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寫信來要退還超購部份事,請寫出你的 "全名" +

訂單一經確認,超過七天以上不再接受變更訂單

1. 寫信來要提退還超購部份事,請寫出你的 "全名". 請勿什麼都不寫,或只寫一個字 或 二個字,你真的不要以為我記得你的全名和一切事,因為本人我信有一萬封,每天在和一堆人講話,除非我真的和你很熟,熟到閉眼都知道你的全名,但,大部份其實未必是記得.

我看了你的email,也不能知道你是誰,除非你的email上有全名,

但未必會真的知道你是誰? 因為非常多人email名是假的,並非真的!

還有,重複名字的人還是有,故,請寫全名



2. 請再看清楚我在blog中公告的 1-2)


3.下單後你並無付款或來信通知過,並無付款之訂單,全部都是沒有處理過的訂單,請不必重提此事,亦不必說要修正訂單. 因為無付款故無處理,所以作廢就好.

請重新下一個新訂單就好 !!

許多人購買後,又在一二天內或七天內又再次購買,就說要併單,經過確認之訂單不再接受併單,除非日子很接近,或本站尚未處理你的訂單. 金額超過付運費者,不必要求併單,就重新下一張訂單,那張訂單叫:

新訂單 !  很多人真的將事情搞的很複雜 !



4. 付過款的訂單,雖未出貨,但因為時間過久,請儘量不要更改訂單內容,否則請告訴我何時之訂單,
一旦確認之訂單,其時不太能讓你變更, 因為既已出單,如果改來改去,會造成我們作業上很大困擾.

5. 請寫訂單來,不必解說上一次訂單金額和事情,請不必解釋你為何要買此產品,上次為何要買,本次為何要...一堆不知什麼雞毛蒜皮事,

上次訂單已結束,或已確認,請不必再下訂單時舊事重提 !

6. 另外,下訂單後一經確認,訂單已成立,若欲追加,必須在短時間內,若金額超過1500 or 2000元,都不必要告訴或要求併單,因為,訂單內容有時已出單,是分單而出,由不同人處理.

是故,不再接受什麼追加不追加,經過那麼久事又要更改...

沒有這種事,在網路上,多數店家買東西,訂單一經確認就是確認,無法經久後又再跑去要求店家變更訂單內容, 又要求如何如何.  真的造成諸多困擾 !

 

金字塔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購 訂單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