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人: 凱龍+茵茵 (凱龍投稿)
 
 
(二)餓鬼道的祖先靈 上來說話--來自於 凱隆媽媽家 有血緣的祖先
 
問1.請問這位祖先來自於地獄嗎?
 
答1:是,突然跪拜於壇城前 
 
 
問2.請問這位祖先,在地獄中是像人間牢獄中表現良好,所以可以出來幫忙的罪人嗎?
 
答2:是
 
 
問3.請問這位祖先來自於餓鬼道嗎?
 
答3:是,這個餓鬼道是統稱,其實還有轄下一格一格的,一個界,每個空間就很大很大
 
 
問4.請問祖先供養正錫箔有收到嗎?
 
答4:有
 
 
問5.請問你是上次來託夢的那位祖先嗎?
 
答5:不是,上次是男的,
其實是無性別,只是在生的時候執著的體性,而我是女性,像是大嬸婆,好吃啦.
 
 
問6.請問祖先收到正錫箔之前的狀況是如何?
 
答6: (像)一條直線的紙片,飄啊飄~,飄啊飄 ~
 
但我們可以補給,我有一個牌子,我是做事的,有一個時間可以去補充,除此之外(的時間)就變成很薄的(如紙片),有做事時就不是(這樣),所以很餓.
 
小加註:
就是祂領受正錫箔後,就獲得一個牌子,被分發工作去做,但只是一段時間,在那段時間就變厚,還可買各種想要之飲食來吃,但沒工作時,又打回原形紙片人樣,非常饑餓,熱銅灌穿過身,刺在刺身....
 
 
問7.請問你會受到什麼樣的苦:
 
答7:澆~~,溼答答的淋下來,熱銅灌身,還有刺的很痛,如坐針氈一樣,像是鐵刷子做的
 
 
問8.請問受用正錫箔之後有什麼差別
 
答8:差很多,可以去買自己的東西,就是我想吃的東西,
 
生前我很愛吃,可是我很浪費,什麼都吃,都咬一口,隨便吃一下就丟了,不珍惜稻穗稻穀,不給人家吃飯,就搜刮,寧願長蟲也不給人家吃,我的執著就是堆滿滿的穀倉
 
生前經濟狀況很好,囤積很多的倉庫,但我都不給人家,就是吝嗇,吃不完也不給別人,什麼都要,什麼都我的,
有啦,心情好一點會分一點給別人吃,但都酸酸臭臭的.
 
那時候不是戰亂時期,生活還不錯,別人如果只能吃3分5分, 我就吃到20分100分..
 
大家都有得吃,但我就是要吃的比你們多.
 
 
太過浪費,太過小氣,有人來跟我要,假裝沒看到,或是只給一點點,我有這麼多(張開雙手這麼多),卻只給他一點點(兩個拇指般細縫的小),
 
有很多人來一點飯,就不給他們好臉色看,瞧不起他們,把他們趕走,連化緣的我也一樣對待,穿得醜爛的都不看,因為我只跟權貴交往.
 
我看不起窮人家,破破爛爛的,連看都不看;
要飯的都趕走,托缽的僧眾,穿的很樸素那種,一家家化緣托缽來要吃的,我連一杯水也不給
 
 
就算給了,例如:水本來要濾過很多次,我都直接拿小蟲翅膀的給他,沒有弄乾淨.都是不潔淨的就給人了
 
所以我現在什麼東西到我嘴裡,都變很可怕的樣子,我也沒辦法吃,一碗飯在我面前變成蟲屍,根本不能吃
 
===++++++++++++++++++++
受用正錫箔之後,一切改觀了!!!
 
好清涼,什麼東西都不再是東西了,是有威力法力的,水喝下來,不只是水了,叫做是"甘露"
乾淨的乾,甘甜的甘,甘露...
 
會變得會越來"澎(台語)",很高興會生出那種心了,會知道道理,好像知道了什麼 ?
漸漸變得比較清明,漸漸知道為什麼在這裡,以及為什麼東西沒有辦法吃
 
 
問9.可以請祖先述說你所看到的餓鬼道狀況,讓所有的人能夠警惕
 
答9:嘆氣...
大家只為了爭一口小小的,像石頭一樣大的食物,不斷的踩,擠上去踩上去...
只為了爭奪那一口,好不容易搶到了,把後面的踢開踹開弄跑,但搶到了都沒了
 
不是幻相,是沒有福報可以吃,但大家還是很貪,拼命把別人擠開,只想著我要我要...
 
