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大財的供養規則~~想發大財的人 ! 看過來 !!

想發大財, "供養萬億眾財神-精油燈" 之規定 !

能天天不中斷供養 "萬億眾財神-精油燈",持續一個月,讓你發大財 !

 

萬億燈--規定2-1 

1. 一定要在清晨7:00之前獻上此精油燈

2. 此供養,一定要供養滿足超過六小時以上才算數, 

3. 最慢在清晨7:00獻供,25g燃燒至少最遲供到下午1:00,如此才有滿足六小時.

4. 在燒此燈供養時,財神會留在燈焚燒之該處所,當財神留在該處時,生意會更興隆

5. 各種供養財神之供品中,以供養此萬億眾財神燈,對生意最有幫助 !

 

6. 本站目前銷售之三種財神精油燈,其賜福差別說明

財祿燈--

供養此燈,會被增添 "福祿壽喜",福祿壽喜對人是最完整之賜福 (須在早上供即可,無所謂要在早上幾點鐘)(而早上是指:am5~am11點前)

招財燈--供養此燈,被增添 "福祿"(要在早上起供即可,無所謂要在早上幾點)

萬億燈--供養此燈,被增添"福報,發財",不中斷一個月,發大財,條件一定要在清晨七點前起供 !

 

7. 上班族不中斷去供養此燈給萬億數量之眾財神,一樣會發大財

8. 每天供一顆,天天不中斷,達30天,發大財;  一次供養 1~5顆, 如果可一次供養到五顆,發更大財

9. 所謂大財,乃指ntd100萬,200萬,..那種

10.當依時且不中斷的去供養達30天就發大財

11.條件: 一定要供在財神桌上,店家要供在財神桌上,但如果清晨尚未到店家或公司,就只好供在自家佛堂桌上

12.而此自家佛堂桌,最好在佛堂之財神像前 ; 任何財神像都可以,但以供在 土地公像 或 雕像前 是最好的 !

13.如果沒有開店,就供在自家佛堂桌上,不可以供在房間桌上,此不被接受

14.單人房無設佛堂,不接受放在桌上供

15.單人房設有佛堂,是不得已而接受,但不得在房間內自淫 或 邪淫,行淫,性交; 已曾經如此者,要在佛前發誓從今不會再此房間內自淫或行淫,才能勉強只好被接受

16.此萬億財神精油燈,最好是供在店面土地公像桌前 !

如果沒辦法一定在自家供的話,就一定要設有財神雕像或相片前供

17.供有財神相片即可,而且,最好是土地公的相片

18.只供上此萬億眾財神精油燈,即可,無其它供品,可 !

19.既然可不中斷供養過30天的人,最好每個月都持續,一個月二個月...三四..如此不中斷依所教去供養,此人會更巨富,年年如此,就會越來越富有 !

 

20.針對我個人而言,我不需要供上任何財神相片或雕像,但,其它人都一定要 !

我需要在佛堂上供上五盞,外面陽台桌上供一盞,在每天清晨七點之前,如此不中斷去做  !  如此發財發的最大 !

每個人都可依此方式去做 ! (但你們一定要有財神相片,但以土地公相片或雕像最好,更好的是擁有五尊土地公)

 

五路福德正神法相(下載) 

土地公法相  

21.最起碼: 室內供桌上要有一盞,最好外面桌上也要供一盞,此乃供養外面的眾財神 !

22.每個月不中斷在七點前獻供此燈,如此是很難之事 ! 因為在七點前不能出門,是AM5~7點之間 ! 除非供後再出門 !

然,給予更寬容條件,就是讓家人或親人代替獻供,可被接受 !

員工或任何外人都不得代獻供,代獻供無效 ! 就是老板叫員工或外人清晨都去代他獻供,無效 ! 不被接受 ! 必須親自獻供或叫家人親人獻供 !

23.有五路土地公雕像,這種是最好的 ! 然,單一雕像,或相片皆可.  

