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債4- 是我們,不是我 !  八供是凝聚法,不是擺好看的 !

1. 幾乎人人都是如此,都是想"我",我在受痛苦,我在悲傷,我好孤獨,只有我一人承擔,我內心受創傷,我在哭泣,我好可憐....,對我好不公平...是我的努力而已.....

 

2. 單是"只有我"的這種想法,就是一件很大的錯誤,而且是在"多結一條罪".  所以,承如 地藏菩薩所言"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罪,無不是業",就是,一起心動念全都是"罪業",也全是罪業所生!

努力也絕非只有自己"我"努力而已,而是背後的仙家在幫助的 !

此處眾生腦袋只有想"肉體享受" ! 我要享受 !  我不能受苦 !  我的感受不能不好! 而無法用真我去自我鍛練! 如果這個假我五毒熾盛,內心懷惡藏毒忘恩負義貪得無厭,三寶就看也不看他一眼,連一絲意念都不會眷顧 ! 就不必談"相應",相應都沾不上邊,怎可能扯上那麽遙遠不可及之"成就"事?

事事都是不如法行,怎可能和相應法界扯上邊?  除非你手上持著如法供物獻上去 !

 

3. 本來就是我們,真我就是"我們",而不是"我".  會投生於人道成為"人",正是因為"貪欲心最重",且具備"投生為人的條件",是故能投生為人. 

而未投生前,追朔到最初未墮入六道輪迴,那時,實相本是一個guru,就是一個"化身佛之曼達拉".  整個曼達拉就是"真我",這個曼達拉破損散掉了,裡面所有成員各奔東西,死的死,逃的逃,被吞嗜的被吞嗜,灰飛煙滅的飛灰煙滅,被關的被關,墮入六道的墮入,

那曼達拉內之每位聖賢眷屬部從眾都只能眼睜睜看著彼此落難,無力相救,自身難保. 位階越下面的墮入輪迴後幾乎沉淪越深,因為越愚笨故.

那些帶頭造反的,都已墮入最深的金剛地獄中受刑,次等的也在金剛地獄,後面的在無間地獄,阿鼻地獄,及各重地獄中受刑罰,一旦墮入地獄善根都已折斷.

 

4. 其中會有一員是色魂,是這個人的自性化身佛的部下,及幾員音魂眾是部下,當入人道後就成為"這個我".  通常幾乎都是從地獄來,因為要經過地獄的審判,喝了孟婆湯後重新投胎.

但奪胎之魂,或魔,並不經過地獄.

 

5. 色魂投胎後,都在沉睡. 而由這個音魂,或腦袋裡五毒所生之我,或腦袋裡的音魂,或心中音魂,由這些音魂來主掌這個我,

這個五毒所生的我,都認為是"我",一切起心動念都依五毒及隨煩惱習性而起,煩惱痛苦都認為是在"受苦". 就是做所有事情都一定要讓身體舒舒服服享受才叫"好", 越是如此,一世更一世就更就墮落沉淪.  結婚後就沉淪更深,纏縛更重,變成世間法.

 

6. 何以說是我們,而不是我?     因為身體裡那個音魂,已罪業沉重,所以,祂總是認為是"我",而不是我們. 事實上,身體內這個我,是牽著外面所有自性法報化三身及仙家音魂眾.    

過去身上音魂修到持明仙及以下者,最易也最能,也會通靈; 那個音魂如果已修到金胎二界就難以通靈.

各位聽懂了嗎?

 

7. 身上色魂和音魂是同一曼達拉出來的,就最能通靈,因此,幾乎人人都極容易通靈,

如果身體之 色魂 和 音魂 是不同曼達拉出來,就無法通靈. 但這種情形極端少.

 

8. 所以,各位要知道,自心,其實是連著你的所有仙家和音魂眾,這樣才算是"真我",而非只有一個意識妄心五毒所生的我 !

說"我",是五毒心所生之輪迴意識,祂就住在腦袋裡,主掌一切. 所以,祂都說"是我",只有我而已. 祂總是如此想,是我的功勞,是我的功德,全都是我的 !!

