲音,而是用心通告訴我的,用心通其實立刻會知道是誰,並不需要猜測聲音由哪來,是誰.

而是界主在心中用心語告訴我,請我調一調那個成份,製作成精油燈,因為其實並非太複雜,成份只有約20種. 意思就是請我不要再拖了啦. 地天很寒冷.

2. 我調出來後發現手上三個原料不足,所以,昨天等小林幫我送過來. 昨天已經到了晚上接近十點了,我已經很累了,因為很多事要做.

3. 地天,共有12尊,包括:玄天上帝,也是幽冥界界主的部下,還包括 風天,水天,火天,...得去查密教經典. 有十二尊名稱供養時都要稱名的.

昨天地天在催我,包括玄天上帝,祂們仍用心念傳達,請我將那剩下三種倒進去混合...等,做出來.

4. 我就用剩餘力氣去調製,製作出精油燈. 這個過程不是各位想像那般容易的事-- 倒進去就好. 還有好多事要做,例如:找新杯子,或洗杯子,找出200ml瓶子,貼標籤,寫內容,貼膠帶,找供杯,要用酒精搽過,再用單方精油搽過,再將原料倒進100ml瓶子,要找出三個原料瓶子,再去倒進總原料罐中,....很多繁索事,

找出植物油,看是幾種,這些油我得快點從國外採購,都快被我用光了. 很多很多事情,不是各位想一想就成了的事,光聽這些話都夠煩.

5. 好了,終於做完了,做出300ml植物油,倒進30ml複方精油,獻上給 幽冥界界主+12尊地天...

你們得知道我唸什麼..觀什麼,結果,發生一件事,12尊地天及其宮殿中眷屬,所有部下們,包含諸天神將神聖等,祂們超級激動的...從好遠之處傳給我呢!

最重要不是這件事,而是,那獻上去的 精油燈,居然放出十二道巨大火燄,就在我眼前出現,如同十二道 火龍捲一樣射向十二尊宮殿中,每尊身上皆放出威德光豔....

這是我獻如法燈供養來第三次出現奇特景象,第三次是昨晚的十二道火龍捲.

第一次是上週,我在獻供忿怒尊精油燈,忽然,出現 "金光"及 穿金色盔甲幾尊聖眾金剛,這種金光不是想像出來的,就像是真的有人開燈,那種燈是金黃色的燈,燈一照,就將聖眾金剛給照亮. 我真的愣住了.

第二次是隔天,我在佛堂獻供精油燈,忽然間,出現了火燄及鑽石光,鑽石金剛燄光,是極白色射出來,那不是想像出來的,那就像真實看見鑽石光燄.

 

6. 佛開示,都是因為獻上了 "如法精油燈"之功德故.

其實還有其它奇特景,是在晚上獻上外面精油燈時的情況. 因為太多,都沒寫下,但沒有那麼特別,就是看見更多的聖賢眾或日夜金剛護法.

 

7. 寫這些是要告訴各位,聖眾開示會出現三種,一是要用天耳去聽,二是要用他心通,三接著才會看見. 平常我在世俗用肉眼什麼都看不見,

而且佛說我有50%的自閉症傾向,就是 "充耳不聞",聽見聖佛對我說話我就不回應. 這是因為小時候媽嗎常常飆罵我,我就展開"充耳不聞功能",就是當作 有聽沒有到,才不管她,故意裝做聽不到.

結果,我的心塞住了,因為,充耳不聞的目的是啟動了保護機制,將心關起來. 導致今日我有自閉傾向,就是不和人說話,就算佛聖眾要對我說話,就算我有天耳,也充耳故不聞,不理不睬,

因此,佛賜給我四種開心配方,必須調製開心輪法藥來塗抹才能再次開啟,一旦開啟功能就不只現在這樣二光而已,將會展現前所未見的好功能,就像視訊及收訊機如此超先進.  但我忙到只調出第一種,剩下二三四也沒動手做,因為忘記了. 昨天佛又開示說,開心輪的要調出來,因為這關係到證成就事.  

 

8. 現在說的三種特殊事,供上 "如法精油燈",這些日子的努力供養,讓我的幾個脈輪已經越來越能相關連的連在一起自轉.  因為獻上如法精油燈,及觀想,我現在已經可以十個供燈或十個供燒香一次一起作觀.