 
但之後,就會被抓去打,再一個鞭鞭鞭,鞭打... 打到滲出血水,還要淋熱銅
就連身體挖下的皮屑也有人搶著吃,很可怕... 其實那都是自己的血水濃湯...
 
無止盡的餓,好餓好餓,沒有東西吃,沒有辦法吃,可是這叫做"罪有應得",不珍惜
 
 
問10.供上植物油後的狀況?
 
答10:滑順,好舒服,是溫熱的,都可以讓我們越來越完整.
很亮,雖然沒有太持續,要一直補充才可以,
 
不是今天吃完了,明天就不用,要每天都要,要一直補充進來,讓那暖暖的力量可以讓自己沾附在身體的罪業染垢化開,罪業太多,會不斷的如同柏油一樣的沾粘沾附,但是有植物油,那些柏油般的罪業會暈開了,沒有天天的受用植物油,罪業如同柏油一般又會回來了!
 
正錫箔可以去買我們要的,但是無法去買到可以除柏油般的罪業,一定要植物油的光,
這個光可以到咽喉的光
 
 
問11.正錫箔只能買吃的嗎?
 
答11:
很多都可以,你們人類可以買的,我們都可以買,但我們要的是食物,溫飽,能有一個棲身之處,再多一點就是衣物,一切看當下的需求去買,
 
沒有辦法像以前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就是要買最適合的,不是奢侈品,因為要很珍惜,不能亂花,想買什麼要先想好,不是亂買亂花,
 
不能.........我就是(因為這種罪業)這樣下來的,罪業滿貫了,重蹈覆轍,我要珍惜善用,不浪費,虛擲千金,
每一分每一毫都用在真正向光明的地方,
 
因為買了用不到也沒用,房子買了但也不能用,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但我這罪障就是因為亂買浪費所致
怎麼可以再顛倒,不改過,珍惜物命...
 
其實要買最當務之急.....
 
 
問12.供養正錫箔之後,官差會對你們好一點嗎?官差也會領用到正錫箔嗎?
 
答12:
好很多 ! 官差也會領到正錫箔,官差現在看我們身上有多了一個牌子徽章(一邊摸著徽章,很得意的笑)
走路有風阿,好像我是誰的特派員,我就是有一個徽章,別人拿不到買不到喔,走路有風(很得意)
走起來也比以前有重量一般,謝謝你們願意聽得進去的子孫
 
那些在牌子裡面的 (在說被送到佛寺廟的祖先牌位),每天施米,施食的那些好可憐.
因為祂們被(子孫)遺棄了...
 
祂們哪來的這種徽章? 
只能羨慕的巴望著有我們,雖然他們跟我們是在不同的地方
 
那種就是供在佛寺的,吃得穿得什麼都是微薄的,慘的
 
 
問13.祖先們有聽過祖先燈的事情嗎?
 
 
答13:
馬上跪伏!
沒有過,沒有過...連喝的植物油其實都沒有過!
祖先燈好像是如雷貫耳,只希望自己的陽世子孫的後代,能夠有這個機緣趕快知道這個"法寶", 跪伏!
 
救.救...廣大無邊無際的,殘破的亡魂的靈體...
 
有時候只是一個"識",連體都沒有,
只剩下意識,縱然這麼卑微也希望用盡各種方式去叫醒子子孫孫們可以搭上線....(祖先燈)
 
去知道這件事(供養祖先燈之事),哪怕是只有一滴也好,只有趁這時候啊,這不是永遠的,這是機緣...
 
(小加註: 意思就是說,放入有複方之祖先燈,此乃一種機緣,應機而現,應緣而賜..,時間很短..)
 
 
 
問14. 請問祖先可以說一下受用祖先燈之後會如何?
 
答14:
如平地瞬間出現一棟大樓,是摩天大樓的高聳,迅速馬上的,千瘡百孔馬上就填滿補滿,脫胎換骨
 
可以離開餓鬼道,要經由層層的蓋章,一個一個蓋蓋蓋(哭泣)
不用去當貓了,當鳥了,蓋蓋蓋...
 
只聽到這樣就可以免去畜生道的輪魂,不然要去當蜘蛛,獨角仙,貓,狗
就是好多腳,昆蟲啦,還有當猴子,還有當鳥,當大笨鵝
 
本來是這種慢慢受報,烹煮被咬一口就丟了...被拔毛,擠在一起,但現在都不用了
 
大家本來要受報的,但有祖先燈之後,就是一直蓋蓋蓋過關,所以我們好期待,非常非常期待,要子孫都來(哭泣...悲泣...)
 