 

9. 因此,藏密道場中心的藏密上師,認為道場中心是他的,全部的紅包供養收入全都是他個人的,這樣就已經是錯誤的開端.

上師的供養金不是他個人的,是他的"所有仙家眾的",及 "十方法界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的",不是"我的".

所以,上師對供養金要劃分幾份,分幾份後的一小部份才是他個人可以隨意使用,簡單講,其它是屬於三寶的,道場的.  道場不是他個人的,是十方三寶的.

所以,各位去藏密道場,你千萬別以為那是你的,或那是上師的.

為何說會認為是"你的',因為就有某些人,弄個藏密道場,他就坐在櫃抬收來自"十方供養金",別人捐錢當會員,每個月交會費,或拿錢出來"超渡",或任何法會,或道場捐供,或打齋,任何點滴捐款都是十方三寶的,不屬於任何人,

任何人,只要因為工作之便,而隨意拿走道場中之一分一毛,都欠十方諸佛. 因為那些錢都是屬於十方諸佛的. 就和佛寺是一樣的,佛寺所有資產都非屬於哪位的,或主持的.

 

 

10.從佛寺或顯教道場出來的人,才知道這件事,會畏懼,而不敢偷竊佛寺裡任何一毛錢一個東西,就算是一粒石頭都不能拿走.  外面地上掉一粒水果,也不能拿,一拿,就犯"偷竊十方三寶財物",犯下五重罪之一.

這種欠十方諸佛的債,任誰也還不了 !

 

11.所以,在藏密中心道場護持的人,坐櫃抬的人,千萬別以為收入有千萬,就可以拿去"炒股票",買地投資,賺到錢後歸自己口袋,或再放回中心的銀行戶裡,這樣都屬於犯偷竊罪.

不能拿去炒股票或投資賺錢,不行就是不行.  認為錢太多想拿去運用,通通不行 !  敢做這種事的人,身上背負所有的欠債,是還不了的.

 

12. 要知道,是我們,不是我.  如果你上輩子有修上去的,今生再來投生繼續修,你才能知道此事,是我們,不是我,那個我,是五毒之我,是五毒罪業所生的我,這個肉身的我,現在這個身份,當一死掉. 就從戶籍除名,與人間斷了一切關係,再去六道輪迴,換了身份身體及名稱了.

就像一個人,當他死後,來生要變成科羅拉多巨蟋,他現在以為的我,我這個人,在不過幾個月後就變成一條蟋蜴,在那裡吐舌頭,就是生前喜歡耍嘴皮,光說不練之人.

身體冰冷冷,因為生前做人很冰冷無情. 心也冰冷極了,因為冰冷無情到了極點,連對自己的骨肉也都無情無義.

身體醜陋,因為內心實是藏毒,嘴巴很會說好聽話,一直在吐舌頭,內心藏覆五毒深重,無情無義.  所以,這條龍可是會吐毒的.

又生前呢,將修行認為只有"打坐",就是每天一定坐在那裡,坐著不動,以為那就是真正修行,以為修行就是"都不要動",什麼事都不要做,不要廣學,其實說穿了就是傲慢到極點,以為全宇宙的法,就只是打坐.

以為成佛就是打坐,打坐就可以成佛.  所以,變成這隻科多拉龍,牠都不想動,整天動都不動; 但是又很喜歡跑來跑去,那樣牠很快活,又動作遲緩,這些都是他生前的習性 !  

內心藏毒,做人無情無義,表面彬彬有禮看似好修行,事實上所做所行皆與倫語相違背,

 

問供養三寶事好了,去問他會不會八供,他大概以為就是擺上去就好了. 或是去買好看的雕刻品擺上去就是八供. 

真正的八供,是滅罪法,是凝聚法,是懷攝法.

真正的八供,是要站起來,去正當工作賺錢,拿自己親自勞力賺來的錢,再出去超商買好東西回家獻上去供養,

真正的八供,是要去買好的供具獻供養,買回家還要洗一洗,用單方精油擦一擦,而且要是如法供具 

真正的八供,是要去學"到底要怎麼觀想作供養",所以,要去學這樣的法 ! 而不是比手劃腳結印就是獻八供.

