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作發大財的夢的 ! 快來喔~! 

萬億眾財神--精油燈,是供養未登地一切財神,數量達萬億之多 (三種供養"財神精油燈"之區別)

新上市的 "供養萬億眾財神-精油燈,

http://lola168.com/chanpin.asp?xianshi=10&smallclassname=%BA%D6%B8S%B9%D8%B3%DF%C2%E0%B9B%BFO

是針對 "未登地之一切財神",數量有 "萬億之多". 

換句話說,走到哪裡都可以獻供養的財神精油燈: 佛寺,宮廟,天公廟,財神廟,土地公廟,土地龍神,灶神,地基主,乃至夜叉羅剎財神,以及 18王公廟,..室內,戶外桌上,數不清的數量 !

 

1) 六地以上財神主尊本尊",祂們皆有 眷屬+部從眾,是1~5地+未登地一切財神部從. 

例如: 紅白黑綠黃財神,烘爐地財神主是六地. 或觀世音菩薩之眷屬部從眾有夜叉財神,羅剎財神.

六臂白瑪哈嘎拉財神主眷,龍財神,給薩王財神,瑪哈嘎拉財神主眷...等,諸財神本尊.

 

2) 1~5地 十方財神: 皆包含有未登地眷屬 及其 部從眾. 

3) 未登地萬億數量一切財神: 例如; 五路財神,五路土地公.......數不清...的多 !

 

另外講: 十八王宮廟--

是人死後變鬼,被當地人立牌建廟之鬼廟,祂們不是 佛令天庭去升格為 "神"的廟,故屬陰廟,不列屬 "被派任命的官".

這類廟非常多人去拜拜求財,此 "萬億眾財神",也可拿到此種廟去供奉祂們 !

 

 

過年拜 五路財神,土地公,

室內六齋或天天,

戶外初二16之拜財神,

各地土地公廟,財神廟,

灶神

地基主

...數不清的數量,人們都為求財而去拜的,通通可以拿這支 "萬億一切財神-精油燈"去供養 !

特別: 天天早上有供養財神燈者,必須不中斷一個月,在am5~12點間,一定要記得此事,可以發大財,佛是如此開示! 

此萬億眾財神-精油燈,對大眾有大利,是故,特別以此原因而請轉出此精油燈,並且價格要普及大眾,是薄利之精油燈,讓沒錢的人發大財,有錢起來 ! 有了資糧,好成辦道業 !

過年快到了,要請購財神燈的人應從速 !

~~~~~~~~~~~~~~~~~~~~~~~~~~~~~~~~

特別加註:

1) 我希望有一種普及型的 精油燈,可以讓大家發財的,特別請轉出的精油燈,即此

2) 特別求開示,想發大財:

上界開示:

一定要在早上,不中斷一個月供 這三種財神燈之一種皆可,特別有說是萬億眾財神燈,就能發大財,我真的不確定何謂發大財,我自己尚未試驗,也未曾 "不中斷過",因為我也常常中斷供養財神燈或財神燒香,忘記了故 ! 一忘還忘好幾天捏!  

是故,我自己未證明 "不中斷供養,於是發大財",所以,不能向大家保證不中斷供養一定發大財 ! 我只是轉述給各位! 不過呢,我最近就真的開始比較勤快認真的去供養財神眾,是故,真的有發到一點財了!

因此你不能說你: 你沒發大財,所以你就去告狀我 ! 我在此註明,想請購就請購,心甘情願的,不能說我欺騙你 !

但上界就說會發大財,其它不沒再開示了,

是故,我就此告訴各位 !  但,或許有但書,就是你也許欠債很多,或無福無德之人,福祿壽喜很薄之人,是否你的財要先補財庫破洞? 就是沒發大財原因是你原先被諸天折很多福了,現在開始補進來?!

你要是常常在那裡看色情片,自淫,或淫亂,邪淫,常犯殺盜淫妄四重罪+抽煙吸毒睹博..,或做很多無情無義之事,是否一直在被諸天折福折到快死人了,現在要發財,是否會來先補你的福祿壽喜? 關於此,我沒有請開示這部份 !

上面這些惡事我就努力不犯,又天天在供養,所以,福祿壽喜增長,因此,一供財神燈就應該快點發財,對吧 !

 

還有,供養時間很重要 ! 一定要 "在晨朝五點就開始,最好如此,此燈25g可燃燒超過6.5小時,供養滿滿的,從清晨五點供到中午十二點,不此可供滿七小時喔 ~~

假如超過到下午1:30 也ok啦. (你們要知道法界午休時間,到中午1:30)(1:30開始是下午班了) 

不中斷供養時間,必須在: am5 ~ 中午 (滿滿的時間都供到,應該是最具誠心的供養 ! )

但是,一定是到十二點,不是到1:30喔 !!!

注意此燈是室內戶外都可供養 (沒有所謂中不中斷問題,想供就供,上述是想求發大財,是故不中斷 ) 

 

它一顆 25g,一袋6顆,售價: 480元

480元 /6顆=80元(一顆)

80元 x 30 天= 2400元

我請開示此事,2400元讓你發大財,是不是有點 ????!!! 太難理解???

但回答就是那樣 "不中斷,發大財" !

想作發財夢的人,就自己去供喔 ! 要是天天如此,真的發大財,要請我吃飯啦 !!!

~~~~~~~~~~~~~~~~~~~~~~~~~~~~~~~~

財祿燈--

供養6地以上財神及財神本尊+眷屬+部從眾

 

招財燈--
供養 1~5地眾財神+眷屬+部從眾
 

億眾財神燈--

供養未登地眾財神,數量有萬億之多

把一切財神都請回你家去供養吧 !!

生意店家的神壇上,供此燈對生意是最好的啦 !!

初二16在店門口供上此燈吧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