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好幾天沒供養外面金剛護法了,今天拿了同學寄來的粗水梨說要供養金剛護法的,今天取了黃水梨,粗水梨,柳橙三種水果+一大碗多穀米飯+一大碗茶水--供養

2. 我在供養時,同時也供了許多其它供物,例如: 天龍八部,1-3地金剛護法複方,345地金剛護法複方,此二複方是外面金剛護法請我供的. 在陽台桌上噴霧.

3. 我以為應該沒什麼金剛護法了,因為很多天沒供養了,也許祂們去佛寺吃飯去了?!

結果,我看見粗壯金剛護法拿起粗水梨在咬ㄟ,有的在吃黃水梨,有的在咬柳橙皮及汁.  我以為時間已過12:30應該沒人吃了,就看見金剛護法在吃飯,諸天也在吃飯,龍在喝水,呵...快轉身看時鐘,原來才12:20

金剛護法真的很喜歡吃水梨 和 柳橙 !!

 

4. 我又倒了洗浴水+花

5. 謝謝寄來的莊同學啦 !! 已經供養到了金剛護法了,裡面的當然也供養了桃子水梨了,請不要再寄給我東西了,因為,近日我就會搬家了,故,請莫再寄東西來喔 !~謝謝你們 ..喬遷之日將屆 !!

6. 有沒有看新聞,

科學家警告:2030年太陽會「睡著」,形成小冰期讓全球氣溫劇烈下降

 

http://www.teepr.com/269106/annezheng/%E7%A7%91%E5%AD%B8%E5%AE%B6%E8%AD%A6%E5%91%8A%EF%BC%9A2030%E5%B9%B4%E5%A4%AA%E9%99%BD%E6%9C%83%E3%80%8C%E7%9D%A1%E8%91%97%E3%80%8D%EF%BC%8C%E5%BD%A2%E6%88%90%E5%B0%8F%E5%86%B0%E6%9C%9F%E8%AE%93/

 

7. 這個一定有重大事件原因的,不然,太陽幹嘛要 "睡著"?  一定有什麼重大大秘密才對 !? 我應該猜中原因了,只是尚未向佛求證而已 !  距今天14~15年後要睡著!!  不能告訴你們原因,你們要自己去猜一猜 !!   

 

8. 我家門外金剛護法很巨大,一尊尊很大,有的沒穿上衣ㄟ,好奇怪?! 粗壯的手臂,到底要怎麼去形容?因為我根本沒有去構想什麼而祂們就好出現眼前,也許是 什麼金剛? 對ㄟ,應該問一問,為何我都沒想到要說話呢 ?

難怪佛祖也說 連外面金剛護法都知道我還有50%自閉症,總是不與人對話,不講話,要學著去說話,才能治好自閉症傾向. 等我想到再請問金剛護法!

 

這裡我真的要重新解釋一下,

所謂自閉傾向,是不跟"法界"說話,不是不跟人說話. 因為心為了自保祂自己自動封閉起來了,從前更嚴重,經過這些年已經好很多了 !!  

就像從前供天時,那大蛇魔忽出現我面前,張大嘴洞嚇我,看我要怎樣!!

幸好我有自閉傾向,牠說那樣,我面無表情,也沒嚇到,聽牠這一說,也沒回應牠,就自己內心想: 哇~ 你真是太有效率了,真是太有效了,我的煙供無法繼續做下去,原本一供就光耀照天衝上去,牠一張嘴罩著,煙供整個縮下來,供不上去,

我是在內心自言自語,並沒有跟牠說話,因為不回應的原因,接著,我就不理牠,走開,回屋去 !

就是這裡,我會內心自言自語自思,但卻不與法界或靈界回應. 此部份是自閉傾向造成的. 現在已經好多了,但剩下50%多尚未治好,佛憂慮此問題,因為這個現象造成,我以後將不會把佛傳給我的法去教授任何人,所以,急欲治療這部份,佛倒是有了新的好辦法了!! 所以,法界很憂慮此部份,我會修一修自己就走了.  所以,假如你準備在看完上述卻很不削的偷罵我的話,我會聽到,更加造成我自閉更嚴重. 因為我聽到太多人這幾年來的惡心聲,而令我的心更加受傷而封閉了. 你不削也好,削也好,我都無所謂,反正,我修我的你修你的,事情會演變如何,我都已經無所謂了.

上次外面夜間護法在晚上九點多告訴我,假如我可以供養祂們一大盆紅茶,就太感激了! 結果我仍舊沒回答,有聽到,但有聽沒有到,

我就去弄一大盆紅茶去供養,再拿精油夜燈供養,弄來弄去,夜間修法就省了許多,結果,外面夜間護法被我家的仙家瞪ㄟ!  我的仙家在生氣! 瞪祂們 ! 祂們從此都不敢再說半句話了 ??!!

因為我本來要修瑜伽行觀法,結果為了祂們我就忙到省了而不修了,所以,祂們就被我仙家瞪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