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卦師投稿) --抽到 8000元二獎

*真的運氣有變好喔,這次尾牙沒想到抽到了二獎八千元,以前都只是摸到參加獎而已 ^_^

公司尾牙抽獎金紅包的方式是自己抽號碼籤然後取出對應的紅包,我想應該是財神幫忙心想事成吧,

因為前一天小孩說手機螢幕已經都破裂不能用了,我就說那看看明天能不能抽到六千元以上的紅包這樣,其實抽獎的時候我也沒刻意去想一定要抽到。

    會不會是有願望的話,把它講出來會比只在心裡想來得容易成真,總之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不然我八字的偏財運可是超弱的阿。

良 敬拜
 
老師加註:
 
當然喔,不開口講出聲音的,自己心中想想,都不算數 ! 法界當他在作白日夢,
要說出口的祈願才算數 !
 
各位,要學此事 ! 讚美也一樣,想在心中也無效,要說出口出聲的,
心中有夢,要說出口說出聲,
 
不然,佛祖法界都當他這個人自己在胡想而已,雖知,但不受理.
 
 
 

~~~~~~~~~~~~~~~~~~~~~~~~~~~~~~~~~~~~~
yo 投稿) 連結
 
今日供上2016年太歲燈,一直想到 上師您,又有感覺會"連結"什麼......?
 
我想了想,感覺似乎是:
要時時刻刻憶念 上師、感恩 上師,供上太歲燈後,在未來的50年裡才會產生某種連結....
若未能對 上師知恩 感恩,即使供上太歲燈亦無用!
 
學生愚昧,想不出是否有更深層的意涵,但從昨日送神到今日迎太歲獻供時很自然的就會 "連想"到 上師您…
 
感謝 上師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關懷,
 
老師加註:
 
這和九星連線有關係的嘛 !
 
 
~~~~~~~~~~~~~~~~~~~~~~~~~~~~~~
 
楊兄 投稿) 夢得到獎杯 及 後背脈跳動
 
昨天收到薛師姐做好的2016年太歲燈了。

     當夜睡夢中就夢到在駕車,不小心拿水瓶時弄濕了自己。
 
之後去到一個場所,有一個有錢和有事業的人,好像是我以前的老闆。他已頒發二個獎杯了。到了要頒發第三個奬杯時,説那是要頒發給我的,還説, 雖然我衣服濕了,還是能得到此頒發的奬杯。
我還接下奬杯了呢!

跟着就醒來,忽然間在我背後胃部,是脊髓地方,有'點'在跳动,那點跳来跳去,只在二丶三吋地方上下跳来跳去。時間接近约一分鐘。

停跳了之後,我就倒頭入睡。
 
又在夢中看到一張很大的黑白照。照片中有女性坐在椅子上,頭載着寶冠好像皇帝在戴的那種。但照片却不讓我看清楚。

之後便醒了。
 
老師加註:
 
此燈 就如同得到一個大獎杯一樣,自己開車就是自己走自己的路,都自己決定,但自己決定的,像拿水喝是重要的濟急,救命水,也一樣弄的自己一身濕,get wet 就是落難之意.
 
那是指沒機會的,然,卻忽然遇到往昔老板,比喻曾與老板級的大人物有福有事業之人結過善緣故,
 
他正在發獎杯,已發了二個,到了第三個,此乃指第三次之渡化,卻得到第三個獎杯,乃指在此第三次渡化中自己居然也能獲得獎杯 ! 三次渡化乃指 釋佛-蓮師-本次(最末次).  
 
而背部脈點居然相應的在跳動 ! 你背後的仙家在拼命傳達此事給你知道 !   
 
又夢到與此太歲燈有關之人,頭頂戴著帝王帽,這是有意義的在告訴你一件事,必須你們自己參 ! 沒辦法告訴你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稿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