那個觀想極複雜,複雜到是和多少脈輪一起觀想,一層一層去作觀,我現在已經可以很快速的觀完. 就是供到這種程度.

所以,昨天一用心,希望十二尊地天可獲得溫暖光明威德,就出現十二道火龍捲,力量變得很強大,所以,這盞燈現在仍舊在界主面前供養著呢!

9.佛堂上有多少精油燈? 我每天要供上的燈這麼多,各位很難想像的,但我已經幾乎完成全部的供燈了,也就是全世界我應該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如此完成了這麼多供精油燈之人.

各位難想像的,每盞燈的複方之複雜,包準你的腦袋無法想像出來 !

 

1) 大威德金剛燈 --供16地

2) 極忿怒尊燈 --供15,16地

3) 忿怒尊燈 --供 13,14,15地 (有上市,叫威猛燈)

4) 24小時文武本尊燈 --供11~14地金剛界,金胎二界,胎藏界之文武本尊,白天室內必須有,晚上戶外必須有

5) 11,12地之夜間大怙大護法 --晚上供在外面

6) 9,10地夜間護法燈 --晚上供在外面所有夜間護法 (11地以上的燈,晚上夜間護法都無法受用)

7) 1-12地夜間護法燈--供在室內整天24小時

8) 供養幽冥界界主 + 12尊地天燈 --供在室內

9) 元神燈三盞

10) 外面一盞 "酥油燈" --供 幽冥界界主部從眾,天龍八部

總共有: 12盞燈

 

11) 還缺一盞燈 : 就是極忿怒尊燈,這盞是供養 14,15,16地的極忿怒尊,忿怒尊.

這盞燈是要用來對付14級能量的天魔子民. 天魔子民從農曆5/13就會開始出現,祂們非常可怕. 佛說5/15有好幾隻天魔會出現,在13日晚上前,我必須做出這盞燈.  裡面有供養14地的忿怒尊.  14級的大魔很恐佈,聽佛說是非常可怕長相,非常危險,佛開示祂們就像殺人犯,我們一般人無法了解祂們為何要殺人,如此殘暴凶惡 !

一定要請到14地忿怒尊來加護,為抗14級天魔子民. 此與上中下界地界魔不一樣.

各位不懂,每個世界都有每個世界的危險,有不同的群魔在作惡障. 就像幽冥界統領十二尊地天,這些天也都在保護人類,但是,仍得靠幽冥界界主的加護,加護祂們,因為,在此界有地界魔王及男女魔在作惡障. 祂們很凶殘.

聽說長得非常醜陋.  人類必須證第三金剛眼者才能看得見祂們.  祂們對人類而言是很危險的危害份子.  那是因為人有人身寶,暫時殺害吞嗜不了,但是,仍舊會有生命危險,故輕忽不得.

 

12.從農曆5/13晚上8點起,各位要唸忿怒尊咒請求加護. 有威猛燈者要供上去. 有威猛複方法藥的人要供忿怒尊,請忿怒尊到家中坐.

5/13,14,15,進入黑月分,整個下半月都危險,

六月黑月分就加危險,

到了七月,整個月很恐佈,所有魔都出來,包括鬼和厲鬼惡鬼都出來.

不是我要增加你們的壓力,有人心想不要聽那麼多不要管那麼多都沒事,這件事你弄錯了,不會沒事,是因為不知不懂如駝鳥心態而已.  那樣過日子很危險,

危險日子不要到處去,特別是下午三點都要離開森林和山區及竹子林,不要靠近海邊,不要去墳墓區. 儘早回家,

聽說日本古老森林很恐佈,每年有三萬人跑去裡面自殺. 聽到此就覺得太恐佈了,一年一年堆積出來的怨靈,那些淒厲的餓鬼都發出悽厲叫聲,好恐佈啊 !

沒辦法時,要記得一天三時持誦忿怒尊咒請加護 !!

我講完心裡不舒服,聽完你們應該也不舒服,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們生在這個人鬼魔雜處的六道輪迴世界,太恐佈了!  這些惡魔不會放過我們人類的! 還是歸依三寶,請求三寶加護我們吧 !!

 

大家要相信,獻上 "如法精油燈",所獲得殊勝功德,非比尋常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