真正的八供,是要與中脈七輪十輪相應去修的,所以,要去上師處所學習真正的法.  所以,要上師願意傳給你法.那你就得想辦法,看上師願不願意納受你,傳授你法.

所以,那樣就很忙,因為要忙著服侍上師,故,不可能整天坐在那裡不動以為已經成佛了.  

真正的八供,是要勤行努力去獻上"如法供物",這種如法供物,才是真正獻八供,與法界相應,自三身仙家音魂才能凝聚圓聚修復增長增威壯大而圓滿.

 

單講到八供,就非常需要眾多自己努力才能達到,在獻八供前中後都要做那麼多事,全部的事,都屬於"修行的一部份",而不是通通不懂,就自以為"很懂",什麼都不用做,就恢復圓滿佛性了. !

哪有這種事?   認為都不動就自然圓成,簡直是 "愚笨到極點".

都忘記自己是惡業罪業滿身,所有脈輪點指都是纏縛及罪業塵垢不淨,已經輪迴那麼久,卻認為坐著不動就成. 因此這樣的人,皆與魔相應,全身都被魔侵入,改變其思想腦袋,掌控其人一切,死後歸魔國去.  其實,是成為魔的食物的人居多.

那些惡魔,滿腦就想吞嗜五方佛界的聖賢眾.  那些惡魔,生身就以肉身修成魔,都是修外道之人所成.

 

13.是我們,所以,各位,要啟建自己的佛堂,佛堂看過去左邊,是自己的仙家及音魂眾,放一幅寧靜山水圖,圖上寫上自己名字,圖要錶框,上框用單方精油塗一塗,薰衣草是不錯選擇,或用迷迭香單方精油.

看你有沒有辦法修到是"我們",而不是我而已.

不修"我們',不知如何凝聚我們,就永遠修不出來 !

一直以為是我,以我坐大,以我之五毒與魔相應,做出種種與倫語違背之事,這個人最後如果做不好,招來殺生之禍,仙家音魂眾就得想辦法與這個人"切割",或 自己逃走,紛紛投胎去了.

這個我,就等著死後下地獄萬劫不復,被仙家眾拋棄了.

 

14.另一種情形是這個人之仙家眾很衰弱,通常都已經如此,就更慘,因為多數人的音魂魔都很強壯,仙家都死光光,逃走了,躲起來了,無力去喚醒此人. 此人就被音魂魔掌控夾持,死後就結合成音色魔,成為魔民.  為了救你的仙家,你自己要痛定思痛,想一想要如何救自己和仙家吧 !  那全部才是"真我",而我,就要想辦法救一救,假如我不願意,仍想當老大,就等著下三惡道或繼續輪迴,修行人可能成魔去,

 

15. 所以,過去一個例子,一位女的朋友有窮男友,但她忽然認識了一個有錢富二代小開,所以,她馬上選擇那富二代,飛上枝頭當鳳凰,與那富男的在一起三年後,又被她前男友一直鬧,鬧到富二代家庭害怕而要那女性離開,

那女性朋友內心一直以來都痛苦異常,

但,其實她應該很開心才對 ! 這個要說到 "欠債".

因為那個富二代的家族是非法得財之人,可能是走私什麼獲暴利,家族有錢到不行.  那位女性應該要感恩她的仙家,是她的仙家在阻止她這個肉身人. 

離開富二代才是對的 ! 他那麼富有,所有錢財來源處都是不淨,是惡業錢財. 還要看走私什麼東西,非法物品絕對是惡業重無可赦,外加殺生業重之錢財,她再繼續跟他在一起,將被這些惡業欠債幾近永遠的纏縛住.

所以那女性,要知道,進入有錢生活只是讓肉體享受,而此人的色魂將永遠沉輪,祂們仙家知道,祂們的色魂永沉淪的話,所有仙家都將可能被拖累永遠沉淪.  色魂沉淪到無間地獄,不知出期,仙家們流在六道,最後能量耗盡,或被魔吞嗜,全部消失,隨魔一同受盡苦惱痛苦.

