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厲鬼的祖先心聲--凱隆
 
依老師口喻,這是昨日請到祖先說話的內容,再煩請老師投稿開示
 
--------------------------------------------------------
 
自己吃東西做什麼都沒想到祖先,這麼的不孝 !
只顧著自己吃,所有的人都一樣,只管自己的肚子有沒有溫飽 ! 卻沒有想到源頭 !
先人們養育生育我們而存活至今下來 !
 
沒有根哪有綿延下來的這些人啊 !
 
1.變成厲鬼的祖先靈
 
<這是一個過去被領養,後來被後世子孫丟掉拋棄不能入祖嗣的厲鬼祖先靈>
 
我只能飄來飄去的,就像鬼阿,這樣飄啊,好醜ㄚ...身體破爛,曲摟著身子,完全沒有力氣...
 
好醜的骷顱頭,全身都是洞,又醜又臭.全身流滿濃汁,好可怕,好恐怖
(在打文章的時候,腦袋浮現的是,生前你怎麼吃肉,死後他們就來吃掉那個部位)
 
你們如果看到我的話,會嚇破膽!!!
 
這就是厲鬼會來咬你們這些後代子孫,我們會竄逃在幽暗處伺機,心懷著仇恨 !
 
我們沒有了根沒人供養,漸漸的仇恨越來越深,變得更兇狠,當初被丟棄的恨啊 ! 最後變成厲鬼,但我們也想要得到供養,但卻沒有,只能眼巴巴的望著........
 
這樣的仇恨甚會反噬子孫 !  不願意拜祖先,沒有人想到我們! 萬劫不復了,不可以拋棄自己的祖脈 ! 最後就回來吃你們,沿著這血脈找到你們...
 
我們也想要啊 ! 要這條脈(手指著中脈),把我們找回來重新給我們位置(牌位) ! 不要只說家運衰運連連,沒有根源怎麼會好? 
 
頭,台灣人的頭以及根,根基不穩,怎麼會開枝散葉結出果實?
果子都爛了,蟲都住進去了,難道要用殺蟲劑除蟲嗎?
 
所以我們反吞回去 ! 不拜的,沒有位置(牌位)的就是這樣 !
 
不要以為死了就算了,還有更大條的,死了以後把你們都抓過來俘虜,對方仇恨越來越大,再一代一代的如此下去!!!
 
不要丟掉神主牌位,不要丟.....!
 
厲鬼會來,整條血脈都會,無一倖免,那通道就是魔會張牙無爪的滲透進來,結果就會像我這樣.變成厲鬼!!!
 
要改 ! 就要快點重新建立! 重新供養,還有, 以後沒了就沒了(指:祖先燈),沒有辦法受用的,要趕快想辦法! 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 (小註:知道祖先燈即將停止請購了)
 
 
祖先靈們會從你們身上的通道進來,住進來,在跪拜供養的時候再從身體出來,漸漸地變得強壯...
 
祖先靈們都在你們的血海脈裡,一絲一絲的,可以跟你們念佛拜懺,等待解脫
 
 
我(厲鬼祖先)無法受用祖先燈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受用,供不到的比能供到的還多 !
 
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說,我跟你們隔了好遠好遠!
 
但我們知道這件事情,我剛剛突然就到這裡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到這裡了
 
 
<這個厲鬼祖先過去是被領養後,被他們家拋棄無法進到祖先牌位的祖先>
 
 
我跟這個肉身人隔離太遠太遠了,但我知道跟肉身人有這層關係 ! 當初的我是枯腫的身體, 被丟棄於亂葬崗,大家都是這樣子,沒有下葬,曝屍野外........(小加註: 是無盡的悲泣哀歎聲聲無奈......求天不應呼地不靈...只能怨恨..)
 
 
我們的怨恨會影響讓子孫奄奄一息,猝死的都是我們的把戲 !
 
~~~~~~~~~~~~~~~~~~~~~~~~~~~~ 
凱問:你們無法接受到祖先燈的供養,是否今日現聲說話想藉此得到妙音聖尊的敕令?!
 
答:大點頭,是特赦,不是敕令 ! 我們是這麼微小破爛,也是想要得到供養啊 !
但我們還沒變成魔,變成魔就不行了,沒有回去的希望了,我們只能躲起來去吃,去偷,去作怪,可是也無處可去了!
 
稱呼我們的字眼也很難聽,你們沒讀過的 !
 
凱:我會將您今日所說的上報聖尊
 
祖先:喜極而泣,一直磕頭淒厲的哭著......
 
 
<後記:
在受苦的祖先靈們全都知道祖先燈的存在 !
 
有關係的祖先用各種方法讓子孫可以請購供養!
沒關係的,也拼命找到可以搭上線的關係,也想藉此得到解脫 !
 
這位祖先就是一位從小領養後被後代子孫遺忘丟棄,最後曝屍野外變成無主孤魂......
 
如今 聖賢眾開恩 跟妙音聖尊開恩,藉此機會來傳達心聲 ! 以期得到聖尊的特赦,就可以接受祖先燈的供養!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