 

PS 你想發大財,就只好乖乖的晨朝起床獻供養 ! 30天中不能出遠門 ! 沒辦法,就只好請你家人親人來代供 !

ps  而且,請不要白癡到又來問我:嘿,不能出遠門 !  在此說清楚,不是不能出遠門,你想出多遠都你家的事,此處說的是 "想發大財,不中斷",你想中斷當然可以,多供這些財神燈也是會發財,只是要在早上去供,但,中斷就發財,而非發大財 !

 

PS 此燈,叫: 萬億眾財神-精油燈,不叫:億萬燈,因為我問過是 萬億 或 億萬,答: 萬億.

但要叫好玩的,怎麼叫,你高興就好! 我也很想叫它:萬億燈

但上界不准我一個字說錯 ! 正式名要說: 供養萬億眾財神精油燈

但是,我們偷偷的私下叫它: 萬億燈 !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

 

~~~~~~~~~~~~~~~~~~~~~~~

PS. 1

我小龍女妙音,仍須在此聲明,此乃上界之開示,我本人從未不中斷的在晨朝供養過財神30天過,也許在早上,也許在下午供,而且,中斷是經常性,有供才稀奇,因為常不記得供財神事 !

我發現,下午供財神似乎無效 ! 早上供很有效 !

我近日都在早上供財神燈,蠻有發財感,因為最近很多人都跑來買燈買產品了! 這樣算不算發財? 發了財我好快點去買原料,去年流年不順,被國外坑走二筆錢不出貨 ! 或寄爛貨給我是常有的事,有只好做廢 !

今年也流年不順,常被惱怒到火冒三丈,特別是天魔大魔一直在作障作祟超恐佈,威猛燈都還擋不住天魔,我必須早晚修大威德金剛法及持咒及供大威德金剛燈,來抵擋天魔及天魔子民那些惡魔的作障 ! 還得早上修極忿怒尊法.

一勞累一沒修,魔擾就進來 !

你們也許覺得魔障或被侵入附身,我是直接看見大黑惡魔,極恐佈 ! 而且是直接抗上的 !

上次我及幾位同學去建醮遇到,後下午我們一起到附近公園散步閒聊曬太陽,聊到某什麼法的事,忽然從我後面平地起龍捲大風,同學都親見,大太陽熱死人居然瞬間變天起大風,陰風慘慘,

我就看龍捲風,心裡想一想法,祂們在幾秒內就通通逃走了! 龍捲風消失,大太陽依舊 !

這些惡魔的通道萬億數量不可數,祂們隨時可以攻擊侵犯,不可不慎 !

 

言歸正傳,就是說,因為我最近有比較認真供財神燈,因此,生意有變好的感覺,假如我可以天天不中斷在七點前獻供萬億燈,希望發大財,而且月月去供,我不去任何地方就要好好給它獻供萬億燈 !

發大財好還清我其它欠債,及欠十方諸佛一個餅乾的巨大欠債! 及買更多原料植物做成燒香..等來給它好好獻供養 !

並且希令資財具足,好安心辦道成道 !  

~~~~~~~~~~~~~~~~~~~~~~~~~~~~~~~~~ 

PS. 2

財祿燈,招財燈,要在早上獻供 !

而萬億眾財神精油燈,必須在清晨5~七點前,因此,在30天中都不能出太過遠門到隔天清晨不回不了家 ! 可是你有家人可以在店裡代供就ok,然,自己去親供,是不是更有誠心呢? 但不得已只好家親代替啦 ! 不然要怎樣咧?! 

至於回娘家夫家去,是否在佛堂土地公像前供,仍舊算持續? 因為你已離你家到它處去供,如此算不算"不中斷",此問題我需要再請開示,我沒想到此問題,因為我無夫家.

各位,過年快到了,發財機會來了,從1/1起供起修,都是最棒的.

特別是於元月不中斷,意義深遠 ! 

哇~真的祝福恭喜大家能發大財 !  因為一個好的緣起,一整年都變好且發大財 !  好的緣起非常重要喔 !

 

註明:

以上成份及規定皆來自上界佛之開示,

我本人不保證任何人發大財 !

要買就買,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