不要只會在那邊叫也叫不動,呱呱呱,不要道人長短說三道四都有時間,
還有吃那些的...都不要(吃),就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辦法來關心死去的祖先,
 
拜的東西也是拜自己想吃的,有來問過祖先想要什麼嗎?
 
拜完了,大的小的吃得開開心心,看起來就像鬼一樣,一直吃就像餓鬼一樣拼命吃
 
死了,就都沒了...
 
鵝,大笨鵝,呱呱呱,生前做什麼死後就會變什麼,外面的鳥嘰嘰喳喳,又什麼都吃,吃的胖胖的...
 
拜託你們,想想我們要的是什麼...(悲泣)
 
如果真的想要報答祖先,想要後世昌平就要來知道陽間與陰間有多大的不同,需求的物品,所以需求的物品並非陽世之物的,那只是讓你們拜心安的,
 
超度那些,你也知道的,沒有佛光,那些都是假的 !
你們家的這些陽世人,耳朵像是鐵做的,實在說不聽...
 
我算是還有小牌子,是加上聖尊恩賜的正錫箔徽章,你看看剛剛那一個祖先可以像我這樣嗎?
其他那些一堆一堆得過得比我還慘,每天都在那邊突破不那個網,出不去,沒有人可以聽到他們的心聲
 
 
問15.請問你生前有宗教信仰嗎?
 
答15:
會供養三寶,清水,我吃什麼就供什麼,可是我太浪費了,我太....不愛惜東西
 
 
問16.受用祖先燈會變人嗎?
 
答16:
我知道受用祖先燈會有機會變成人,說這麼多無用,只要趕快供上,我們就可以一直蓋蓋蓋
不用去當貓,畜生道,可以當人了
 
可以當人了(悲泣...)
 
你知道這很難的,這人身寶,有肉體,還要好看,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沒有做善事哪有可能啊...
 
這還是從昆蟲之後才會在投胎為動物
 
 
也沒辦法變好看的,但我知道祖先燈會一直蓋蓋蓋,改變整條血路,你一代他一代整條血緣之路,全部!!
好像拿到登機證,比別人趕快登上階梯,可以跳跳跳,別人也會對我們有好臉色
 
因為有敦親睦鄰,被另眼相看!!  (小加註: 如佛一再開示,供養法藥,在法界廣結善緣! )
 
不同於(以往)醜醜黑嘛嘛的,就是後代有供養供奉(祖先燈),廣結善緣
只有有資格就可以被分到,一點點就可以讓罪業柏油化開
 
 
問17.供養祖先燈之後,餓鬼道會有什麼改變嗎?
 
答17:
大大的,打開牢房,大家都衝出來,不用再當畜牲了,減少了殺戮,惡業,暴戾之氣變成祥和之氣
每一個啊啊啊地喊叫會緩和,減緩了...跟減少受刑的時間
 
 
大家可以趕快去蓋章,到那個好地方,會跟這子孫結下,一子得道,雞犬升天,
很不可能,沒有聽過
 
這是特赦! 跪伏 ,好巨大的光,會全部,最巨大的光...
 
像你們看電影裡面有一個好大的光,不能看得,要躲起來,但可以接受照拂而獲得很大的淨化跟滋養
等到那個光會很久很久,好清涼,全身舒暢...
 
小加註:
就是子孫供養祖先燈之祖先,受能得到特赦,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故說是"敕令燈"
 
回去把這件事情能說的就說,讓其他人的祖先們,一切在痛苦中的先人啊...
大家都想要,想要"祖先燈",全部能得到的恩賜都要把握珍惜
 
都要!!!
 
都要!!!
 
都要!!!
 
 
說完後,祖先離去...
 
~~~~~~~~~~~~~~~~~~~~~~~~~~~~~~~~~~~ 
凱龍寫: 
仙家說,因妙音聖尊的開示口諭,所有得到正錫箔供養的祖先靈們,身上都多了特別的標章,
而且也承蒙聖尊的口諭指示,被准許讓祖先出來現聲說話
 
這哪是外面通靈人在那邊胡亂做得到的,沒有口諭,誰敢放行.
 
 
 
以上是兩位祖先靈的心聲
 
呈上於妙音聖尊
 
敬祝 法安
凱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