 

16.所以,是我們,不是我,當你痛苦,你別以為是我在痛苦,我只是五毒之我,感受五陰熾盛之痛苦,

如果能安住三身,就能明白現在在教悔你之事 !

 

17.所有錢財不是我的,是此肉身人與三身及仙家音魂眾所供有 ! 

所以,藏密已被昇座為金剛上師的上師,要知道,弟子所有供養金並非我所有,是"我們"所共所有,是上師及其背後之仙家所共有,

但通常都是仙家不敵音魔,輪迴過的人身上都藏覆各種天龍八部或妖魔鬼怪之脈,此肉身人一直在那裡唸咒唸咒唸咒,注意看 唸 字, 就產生很多音魂眾,而音魂眾就長得天龍八部貌或妖魔形,並非本尊形, 那些都是音魂眾,

假如這個肉身人在前世,或今生,破犯五戒,就跑出去音魂魔,而又一直唸唸唸,都被那音魂魔吸走了,因此,音魔力量越熾盛強壯,仙家一天比一天衰弱,就變成仙弱音魔強,仙家都在喚醒此人,音魔卻在掌控此人,

仙家已無力乏天.....此人快完蛋了 !!  肉身人死後成魔 !

 

所以,真正的 念咒,由上師傳授給你, 那種念咒才是最正確的念誦法 !

 

18.修密之人,不知不懂"歸依自性法報化三身之法,及 仙家事",是多嚴重的事 !! 

因此,密教有說: 天天八供不缺,

這句話,八供,就是凝聚八方仙家,增盛強壯,此人知是"我們",終能被救渡有望 !!

 

19. 每個人都要知道,你自己行正道賺來的錢,是屬於 "我們的",非我的.

錢財,是屬於 --- 這個肉身人+三身及仙家的

 

所以,結婚,是二團仙家的結盟,不是肉身人之事而已. 是由仙家決定.

靈性高的人,背後仙家強,此人誤以為要嫁入豪門,而其背後仙家卻會阻止,因為,不讓這個人和惡業很重的那家結盟,會拖累永沉淪.  因為那對方家族財富來源恐是不淨財.

 

20.想成就,不能接受任何人供養財物,但,唯一可用自己丈夫或太太的錢.

 

所以,改變命運就是嫁給或娶到豪富另一半,但豪富者之錢財,必須是正財,

在法界,是嫁給或娶到 "曼達拉在法界是尊位三身及仙家者".

 

21.打坐,並非禪定, 一定要懂此事, 禪定並非打坐而已. 禪定是修破五十陰魔關法,不會修者都叫打坐 !

 

22.更大的錯誤,是用"肉眼看".  人高不高,是看三身及仙家在法界地位,而不是看表面,看衣服,看身份,看地位,看富貴,看權勢,看徒眾多不多,或看會不會很會講話,或看學問大不大,或看佛學學位高不高,....  

通通不是這樣看 !

 

而是依背後三身及其仙家的法界地位,甚至是看其在法界出生自何處 !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 而此人要修出真我,歸位於三身之曼達拉壇內去!

用 假我 在評估所有事情的人,以為人是人,法界是法界,二者無關,那是錯誤的.  那是因為這個人尚失了諸神通緣故而導致沉淪更深重,假如有相通法界一些些就好,就知道人界在包含在法界裡,此人以為在人間地位崇高,其實在法界可能地位是低階者而已.

 

未證上師坐上師位者,如果是認假我,不知真我是"我們",也就是說他根本不懂自性三身之事,及仙家事,這樣的上師,不懂安住三身之根本,就不是真正上師.

先坐上師位的上師,欠債欠很多,除非他有本事今生親證上師成就,所有欠債瞬間一筆勾消 !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 ! 因為連安住三身之理都不懂,怎麼可能證上師成就?

沒證第一金剛眼,怎可能證上師成就 ?

沒證五眼六通,怎可能證上師成就 ?

不會 "瑜伽行觀法",根本都不會,就連一金剛眼都不可能證.

要證一金剛眼,又非證神通,連一眼一通都無法證得,當然不可能是五眼六通 !

負債累累,怎可能證 "成就",那根本是不可能之事,叫:豈有此理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