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介紹大家吃這家的 苦茶油

http://www.gogosmart.com/BlogContents.asp?co_id=22&Group_id=2

oil  這家 "謝謝"苦茶油,是我吃過許多種苦茶油中 最好吃的一家, 很香濃很純,調進菜裡變很香.  像我把它加進毛豆裡攪一攪,吃起來變很特殊香氣.  這家的苦茶油真的很好吃 ! 不會發出苦味,或太油的味道 ! 是純而香的 ! 真的很特別的苦茶油,不然,我本來蠻討厭苦茶油,因為苦苦又臭油味很重.  

我希望他們苦茶油可以賣的很好,生意好就會持續的一直銷售了! 所以,我要介紹它讓大家認識.

供佛飯中我都添加這款油,或其它冷壓油. 做多瑪食子時,也許可考慮用這種油,而不用沙拉油.

我也吃他們家的 "純杏仁粉",真正純的是沒什麼味道的. 可以自己添加意仁粉或其它,就變很好吃.

還有 有機紅茶 也是不錯. 因為是有機. 或 咖啡,應該也很好吃,但我幾乎沒吃咖啡.

像我在調複方精油法藥時,有的法藥有添加到 "咖啡精油",不過咖啡精油超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